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穿书后我成了丞相的炮灰前妻 两百九十三::顾秦

两百九十三::顾秦


推荐阅读: 斗罗之绝情剑神魔之玥上为尊罗子凌欧阳菲菲全文免费阅读娇妻撩人:顾少,好给力我和空姐荒岛求生的日子霸婿沈惜颜林浩天剑啸奋斗在五代末赵洞庭颖儿路少的神医娇妻战神南忆系统萌妃要翻天兮梦

骗了他,她其实不是他娶的那个程宁宁。

骗了他,她其实不是五谷不分什么都不会。

骗了他,她其实不是天赋异禀而是学了很多年的医术。

但她喜欢他,她没骗他。

但他能信她么?

“夫人,到家了。”沈芙见程宁宁还在往前走,忍不住开口提醒道。

沉浸在自己思绪的程宁宁当下回神,在看见自家的院墙之后,恍惚地应了一声,“哦。”

说着便转身要推院门,沈芙速度上前打开了锁推开了门,程宁宁看着自己举着的手愣了愣,随即放了下来,抬脚进了院子。

“夫人,我给你烧些开水沐浴一下。”

“好。”程宁宁应了一声,径自朝主屋走去。

沈芙担忧地朝程宁宁看了一眼,随即便去厨房烧水了。

而程宁宁进了屋之后,也不点油灯,就那么坐在内室的床榻边。

直到沈芙进来点了灯方才照亮屋内。

“夫人,热水烧好了,也兑好了,我这就给你送来让你沐浴。”

“好。”

……

顾秦回来的时候,程宁宁已经洗漱妥当,灭了灯,一个人在屋里待着。

沈芙则是守在院子里。

一见顾秦回来,上来就对着他行礼,“奴婢见过公子。”

“夫人呢?”

“夫人在屋里,说是要睡觉,让奴婢出来,奴婢瞧夫人看着不是很好,奴婢不敢问,便只站在这里守着,等着公子。”

沈芙说程宁宁瞧着不太好的时候,顾秦的心凛了一下,却也未多说什么,“你去休息吧。”

“是。”沈芙屈膝应声,随即退了下去,朝着自己的屋子而去。

“你也去休息。”顾秦又吩咐了一声。

“是,公子。”跟在顾秦身后的沈佑抱拳行礼,退了下去。

顾秦是一路徒步回来的,因此比程宁宁晚了许久许久。

而这一路顾秦想了很多,从与程宁宁成婚初次见面之时开始想,将两人之间的点点滴滴给想了一个彻底。

想从前的程宁宁对他有多厌恶,有多不想让他触碰,好似他一碰她就脏了她似的。

想从前的程宁宁有多眼高手低,看他的眼神里是满满的高傲,好似他是蝼蚁一般。

想从前的程宁宁是多么的一无是处,真的是衣来伸手饭来张口,整天只知道穿新衣买胭脂,除了这可谓是一个生活废人。

就是这样的一个人突然有一天主动抱他了,主动亲他了,还对着他满满的依赖,眸子里的厌恶不在,不再不停地买胭脂水粉,而是会持家养家。

她说,因为她在孤独无助的时候没有人帮她,只有他护着她,所以才这般,他信了。

再然后她开始学着做饭,弄得满脸黑灰,饭菜做得卖相极差,味道仅是勉强入口,但却越来越好,好到色香味俱全,能做出一桌子不差于酒楼的饭菜。

她说,所有人说她一无是处,她不是,她认识药草,她家里贩卖草药的,他信了。

再然后她开始上山采草药,能忍受爬山的艰辛,明明怕热极致,在那样炎热的夏日却能坚韧着炮制药材,是的,炮制,连魏老都欣赏的炮制术,她一个小商贩出生竟然会,若是从前就会,这可是致富的根本,随便一卖就是高价,为何她父母会为了他那五十两聘金丢了她。

她说,她要学医术,她喜欢,她想要陪着她去京都,要陪着他一起优秀,他信了。

再然后她便开始一闲下来就看医书,还自学了针灸,会扎得人疼得大叫,还会给沈佑解毒,特别是今晚,她能救人了,别的大夫不肯出手救的人。

他读书多年,沉淀十年,才有把握参加秋闱一击高中。

她年芳十七,才拜入魏老门下一月有余,还什么都没学,便是读医书也不过三月有余,是什么让她仅凭这些就能救一别的大夫不肯出手救之人,还一大一小都救活了。

她的家底他是知道的,因为她不愿跟着他,厌恶他,他打算送她回去的,只是她的父母离开了,但不妨碍他了解,她家的


相关章节: 两百八十八:错过了就是错过了两百八十九::刘婶两百九十:程宁宁骗了顾秦两百九十一::霍晗昱两百九十二:她是用了真心的两百九十四:你是爱我的是不是?两百九十五::顾秦两百九十六:助攻沈芙两百九十七::顾秦两百九十八:总还是要回来

也许你还喜欢: 丞相的女配妻穿书后我成了丞相的炮灰前妻百度云穿书后我成了丞相的炮灰前妻全文免费小说穿书后我成了丞相的炮灰前妻穿书后我成了丞相的炮灰前妻txt穿书后我成了丞相的炮灰前妻下载穿书后我成了丞相的炮灰前妻穿书相公是首辅穿书睡了男主他哥穿成大佬的联姻对象[穿书]穿书后我成了丞相的炮灰前妻百度网盘穿书女配她太娇软了穿成大佬的败家前妻恶毒女配睡了男主女主重生变娇媚体制穿书反派夫君又黑化了穿书后我成了丞相的炮灰前妻网盘穿书娇媚的校花女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