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288:你说什么就是什么

288:你说什么就是什么


推荐阅读: 重生悍妃不好惹重生八零甜宝妻一见你我就想结婚重生九零神医千金都市之不死天尊叶轩夏秋快穿反派boss太难搞天道美人黑化警告我修炼开了外挂傲娇太子宠妻无度小说楚天骄林诗瑶偏执寒爷的心头宝楚潇小说

“没事的,嘿,我看他长得这么好看,像个良家公子,一看教养也是不错的,怎么就干得出这样的事情来。”

是了,苏杰的外表非常地有欺骗性。

又白,又好看,举止投足之间很有气质。

毕竟,他是跟着江思衍久聊,自然也随了江思衍良好的教养和品位。

苏杰立刻,“帮我击退她。不然赔两万。”

蔡月虹:“……”

这位可怜抖了一下,她,她没有钱啊。

她捂住了自己的心脏,看着她,“你!我才是他的女朋友。你干嘛纠缠他。你是不是就是贪图他的钱?你!”

蔡月虹激动起来,也是一个有战斗力的女人。

所以,她的话,让烟熏妆女人愣了下,“你还真的是……他女朋友?”

“喂,我是好心要帮助你哦,你不要不识好歹哦。”

蔡月虹哭唧唧地,“我没有不识好歹。”

她只是没有钱。

苏杰压低声音,“就咱们刚刚闹别扭了。”

蔡月虹为了壮胆,掐住了自己的手,“对!我就是。我们只是闹别扭了。你怎么可以拆散我们呢?!”

她的声音软软甜甜的,实话,还真的没有多少威力。

烟熏妆女人,半信半疑。

最后,店主过来了,看着她,对苏杰开口,“和男朋友和好了吧?你啊,以后要好好珍惜她,她今可是哭了一。”

苏杰点头,牵住了她的手,“当然我以后会更加珍惜她。”

店主都出来话了,烟熏妆女人不得不信,摆着一张臭脸,拎起包包就走了。

“臭男人,有女朋友还出来相亲,以后见你一次我打你一次。”

苏杰:“……”

他又得出了一个结论:女人,是惹不起的。

她一走,蔡月虹松了一口气。

被夹在中间的doris,叫了一声。

苏杰闷哼了一声,看着她,脸色特别难看,“你刚刚掐我干嘛?痛死了”

蔡月虹吓一跳,“我刚刚掐你了吗?疼吗?”

她以为她掐的是自己啊?!

苏杰挽起自己的衣服,“你自己看,淤青了都。”

他发现了,只要让她对自己有愧疚的心里,就可以对她“为所欲为”。

蔡月虹没想到: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她可怜地看着他,“我不是故意的。”

店主开口,笑笑,“怎么样?我刚刚配合得可以吗?”

苏杰笑笑,“简直是太棒了。店主,你是我见过最英明神武的人呢。”

店主一笑,抱着doris又去玩了。

剩下这两个人。

doris在他的手里扒拉了两下,然后被无情地忽视了。

苏杰此刻眼睛里只有,蔡月虹。

蔡月虹紧张起来,“我今还要工作……我,我工作一,才200块……我没有钱赔你……”

苏杰挑眉,“没有钱的话,就先记着。以后如果我有需要你帮忙的,你要帮我。”

蔡月虹更加紧张,“什么忙?”

苏杰开口,“你还想讨价还价?要不还是给钱好了?”

到钱,蔡月虹简直万箭穿心,“好,你什么就是什么。”

苏杰挑眉,满意了。

“doris,回家了。”


相关章节: 283:默哀284:富贵285:他可是黑老大286:蔡蔡287:超级man289:想结婚了290:在想我姐夫了291:反转1292:卫庭之 2293:卫庭之3

也许你还喜欢: 气运升级系统下载八零意外穿越绑定三个系统主角穿越后自带系统重生八零福气包TXT穿越绑定系统的小说穿越被被血契控制了极品气运系统重生之我被黑化系统绑定了气系统由什么组成重生直播系统TXT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小说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TXT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