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穿书后我成了丞相的炮灰前妻 两百六十四:疯狂想念顾秦

两百六十四:疯狂想念顾秦


推荐阅读: 斗罗之绝情剑神魔之玥上为尊罗子凌欧阳菲菲全文免费阅读娇妻撩人:顾少,好给力我和空姐荒岛求生的日子霸婿沈惜颜林浩天剑啸奋斗在五代末赵洞庭颖儿路少的神医娇妻战神南忆系统萌妃要翻天兮梦

憋了好一会儿霍晗昱才憋出一句,“我不信。”

“随意。”程宁宁满不在乎。

这时也刚刚好到了岔路口,霍晗昱气得直接一甩袖,“小爷迟早缠得你们师兄妹告诉小爷。”

丢下这么一句便朝着岔路口左侧走去了。

言霁不言不语紧随其后。

程宁宁和沈芙则是方向不改的继续向前走。

程宁宁没侧眸,沈芙却是一直盯着霍晗昱离去的方向,眼见着他确实走远了,这才回首与程宁宁言语,“夫人,要不要我揍这小子一顿?”

霍晗昱的态度太嚣张,沈芙真的忍不住手痒,实在是刚刚被夫人给拉着……

“不用,就是嘴欠而已,本性不坏,你若是看他不爽,怼他。他脾气火爆,很容易生气,随便怼一怼就一蹦三丈高了,看着也挺乐。”

“这也行?”

“为什么不行?”

“不是打一顿最好吗?”

“不一定,踩人踩痛脚,不一定要动手。”

“这样吗?”

“你看刚刚,我与霍晗昱,谁不开心?”

“那小子。”

“我动手了吗?”

“没有。”

“所以,踩人踩痛脚,不一定要动手,明白?”

“明白一点。”

看着沈芙似懂非懂的样子,程宁宁莫名有一种教坏小孩子的感觉。

“不明白也没事,打架归你负责,别的归我负责就好。”

“那不行,保护夫人是沈芙的职责。”

“所以打架归你,而这就是保护我,可对?”

“对。”

“嗯。”程宁宁没再继续说。

沈芙虽回答了对却还是感觉有些不对,至于哪里不对又不知道,却又不好再问程宁宁,不然会显得她这个丫鬟太不称职,想了好一会儿沈芙决定回去问哥哥。

……

早上出门的时候,因为睡觉睡过了头,程宁宁来不及想太多,直接匆匆离开。

而到了普仁药房之后,事情一茬接一茬,忙得她也没时间去想太多。

酉时下工的时候又因为霍晗昱而怼了一路,亦没去想太多。

直到此刻,推开了院门,看到了空无一人的小院,瞬息间,程宁宁的心底及脑海里被顾秦满满的身影给占据。

思念犹如潮水一般,汹涌而来。

明明是空无一人的小院,程宁宁的眸光里看到的却满是顾秦的身影。

在厨房做饭的,在屋门口朝她笑的,在窗口戏弄她的,在……

“夫人。”

耳侧的这一声呼唤让程宁宁下意识地侧首,眸中的眷恋都没来得及收起。

而这看得沈佑一震,随即速度垂下了眸子。

程宁宁因沈佑这动作慢慢恢复了有些恍惚的神思。

“沈佑你身子如何?感觉好些没有?”

“好多了,多谢夫人。”

“记得按时吃药。”

“是。”

简单的关心了两句之后,程宁宁没再说话,而是抬脚朝着正屋的方向走去。

“夫人,晚上想吃什么?”眼见着天色不早了,沈芙紧随程宁宁其后问着。

“白粥就好,不讲究。”程宁宁没停步。

“那……”沈芙还想跟上去。

却是被沈佑一把给抓住臂膀。

“哥……”沈芙下意识回眸看向沈佑,眸带询问。

“让夫人一个人静一静。”沈佑低声道。

“为何?”沈芙歪头不解。

“公子不在。”

沈佑没多说,只四个字,而就这四个字足以让沈芙明白。

“哦。”沈芙哦了一声,她看夫人这一天看着挺欢乐,以为……

“哥帮你一起做饭。”见沈芙明白了,沈佑轻拍了拍沈芙的发顶。

“那哥坐着生火就好,其他的让我来。”一天没看见哥哥了,沈芙也想跟沈佑说说话,便没拒绝,却也不想沈佑累着,想让沈佑好好休息。

“好。”

说着,兄妹两便朝着厨房而去。

主屋内,程宁宁走进来的时候走得极快,但到了房门口却是停住了脚步,张开手缩起手


相关章节: 两百五十九::沈芙去两百六十:程怼怼再次上线两百六十一::魏宜两百六十二:正面对上两百六十三::霍晗昱两百六十五::沈佑两百六十六:那我们再来一次两百六十七::顾秦两百六十八:我想你了两百六十九::魏公子

也许你还喜欢: 丞相的女配妻穿书后我成了丞相的炮灰前妻百度云穿书后我成了丞相的炮灰前妻全文免费小说穿书后我成了丞相的炮灰前妻穿书后我成了丞相的炮灰前妻txt穿书后我成了丞相的炮灰前妻下载穿书后我成了丞相的炮灰前妻穿书相公是首辅穿书睡了男主他哥穿成大佬的联姻对象[穿书]穿书后我成了丞相的炮灰前妻百度网盘穿书女配她太娇软了穿成大佬的败家前妻恶毒女配睡了男主女主重生变娇媚体制穿书反派夫君又黑化了穿书后我成了丞相的炮灰前妻网盘穿书娇媚的校花女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