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逆世杀圣梁有义宋婉嫣 谁敢相信

谁敢相信


推荐阅读: 其实我只是想演戏荒野求生之不小心建了一个超一线我能无限偷取动物能力林羽江颜最佳女婿少年他曾勇敢过琉璃美人娇安里别衡溺宠天后无极限颜秋灵辰夜霆剑仙帝林风林风皇甫若曦恒天强少林飞叶清雪魔帝大人别黑化司笑尘白景尧腹黑薄少超粘人苏星晚薄奕清爱似夏夜萤火莫萤江熠

玉坠颤抖,连带着梁有义心脏猛地一跳,他感觉仿佛有什么东西狠狠揪着他一样,让他心脏一蹦一蹦的,好像快要蹦出来了一样。

梁有义害怕,吓破了胆,今天刚刚用气有些虚脱,难不成跟这个有关系?

可是,还没等到梁有义想明白呢,那种感觉却又如同流水般消融而去!

梁有义浑身被汗打湿,他大口大口喘着粗气,仿佛要断气了一样!

可是,就在这个时候,胸口的吊坠又亮了一下,一股淡淡绿色的光晕从里面流转出来,席卷在梁有义的周身,一下子就将他所有的疲惫一扫而光,反而,让他说不上的愉悦!

梁有义彻底懵了,这种东西根本就不是他能控制的了的,他也不知道应该怎么办才好!

但是,不管怎么样,现在感觉比原来更好了,好在那里梁有义也说不上来,总觉得有使不完的力气,这种感觉比原来还要强烈!

梁有义深吸口气,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儿……

但是话说回来,梁有义就是想要知道,也知道不了,还不如不去想,就这样算了。

梁有义第二天还在忙乎大棚的事情,谁知道叶雪突然打电话,说了一句在哪呢,开车救过来了。

“怎么了?出现什么事儿了?”梁有义看叶雪好像很着急的样子。

“我爷爷扭到腰了,我想让你帮着看看。”

叶雪不由分说拉着梁有义就朝着她家里赶去。

自从梁有义将韩菲儿的腰上的毛病治好了之后,他们几个都知道了,梁有义对于这件事自然是能帮忙就帮忙了。

很快,就开车来到了叶家。

叶家老爷子叶崇山可是个大人物,自然有很多人闻风听闻他生病了,着急忙慌过来看看,为的就是讨好叶老爷子。

对于这种事情,谁都知道。

叶老爷子此刻脸色不是很好,他侧躺在床上,脸色很难看,几天的腰疼,已经让他不知道怎么办了,至少,周围的医生已经看过了,还没办法动刀,年纪大了,叶老爷子身体也不好,担心死在手术室上!

叶老爷子的儿子,叶城也赶回来了,省里的事情那么繁重,没想到他也回来了。

“爸爸,让有义给爷爷看看吧。”

叶雪着急忙慌就将梁有义推了进去,屋里有几个中医大夫,也有几个西医,都面带遗憾,看到梁有义进来,露出鄙夷,一个毛都没长齐的小子,能干什么!

不过,碍于叶家他们根本不敢多说什么,至少叶城此刻脸色很那看。

“梁有义?你也会看病?”叶城虽然已经麻木了,这几天的打击让他已经受不了了,但是还是希望有所曙光。 br />

“叶叔叔,我……不会看病,只会按摩……我可以试试……”梁有义没有托大,这么说着。

一听,叶城就叹了口气,叶老爷子虽然扭了腰,但是却引起了旧疾,已经伤到了脊椎,如果手术的话,其实很好弄,但是叶老爷子有高血压,心脏也不好,万一真的要是死在手术台怎么办?

“只会按摩?那可不行,老爷子的病不是按摩就弄好的。”

“对,老爷子脊柱受损严重,如果按不好,恐怕这辈子都站不起来了!”

周围人虽然说得话不是很难听,但是争锋相对和不看好的语气梁有义还是听得出来的。

梁有义也没说什么,看着叶城道:“叶叔叔,叶爷爷只是扇了腰么,我可以看看么?”

叶城也不好说什么,毕竟叶雪领过来的,他也见过梁有义,知道他是一个堪比特种兵的厉害角色,想了想也就开口了。

“如果不行,不要勉强,我就这一个父亲,有义……”哽噺繓赽蛧|w~w~w.br />

叶城的话很严重,梁有义点了点头。

他走到叶老爷子跟前,后者强忍着咧嘴笑了下,“小伙子,你来了……”

“嗯,叶爷爷您先别说话,我先看看您的腰。”

梁有义这么说着,其实就是用眼睛动用了身体里的气。

这么一用,梁有义惊讶了一下,梁有义清楚的可以


相关章节: 宣战交谈行动上门送地救人医治风波共同进步赌约调查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