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穿书后我成了丞相的炮灰前妻 两百九十六:助攻沈芙

两百九十六:助攻沈芙


推荐阅读: 斗罗之绝情剑神魔之玥上为尊罗子凌欧阳菲菲全文免费阅读娇妻撩人:顾少,好给力我和空姐荒岛求生的日子霸婿沈惜颜林浩天剑啸奋斗在五代末赵洞庭颖儿路少的神医娇妻战神南忆系统萌妃要翻天兮梦

看着看着顾秦不免看入了神,以至于程宁宁抬首时他都来不及低头,就那么与程宁宁对视了一个正着。

程宁宁只是刚刚好讲完了,打算让沈芙消化一下,也想起来自己坐这还要干嘛的,便抬头朝顾秦那边看去,哪知这一抬首便对上了他黑沉的眸子。

这一眼看得程宁宁只想走过去抱住顾秦,而她也确实下意识站起来了,就在这一刻顾秦垂下了眸子,佯装继续看书,却只有他自己知道那垂落于袖中的手已经紧握成拳,隐隐发颤。

顾秦在极力克制自己,克制自己发问的冲动,克制自己冲过去拥抱的冲动。

顾秦的低首让程宁宁停住了要前进的脚步,果真还是不想看见她,如此刚刚看着她那是嫌她吵吗?

应该是吧,他面色看上去不太好。

想着,程宁宁垂眸对着沈芙道:“小芙,我们去你屋里。”

“好。”沈芙不疑有他,当下应声,更是速度起身朝着身后屋内走去。

程宁宁眷恋地看了一眼顾秦随即紧跟着沈芙进了屋。

坐下后,程宁宁心里有些难受。

她能理解顾秦的心,却还是很忍不住难受,她想抱抱他,想去他怀里撒撒娇,她难受。

可她没脸去,她是个骗子,她做错了事,他不愿意见到她,她如何还能给他添堵?

“小芙,你欺骗过你哥哥吗?”程宁宁不由得问起了沈芙。

沈芙不知道程宁宁为什么突然问了这个问题,只有问必答道:“骗过。”

“你哥哥是不是很生气?”

“肯定的。”

“然后呢?你哥哥什么反应?”

“他不理我。”

“你做了什么?”

“我肯定去认错啊,毕竟我骗他,我错了。但他还是不理我,让我离他远一点,越看见我越生气。我就不开心了,我本来就不是故意的,也是为他好,我就听话的离远一点了,然后过些时日我两就又好了。”

“又好了吗?”

“当然,我是他妹妹,他还能不认我不成。”

这话听得程宁宁沉默了,沈芙和沈佑是兄妹,有割舍不断的血缘,而她跟顾秦却是无血缘关系的夫妻,但顾秦说过,除非她做了有辱他顾家门楣的事,否则绝对会对她负责。

她这隐瞒医术不算有辱门楣吧?

所以他应该不至于要休了她吧?

只要别是不要她,别的都好商量,冷她几天而已,她受得住,反正本来他七天就在家一日,这么算也就被冷了一日,下个休沐也该气得差不多了,要不等他下个休沐回来,她看情况再好好哄哄?

或者她可以准备个惊喜什么的,毕竟她错了啊!

嗯,就这么决定了。

但要准备什么惊喜呢?

算了,还有好几日,她慢慢想,先把这个休沐混过去。

这么想着,程宁宁就好过多了,随即又再次给沈芙讲起了草药。

而顾秦,程宁宁离开的动静那么大他如何听不见,却只能生生忍着,忍着……

……

转眼便到了午饭之时。

饭总是要吃的,便是程宁宁想躲远点都不太可能。

因此不可避免的与顾秦再次撞上了。

然即便如此,却也是各吃各的,气氛甚是冷凛。

冷得沈芙左看看右看看,愣是没敢说什么。

碗筷放下后,顾秦抬脚便朝屋外而去。

程宁宁没在意,以为他去厨房,然在看到他直朝院门而去,想都没想下意识扔了碗筷就追出了门。

“相公,你去哪?”

更是下意识出口了这么一句。

说完之后就后悔了,他定是不想见她所以出门了,她还问,不是更让他生气吗?

而顾秦,因为这一声相公停住了脚步,幽冷的面容顷刻间缓和了许多。

还愿意喊他一声相公,是不是说明不会离开?

想着便转过了身,顷刻间程宁宁面色的懊恼全部落入眼中,顾秦只觉一盆冷水兜头而下。

她后悔了,后悔什么?后悔喊住了他还是后悔喊了他相公?

一瞬


相关章节: 两百九十一::霍晗昱两百九十二:她是用了真心的两百九十三::顾秦两百九十四:你是爱我的是不是?两百九十五::顾秦两百九十七::顾秦两百九十八:总还是要回来两百九十九::顾秦三百:被‘狗’咬了三百零一::尤兄

也许你还喜欢: 丞相的女配妻穿书后我成了丞相的炮灰前妻百度云穿书后我成了丞相的炮灰前妻全文免费小说穿书后我成了丞相的炮灰前妻穿书后我成了丞相的炮灰前妻txt穿书后我成了丞相的炮灰前妻下载穿书后我成了丞相的炮灰前妻穿书相公是首辅穿书睡了男主他哥穿成大佬的联姻对象[穿书]穿书后我成了丞相的炮灰前妻百度网盘穿书女配她太娇软了穿成大佬的败家前妻恶毒女配睡了男主女主重生变娇媚体制穿书反派夫君又黑化了穿书后我成了丞相的炮灰前妻网盘穿书娇媚的校花女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