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逆世杀圣梁有义宋婉嫣 行动

行动


推荐阅读: 其实我只是想演戏荒野求生之不小心建了一个超一线我能无限偷取动物能力林羽江颜最佳女婿少年他曾勇敢过琉璃美人娇安里别衡溺宠天后无极限颜秋灵辰夜霆剑仙帝林风林风皇甫若曦恒天强少林飞叶清雪魔帝大人别黑化司笑尘白景尧腹黑薄少超粘人苏星晚薄奕清爱似夏夜萤火莫萤江熠

沈天宇走了之后,梁有义叹了口气,虽然对这个人不是很了解,但是今天的对话就能看出来,这个人可不是善茬,对带女性没有起码的尊重。

就连结婚之后自己玩自己的话都拿给你说出来,这让梁有义觉得他真的是三观不正啊!

要知道,哪个女孩子不是想要有一个好的婚姻,可是他呢?竟然说出那番话,真的是混蛋!

对此,梁有义心里虽然讨厌他,但是也没什么办法,人家的家务事,自己怎么掺和,眼下只能将目光投入到自己的田地里。

秋收已经过去了,蔬菜已经差不多快没了,梁有义也应该着手准备弄大棚的事情。

这件事还需要和宋婉焉商量。

两个人足足商量了一下午,从资金和人力,宋婉焉都已经安排妥当,至于材料,粮油也找到了刘刚,他家是木材的生意,扣大棚可是需要木条的。

至于钢筋什么的,他也需要让刘刚帮忙联系,自己也不用操心。

但是,谁都没有想到,简单的扣大棚事情,却引来那么多事情!

“王村长,你怕什么,这块地我们永丰买了,和你没关系,你担心什么劲儿?”

李隆荃看着王富贵一副紧张的样子,有点疑惑,一旁的沈天宇也是如此。

按道理说,自己的出价也不低啊,怎么让这个村长这么纠结……

“额……倒也不是……只是这块地被梁有义租了去,有合同的……”

王富贵当然不是怕这个,而是害怕梁有义,毕竟有把柄在他手里呢,这要是让他知道自己把地卖了,还不得拼命啊!

“呵呵,我们就是要买他的,怎么,你不买?王村长,这些年我可没少给你钱,证据我都有,你不想因为受贿而被……”

李隆荃顿时开口道,基本上县里的大大小小能用得上的官员,他都有把柄,不然办事能容易么?

“我……我……”

王富贵冷汗都下来了,这东西得罪哪头他都不敢啊……

“王富贵,你吧……年纪也大了,要不这样,退下来?把位置给你儿子,虽然你下来了,但是……还是你们王家的,如何?”

李隆荃建议道,这番话说完,王富贵虽然心有不甘,但是想了想,也只能这样,自己退下来,就算梁有义想要报复自己,自己已经退了,能如何?

也就是名声问题而已,再说,王富贵已经想好了,退下来就立马离开县里,找个养老的地方,不回来了,就算梁有义想报复,也没办法! br />

这样想着,王富贵点了点头!

“行!”

也就在三天之后,梁有义正在地里刚除完草,王有财就带人过来了。

“有义,你这块地被卖了,以后这块地你不能种了,这是村里的地,村里承包给你的地,会给你补贴!”

王有财冷笑,父亲卸任他上任,已经知道怎么做,况且,背后他还有大人物,他怕啥啊!

本来还挺忌惮梁有义的,但是现在一想,有什么,自己身后的可是永丰的公子,区区一个酒店老板,能咋地?

梁有义愣了一下,没有反应过来:“地卖了?怎么回事儿,我要见村长。”

“抱歉,我爸退休了,现在我就是村长,你可以找我!”

王有财微微一笑,那个样子,别提多欠揍了。

梁有义顿时明白过来,看着他的合同,问道:“买地的是永丰超市的人吧,行,反正这块地不是我的,既然卖了,我也不想说什么,村里应该还有可以承包给我的地吧?我不要补偿,要地种。”

梁有义不在乎这个地,只在乎还有没有自己可以种的!

王有财摇了摇头,自己上任第一个命令就是不让梁有义有地种,那个公子都开口了,怎么可能给他地?

况且,就单单王有财和梁有义的恩怨,他就不可能给梁有义地种。

“有义,用地紧张,这件事我也没有办法,我还有事儿,我先走了,你收拾收拾,明天永丰的人来接管。”

说着,王有财根本没有和梁有义多说什么,就走


相关章节: 解决仙女姐姐纠结的梁小渔宣战交谈上门送地救人谁敢相信医治风波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