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275:奶奶1

275:奶奶1


推荐阅读: 重生悍妃不好惹重生八零甜宝妻一见你我就想结婚重生九零神医千金都市之不死天尊叶轩夏秋快穿反派boss太难搞天道美人黑化警告我修炼开了外挂傲娇太子宠妻无度小说楚天骄林诗瑶偏执寒爷的心头宝楚潇小说

还有心情坐?

只是,当他的眼睛再次扫射全场的时候,时适和邱芬就找了个位置坐下了。

时发也坐下来在沙发上。

而江思衍,扫了一圈后,见到时柠身边还有个空位,便拖着沉沉的脸色,看似“勉为其难”地坐下了。

然后时柠往一边挪了下位置。

江思衍:“……”

他的脸色又沉了几分。

邱芬开口问他,“思衍,你怎么会过来这边?”

看时奶奶的脸色,江思衍不是她找来的人,所以江思衍也只是随便给了个理由,“听时发回来了,我来看看。”

实际时间倒退回半时之前。

苏穹,“时姐去接时发先生了。”

江思衍点头。

然后后来,苏穹又,“他们一家都去奶奶那边了。”

一到去奶奶那边。

江思衍就坐不住了。

是了,他想起邻一次时柠去她奶奶家里的时候,被人欺负的那个样子。

都不懂得还击。

嘴巴是长来干什么的呢?

哦,是给他亲的。

他的思路跑远了一会儿之后,又跑回来,“哼,就知道给我惹麻烦。”

苏穹点头,看来,这回,哥和时姐的矛盾已经大到,连时姐的行踪都无法让他前往了。

谁知道,下一刻,江思衍开口,“走吧,去瞧瞧。”

苏穹:“?”

他不解,“去哪里瞧瞧?”

“哦,我是听时发回来了,我去看看。”

苏穹:“?”

也没听您跟时发先生好呀。

但是,此刻江思衍就是坐在了里头,苏穹在外头车子旁边倚靠着,难得地慵懒地有了一个短暂的休闲空隙,他特别喜欢自己的哥出来乱逛,这样他就可以休假了。

然后他就上线去找苏杰:“找到对象了没?”

发出去却发现了红色的感叹号。

苏穹蓦然微笑,点点头,“好,好得很。”

而此刻里头,江思衍扫了一圈,他的观察能力很仔细。

邱芬和时适的脸色都不算太好看,嘴唇往下垂,拧眉,一看是愁眉苦脸的;再看时发,一脸阴沉。

再看旁边的“瞎”未婚妻,双手捏在一起。

再看桌面上的东西,他了然,忽然微微一笑,“这是怎么了?”

他的话一出,时奶奶从鼻孔里出气,冷哼一声。

她的所有东西,都是她的命根子,听被人偷了,能有好脸色?她希望自己的儿子孙子孙女可以理解,可惜他们都不配合自己找出真凶?

她是那种会诬陷饶人吗?

上次只是一个意外。

这次,她是有十足的证据的。

而时发,见到大家都不话,微微一笑,看似平静眼睛里却藏着波涛汹涌,他开口道,“事情来很简单:无非,是我奶奶这次又觉得我妹偷了她的东西,所以……把我们都叫过来,查找真相。现在我们在等一个人呢。”

这话一出,江思衍拧眉。

他看向了时柠。

时柠的眼眶微微涨红。

江思衍又把眉头拧紧了。

时柠不去理会江思衍的看法,反正,江思衍是觉得自己瞎的,他肯定是会跟奶奶一样,相信了自己偷东西的谎言的。

她扯了下唇,深呼吸了两口气。


相关章节: 270:我有个哥?271:妈又被你气死了?272:不允许任何人欺负时柠273:何必274:没心情坐276:奶奶2277:奶奶3278:奶奶4279:奶奶5280:江思衍的关心

也许你还喜欢: 气运升级系统下载八零意外穿越绑定三个系统主角穿越后自带系统重生八零福气包TXT穿越绑定系统的小说穿越被被血契控制了极品气运系统重生之我被黑化系统绑定了气系统由什么组成重生直播系统TXT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小说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TXT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