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279:奶奶5

279:奶奶5


推荐阅读: 重生悍妃不好惹重生八零甜宝妻一见你我就想结婚重生九零神医千金都市之不死天尊叶轩夏秋快穿反派boss太难搞天道美人黑化警告我修炼开了外挂傲娇太子宠妻无度小说楚天骄林诗瑶偏执寒爷的心头宝楚潇小说

时柠看着奶奶,凉薄一笑。

曾经和睦触手可及,但是往前是堂,退后却是地狱。

她用了21分,换来了自己的死心。

系统加分规则很规则,演好人设得分,赚钱得分,做好支线任务得分。

引起怀疑扣分。

若她对人死心,别人就不再扣她的分。

这就是卫庭之和奶奶,与林初和乔眉的区别。

若她能逆转别人对自己的印象,可以得到逆转分5分。

就比如,她成功地逆转了白涟对自己的印象,对白涟死心,由此,白涟不但不能对自己扣分,还会一次性送给自己五分。

假若,她可以逆转江思衍对自己的印象,那么她同样可以得到五分。

但是逆转的过程,却不知道要消耗多少分数。

她累了,她有些虚弱了。

她起身,只觉得两眼一黑,堪堪要晕倒下去。

却被人给扶住了。

是江思衍。

她转头去看他,眼神都不敢触碰到她的。

邱芬和时适紧张地看着她,“怎么了?”

时奶奶也下意识地站了起来。

时柠看着父母,“我要离开这样。”

她再也不想来这里了。

离开之前,时柠还是转身,去看了一眼时奶奶,在看到她没有丝毫改变的冰冷的时候,开口,“我十二岁的时候,你诬陷了我。你花了九年时间,来忏悔,这一次,你又打算用多少年呢?”

这话一出,时奶奶一惊,站起身来。

时柠已经转身就走了。

江思衍跟上去,“我送她回去就好了。”

他一开口,时发和邱芬和时适就没有急着出去了。

时适疲惫地看着自己的母亲,“妈。你何必呢。”

他又淡淡地开口,“我知道,你攒这些钱,是为淋弟。”

时适其实有个弟弟,他的弟弟早年犯事,进了监狱。

那个时候,家里还不是很有钱。

他一边忙着打拼一边忙着照顾家庭,根本没有多余的钱可以照顾监狱里的弟弟。

可是这落在了时奶奶的眼里,那就是他有了家庭,不愿意再照顾他的弟弟。

如此,时奶奶就记恨上了时适的家人,从来不愿意在时适的孩子们身上花费一毛钱。

那段日子,时奶奶搬出来了,就是因为当时的时适没有钱,可能需要她替补。

所以她就出来了。

可是后来,时适的生意做大了,甚至越来越大。

他的孩子们,也过上了很好的生活。

这时,时奶奶就开始作妖了。

她每次都以为,时柠他们过来,是惦记她的财产。

她的这份心思,已然藏了十几年了。

之前误会了时柠,她或许还有几分愧疚,但是这些事情一遇到她的原则,一切都失去了意义。

邱芬看着她,“我的孩子,你从来没有见过几面,在他们需要你给点温暖和拥抱的时候,你没樱你置身事外,你恨不得越远越远。长大以后我让他们孝顺你,是我自己有良知,而不是你个人值得。既然你这么享受孤独,那你自己一个人快活吧。”

完她拎着包包走了。

时发看都没看时奶奶一眼。

时候,奶奶不看他任何一眼。

长大后,他却要成为她的依靠。

嗯,她怪牛逼的。


相关章节: 274:没心情坐275:奶奶1276:奶奶2277:奶奶3278:奶奶4280:江思衍的关心281:支线282:不让人误会都难283:默哀284:富贵

也许你还喜欢: 气运升级系统下载八零意外穿越绑定三个系统主角穿越后自带系统重生八零福气包TXT穿越绑定系统的小说穿越被被血契控制了极品气运系统重生之我被黑化系统绑定了气系统由什么组成重生直播系统TXT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小说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TXT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