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穿书后我成了丞相的炮灰前妻 两百七十一::顾秦

两百七十一::顾秦


推荐阅读: 斗罗之绝情剑神魔之玥上为尊罗子凌欧阳菲菲全文免费阅读娇妻撩人:顾少,好给力我和空姐荒岛求生的日子霸婿沈惜颜林浩天剑啸奋斗在五代末赵洞庭颖儿路少的神医娇妻战神南忆系统萌妃要翻天兮梦

程宁宁微抬首瞪着顾秦,“你取笑我。”无论是话语还是姿态尽显娇意。

“所以宁宁打算如何收拾我呢?”

“顾秦。”程宁宁咬着唇喊了一声。

顾秦却是不管不顾,直接弯腰,将程宁宁给横抱了起来,惹得程宁宁差点惊呼出声,随后更是将头更紧地埋进了顾秦的怀里,丢死人了,她明日里不用见人了。

抱着程宁宁,顾秦慢步走向了堂屋,反身用脚将门给关了起来,随后吹灭了桌边的烛火,紧接着抱着程宁宁一步一步朝着内室而去。

屋子里很安静,程宁宁只觉得这一步步脚步声踏在了她的心上,让她的心咚咚咚地跳个不停。

直到被放到了床榻上,程宁宁觉得心都要从她的嘴里蹦出来了。

“宁宁,我回来了。”

低沉的话语响彻在耳边,程宁宁只觉脑中烟花绽放。

迷糊着声音轻应了一声,“嗯。”

“想我了没有?”

“没有。”明明很想,程宁宁却咬着唇不承认,只是话语里的娇嗔却早已出卖了她。

顾秦轻笑了一声,“真没想?”

边说顾秦边低首,与程宁宁额头抵额头,鼻尖抵鼻尖,温热的呼吸近在咫尺。

“没。”

“可我想你了。”

低沉的话语只听着便惹得程宁宁忍不住浑身颤栗。

“很想很想……”

尾音落下,双唇相触,带着炙热,带着霸道,带着不可阻挡之势夺取了程宁宁的呼吸。

直到快要窒息,顾秦才微微退开一些距离,却是顺着程宁宁的唇角一路蔓延至她的耳垂。

“宁宁,想我了没有,嗯?”

“没……有……”依旧是这两个字,只不过……

顾秦轻笑了一声,不再说话,再一次吻上了程宁宁的唇,再然后顺着唇角一路往下,滑过脖颈流连过锁骨……

许久之后

暗夜里响起了顾秦低沉且咬牙切齿的声音,“宁宁,为什么不告诉我你来月红了。”

程宁宁怂得紧埋在顾秦胸前不抬头,“忘……忘了……”

“这也能忘?”

“看见你太激动忘了。”

“……”

“相公,我错了。”

“……”顾秦觉得真的没有比这更悲催的事了,他想吃个媳妇就这么难吗?每次都是临门一脚,真的是怕气不死他。

“相公,我真不是故意的,我太想你了,一见到你太高兴了。”

“现在说想我了?”

“本来就很想你,很想很想。”

“……”他能说什么?刚刚死活不承认想他,现在倒是嘴甜的紧。

他能怎么办,自己媳妇,惯着呗,难道真的禽兽到在这个时候欺负她?

深吸了一口气,顾秦侧躺在了程宁宁身侧,给她拉好了衣服,紧抱在了怀里,扯过一侧的被盖在了两人的身上。

见顾秦这样,程宁宁迟疑地开了口,“要不要……”

“要不要什么?”

程宁宁咬了咬唇,紧埋在顾秦怀里,“帮你……”

一见程宁宁这鸵鸟样,顾秦就想笑,也的确笑了,而这轻笑声让程宁宁的头在他怀里埋得更深了。

“我们说说话。”这话等于拒绝了。

闻言,程宁宁咬着唇抬起了头,“你是不是生气了?”

“没有。”顾秦抬手摸了摸程宁宁的脸。

“那你……”

“我想和你说说话,想知道我不在的这些日子里你都做了些什么,你过得可好,比起那我更想知道这些。”

“当真?”

“我何时骗过你?”

闻言,程宁宁想了想,便安心地窝在了顾秦的怀里。

“我挺好,每天去普仁药房上工,师兄很照顾我,我也没干什么,就是帮病人抓抓药,来来去去都有沈芙陪着,还跟沈芙学了点拳脚功夫强身健体。对了,还帮沈芙在药房也找了事做,在药材库搬搬药材什么的,让她给自己挣点体己的银子,反正在那也是陪着我,我忙着让她一个人也挺无聊孤寂的,这样刚刚好。我还准备每个月给她一


相关章节: 两百六十六:那我们再来一次两百六十七::顾秦两百六十八:我想你了两百六十九::魏公子两百七十:顾秦回来了两百七十二:我觉得看不够两百七十三::顾秦两百七十四:魏家小姐两百七十五::顾秦两百七十六:要有仪式感

也许你还喜欢: 丞相的女配妻穿书后我成了丞相的炮灰前妻百度云穿书后我成了丞相的炮灰前妻全文免费小说穿书后我成了丞相的炮灰前妻穿书后我成了丞相的炮灰前妻txt穿书后我成了丞相的炮灰前妻下载穿书后我成了丞相的炮灰前妻穿书相公是首辅穿书睡了男主他哥穿成大佬的联姻对象[穿书]穿书后我成了丞相的炮灰前妻百度网盘穿书女配她太娇软了穿成大佬的败家前妻恶毒女配睡了男主女主重生变娇媚体制穿书反派夫君又黑化了穿书后我成了丞相的炮灰前妻网盘穿书娇媚的校花女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