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284:富贵

284:富贵


推荐阅读: 重生悍妃不好惹重生八零甜宝妻一见你我就想结婚重生九零神医千金都市之不死天尊叶轩夏秋快穿反派boss太难搞天道美人黑化警告我修炼开了外挂傲娇太子宠妻无度小说楚天骄林诗瑶偏执寒爷的心头宝楚潇小说

时柠:“……”

宠物店主非常热情地介绍了各种品种的猫猫和狗狗,时柠的心都要软化了。

她盯着一只猫,那只猫好精致啊,卡哇伊

“我好喜欢它啊,超级喜欢它啊……好想要它啊,太可爱了啊。嘤嘤嘤,我心都要萌化了啊。”

店主笑着,“姐,那是要它吗?”

时柠开口,指着它,“不,我要隔壁的隔壁的那只狗。”

她指着猫猫旁边的那只狗,猫猫似乎有了感应,当场往后面跌倒去。

时柠看着它,“对不起。你实在是太可爱了我不配拥有你。我怕把你给搞残了。”

时然摸了摸鼻子,对那个店主,“不好意思啊,我姐今刚从精神病院出来。”

店主:“……”

实话,有被吓到。

最后,时柠带着一只狗回去了。

路上的时候,开心得一直在吹口哨。

时然捂着脸,“我几乎可以想象,姐夫今晚要死的表情。你老实吧,你想谋杀谁!”

时柠推了他一下,“叫你嘴欠。”

时柠开口,“不会的他不会不喜欢的,他只是不喜欢蛇蛇和蜥蜴而已。”

还有她。

时然:“……”

打扰了。

为姐夫默哀三秒钟。

系统冒出头来,“恭喜恭喜!任务完成,现在给你开启功能,是个惊喜哦,不用太感谢我。我先下线啦。”

时柠竟然隐隐约约有了期待,嗯?到底会是什么呢?

回家后,江思衍今不用加班,准时下班了。

时柠一见到他,想到昨的尴尬,昨晚没话,现在还是有一点点的尴尬,但还是开心地跟他,“看,我给你买的礼物。”

江思衍顺着她的视线看去,顿时僵住了,“狗?”

时柠点头,“喜欢吗?”

他还没回答,江时夏回来了,一看到时柠手里头的狗,激动起来,“时柠!你怎么可以买宠物狗啊?我哥最讨厌的就是宠物狗了!”

时柠顿时看向了他。

江思衍还没回答。

江时夏却已经把狗给抱着起来了,“哇,好可爱啊。欢迎你来到我们家。”

时柠:“……”

好的,这个家以后最惨的就是江思衍了。

时柠过去,坐下后,把宠物递给了江时夏。

却被江思衍给接住了,他开口对江时夏,“你坐一边儿去。”

江时夏就这样被赶走了。

然后江思衍接住它的两只狗蹄,把它给抱起来,那样子,真的像是在抱孩子似的。

他冷哼一声,“既然都来了,也不好赶走,给它起一个名字吧。”

江思衍低沉的嗓音开口。

时柠看着他温柔的表情,有些手足无措,“起什么名字好呢?它是不是要跟我们姓呢?江衍好不好?”

时迟,那时快,江思衍的表情冷了下来。

这女人,故意的是不是

时柠是无心之失,她这回真的不是故意的。

她看着这“孩子”,“那不然……江…富贵好了。”

江思衍:“……”

算了。

他低头去蹭了下狗狗,异常温柔,那种温柔是时柠从来没有见过的,他声线低沉缭绕,“妈妈一点都不会起名字。那爸爸给你起吧。就叫你doris。好不好?”

狗低声叫了两下。

时柠:“……”


相关章节: 279:奶奶5280:江思衍的关心281:支线282:不让人误会都难283:默哀285:他可是黑老大286:蔡蔡287:超级man288:你说什么就是什么289:想结婚了

也许你还喜欢: 气运升级系统下载八零意外穿越绑定三个系统主角穿越后自带系统重生八零福气包TXT穿越绑定系统的小说穿越被被血契控制了极品气运系统重生之我被黑化系统绑定了气系统由什么组成重生直播系统TXT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小说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TXT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