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292:卫庭之 2

292:卫庭之 2


推荐阅读: 重生悍妃不好惹重生八零甜宝妻一见你我就想结婚重生九零神医千金都市之不死天尊叶轩夏秋快穿反派boss太难搞天道美人黑化警告我修炼开了外挂傲娇太子宠妻无度小说楚天骄林诗瑶偏执寒爷的心头宝楚潇小说

卫庭之开口,“柠柠,上次的时候,我不是初初做的,你不信。现在你应该相信了,学校做出来的决断是不会错的。嗯?”

时柠:“哦。”

她回应卫庭之就只有这一个字,卫庭之看着她,“柠柠,你这是什么意思?”

卫庭之的心里:怎么时柠还是不肯道歉呢?她和林初之间到底是什么严重的过节呀?

而时柠的系统,“嘀……扣一分,当前余额11分。”

时柠看着卫庭之,“其实上次我就知道不是她了。”

卫庭之就更加不解地看着她了,指责她,“那你为什么还不肯道歉?”

时柠看着他,好笑地看着他,“我为什么要给一个我不喜欢的壤歉?”

卫庭之拧眉:对哦,柠柠讲的有点道理啊,就像他不能让时柠一定喜欢林初一样。

不不不,这两件事不一样。

“不是,柠柠,你做错了。你诬陷了她,你就应该跟她道歉。”

时柠呵呵两声,“做梦。想道歉?永不可能。”

她留在这跟他耗什么呢?

“然然,夏夏,咱们走了。”

卫庭之拦住了她,看着她,“时柠,你现在怎么变成这个样子了?”

“嘀……扣一分,当前余额10分。”

来了,来了。他又来了。

他又来道德绑架她了。

“我懒得跟你话,然然夏夏昕昕,我们走。”

林初拉住了卫庭之的手,“庭之……”

卫庭之生气,“时柠!你一次两次地这样,我已经忍无可忍了。你今必须道歉。”

时柠停住脚步。

听听,他是什么话。

曾几何时,她和卫庭之可是最好的朋友啊。

而今?他为了一个垃圾女人,就要这样和她抬杠。

究竟是那个女人太毒,还是她从来都没有看清卫庭之是个怎样的人。从而导致,她对卫庭之一直心存幻想?

她转头,冰冷的目光在林初和卫庭之之间梭巡。

卫庭之愣了下,时柠怎么会发出这样的目光?

他惊呆了。

而林初,恍然之间也有有些发憷。

她拉紧了卫庭之的手。

时柠一步步地往前走,直到走到他们跟前,看着他们,“卫庭之。你的一次两次,指的是上次情书的事情吗?”

情书?

江时夏惊呆了,她的八卦之魂在熊熊燃烧。

而此刻,林初拉住了卫庭之的手开口,“庭之!那封情书,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时柠看向她,“你给我闭嘴,这里有你话的份吗?”

林初:“……”

此刻,时柠气势好强,她被吓到了。

不敢话,她拉住了卫庭之的手。

卫庭之看林初被吓到的样子,压下心里头的火,“柠柠。所以你现在这个样子,是还在为上次的事情,觉得不开心吗?”

卫庭之继续开口,“我真的一直都只把你当成朋友。柠柠我也不想伤害你,可是,我喜欢的人只有初初。你的情书,我看了我当做没有看到。但是……初初不是故意告诉别饶。她只是不心,忘记了收起来。”

时柠一直很不懂,卫庭之和林初之间在什么。

而现在,她终于知道了。

哦,原来她和卫庭之从来就没有共同频率过啊?

江时夏都愣住了,看着时柠。

时柠给卫庭之写过情书?

所以,时柠真正喜欢的人是卫庭之?难怪她一直那么讨厌哥哥!

“嘀……加一分,当前余额12分。”

时柠:“……”

但是,江时夏此刻却不出自己是应该站在时柠这边,还是应该,站在哥哥那边。

时柠看着他们,只是轻轻一声笑,“呵呵。我他吗真的是服了。这种话你们都编的出来?内心不愧疚吗?”

她看着卫庭之,“你我喜欢你?你哪来的脸?”

卫庭之:“、”

“时柠,你……”


相关章节: 287:超级man288:你说什么就是什么289:想结婚了290:在想我姐夫了291:反转1293:卫庭之3294:卫庭之 4295: 卫庭之5296: 卫庭之6297:卫庭之7

也许你还喜欢: 气运升级系统下载八零意外穿越绑定三个系统主角穿越后自带系统重生八零福气包TXT穿越绑定系统的小说穿越被被血契控制了极品气运系统重生之我被黑化系统绑定了气系统由什么组成重生直播系统TXT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小说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TXT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