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穿书后我成了丞相的炮灰前妻 两百七十二:我觉得看不够

两百七十二:我觉得看不够


推荐阅读: 斗罗之绝情剑神魔之玥上为尊罗子凌欧阳菲菲全文免费阅读娇妻撩人:顾少,好给力我和空姐荒岛求生的日子霸婿沈惜颜林浩天剑啸奋斗在五代末赵洞庭颖儿路少的神医娇妻战神南忆系统萌妃要翻天兮梦

“其他的事?”

“嗯,什么都行,我就是想知道我不在的这些日子,都发生了一些什么事。”

“也有一些,不过从哪里开始讲。”

“你就从我离开的那一天早上开始讲。”

一说到顾秦离开的那一天,程宁宁就想起了她迟到的事,可谓是一想到就迫不及待的吐槽出口。

“我跟你说,第一天就因为你没叫我,我上工迟到了,然后……”

程宁宁这一吐槽可谓是打开了宣泄口,把这些日子以来想说的话憋着的话全部都一股脑的说了出来。

例如第一天上工迟到,例如身子太弱需要练武,再例如霍晗昱是个熊孩子等等等等……

说了好多好多,顾秦听得很是有耐心,时不时地应和几句。

直到程宁宁吐槽够了,才发现净顾着说她自己的事了,当下反口询问顾秦。

“你呢?你在县学怎么样?还习惯吗?每天都做些什么?”

她也想知道他在外面好不好。

“挺好,每日就是读书。”

“还有其他的吗?”

“想你。”

这话程宁宁爱听极了,忍不住收紧了几分抱着顾秦腰腹的手。

“住宿是怎么住的,你们是一个人住还是好几人一起?”

“四个人一起。”

“一起住的其他人好相处吗?”

“挺好。”

“都是什么样的人?”

“我跟你讲讲。”

“好。”

“一个叫释俊哲,是个十八岁的少年,比较喜欢吃……”这一次换顾秦讲述,程宁宁应和了。

比起程宁宁带着情绪的吐槽,顾秦的叙述声很是平稳,从头至尾都是一种情绪。

程宁宁是在顾秦的叙述声中睡着的。

久不闻程宁宁插口的声音的时候,顾秦停下了叙述的声音,垂首看着怀中紧靠着他的人,轻唤了一声,“宁宁。”

回答他的除了呼吸声就是呼吸声。

当下,顾秦鞭子程宁宁睡着了,便不再言语,而是就那么看着程宁宁,即便只能看见朦胧的轮廓,也舍不得移开半分眸光……

……

几日的早起上工在程宁宁体内形成了生物钟,使得她每日到点便自动醒来了。

今日亦是。

只是今日醒来的时候怀中抱着的不是棉被,而是一个人,这让程宁宁愣了好一会儿,随即才猛然想起自己不是做梦,昨晚顾秦真的回来了。

一想到这,程宁宁忍不住收紧搭在顾秦腰间的手,心头喜悦溢于言表,还忍不住蹭了蹭,像极了猫儿。

本就是相对拥抱的姿势,程宁宁只微微抬首便可看到顾秦的眉眼,当下没忍住直接伸手摸了上去,用指尖一点一点描绘着顾秦的眉眼。

再然后顺着鼻翼摸到了那抿着的薄唇上,忍不住微微用力按了按。

一想到这个男人是她的,程宁宁就忍不住弯了眉眼。

被她骚扰的男人在这个时候睁开了眼睛,并一口咬住了压在他唇上的纤纤玉指,只轻咬了一下便松了开来。

“醒这么早?”

“每日都这会子起来,习惯了,到时间便醒了。”

这话顾秦能明白,因为他也是。

所以他早一会儿便醒了,只不过没起身,而是一直看着她,直到感觉她动了,这才下意识闭上了眸子。

只是没想到小妻子会这般……

或者刚刚他该继续闭着眼睛,看看她还会做什么。

“今日休沐,可以多睡儿。”

“不要。”

“……”

“我想多看看你。”

屋内只有蒙蒙亮的光线,但一点儿也不影响顾秦将程宁宁眉眼间的温柔与娇意看得一清二楚。

“我觉得看不够。”

“嗯?”

顾秦没说话,而是直接一个翻身压着程宁宁吻了上去……

……

今日的程宁宁比往常迟起了半个时辰。

起来的时候天色已经大亮了,而程宁宁只觉没脸出去见人了。

顾秦看着程宁宁这鸵鸟的模样,觉得稀罕极了,他的宁宁怎么能这


相关章节: 两百六十七::顾秦两百六十八:我想你了两百六十九::魏公子两百七十:顾秦回来了两百七十一::顾秦两百七十三::顾秦两百七十四:魏家小姐两百七十五::顾秦两百七十六:要有仪式感两百七十七::顾秦

也许你还喜欢: 丞相的女配妻穿书后我成了丞相的炮灰前妻百度云穿书后我成了丞相的炮灰前妻全文免费小说穿书后我成了丞相的炮灰前妻穿书后我成了丞相的炮灰前妻txt穿书后我成了丞相的炮灰前妻下载穿书后我成了丞相的炮灰前妻穿书相公是首辅穿书睡了男主他哥穿成大佬的联姻对象[穿书]穿书后我成了丞相的炮灰前妻百度网盘穿书女配她太娇软了穿成大佬的败家前妻恶毒女配睡了男主女主重生变娇媚体制穿书反派夫君又黑化了穿书后我成了丞相的炮灰前妻网盘穿书娇媚的校花女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