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297:卫庭之7

297:卫庭之7


推荐阅读: 重生悍妃不好惹重生八零甜宝妻一见你我就想结婚重生九零神医千金都市之不死天尊叶轩夏秋快穿反派boss太难搞天道美人黑化警告我修炼开了外挂傲娇太子宠妻无度小说楚天骄林诗瑶偏执寒爷的心头宝楚潇小说

江时夏听见有人堂而皇之地翘着自己哥哥的墙角,不爽了,“喂!嫂子和我哥是绝配好吗?你不要乱讲话!”

蒋延越看着她,“哦呵呵。”

时柠挡在中间,“延越,嘿嘿,咱们朋友一场,别的都好嘛。”

蒋延越一听她这样,就是不想分手的意思。

顿时,脸色一黑,走了。

何子滔追过来,问,“他怎么了?”

时柠扶额,“他好像又生气了。”

何子滔摸了一下自己的下巴,“更年期提前到了吧。好像是。”

时柠摆手,叹口气。

解决了卫庭之的事情,她这心里,却还是分外没底。

江时夏把这里的事情都告诉给了江思衍。

江思衍没有想到,最后被蒋延越给捡到了便宜!

苏穹在旁边看着他,问,“哥,那要不要我告诉时姐,其实是你干的好事、”

江思衍打断了他,颇为傲娇地开口,“不用,我是那种要邀功的人,啊?”

罢,他很有自信地开口道,“哼。哪怕蒋延越做了这件事,时柠也不会跟他好。我对自己还是很有自信的。”

苏穹:“哦……”

江思衍摆摆手,“好了,这件事我知道了。对了那个叫什么林初的,害她上次哭了。她不也哭一次,我都觉得不太好呢。”

苏穹明白了,这是要报复啊。

他点点头,“好的。”

江思衍上次知道时柠哭,以为是因为那个处分的事情,他当时也以为是林初做的,便以牙还牙了。

可谁知道,背后还有这么多的事情呢?

他顿时有些不太开心,他的未婚妻,他都没有欺负,别人怎么可以欺负呢?

好在,这回苏杰出马,林初,呵呵。

那么喜欢撒谎,就撒个够咯。

随后,他想了会儿,还是拿起来手机,拨打了一个电话。

那头很快地就接听了,“哥!”

是江时夏。

江思衍高冷地,“嗯”了一声。

然后他问江时夏,“事情都解决了吧?”

他这么一问,江时夏听出来了,“哥?!是你帮忙的啊?”

江思衍倨傲地点头,语气依旧高冷的,“嗯,不是我是谁?”

江时夏立刻激动起来,“是你就好!刚刚那个蒋延越过来了,我还以为是他!嫂子现在对他可好了。”

江思衍手里头的笔差点掐断了,他傲娇地继续开口,“怎么,是谁帮的,她心里没有一点点数吗?”

江时夏开口道,“真没有!不了,哥,我看他们现在可靠近了,我得告诉她真相。”

江思衍点头,勉为其难地多问了一句,“她没有被欺负吧?”

江时夏回忆了下,“呃……她好像还是挺痛心的,这糟心玩意儿要是搁置我身上,我也很痛苦的。渣渣。”

江思衍点头,手里头的笔转了转,“那怎么办呢?”

江时夏也没辙,“要不,哥,你安慰一下她咯?”

江思衍顿时故作高冷,“这事儿我可做不来。”

江时夏:“哦……”

江思衍,“挂了。”

江时夏,“哦。”

挂电话以后,江时夏愤愤不平,“哥,活该你得不到嫂子的真爱,这么冷漠!”

然后时柠过来拉着她,“接完电话了?一起去吃饭吧。”

江时夏抱住了她的胳膊,“嫂子,我跟你,刚刚那事儿是我哥摆平的。”

时柠转头去看她,诧异:“?”


相关章节: 292:卫庭之 2293:卫庭之3294:卫庭之 4295: 卫庭之5296: 卫庭之6298:卫庭之8299:沈秋300:哭什么?301:未检测到此功能302:结婚请帖

也许你还喜欢: 气运升级系统下载八零意外穿越绑定三个系统主角穿越后自带系统重生八零福气包TXT穿越绑定系统的小说穿越被被血契控制了极品气运系统重生之我被黑化系统绑定了气系统由什么组成重生直播系统TXT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小说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TXT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