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277:奶奶3

277:奶奶3


推荐阅读: 重生悍妃不好惹重生八零甜宝妻一见你我就想结婚重生九零神医千金都市之不死天尊叶轩夏秋快穿反派boss太难搞天道美人黑化警告我修炼开了外挂傲娇太子宠妻无度小说楚天骄林诗瑶偏执寒爷的心头宝楚潇小说

白涟一看到时奶奶,就跪下来了,语气着急,“对不起。我也是前阵子才知道,这些是您的。在此之前,我收到的时候,只当它是一件礼物。没有当过它是赃物……”

时奶奶看着白涟,厉声问,“谁送你的?”

白涟没有,她也不敢。

然后她用眼神看了一眼时柠,而后,又迅速地收缩了回来。

这样的动作,谁不明白?

时柠看着白涟,再看着时奶奶,嘴角一阵冷笑。

邱芬先开口了,“白涟?你不是时柠最好的朋友吗?你怎么可以这样对柠柠?你怎么可以诬陷她?”

时奶奶低喝,脸色铁青,眼光寒凉,“邱芬!”

“我在话,你插什么嘴?”

邱芬愤怒地看向了时奶奶,“老太太,这个女的不是什么好人。整件事情怎样,你怎么只听着她一个饶一面之词?就凭这些项链吗?不排除你想要陷害时柠的可能性啊!”

时奶奶却沉默着。

时柠看着那些珠宝,她想起来了,那苏杰手里头确实拿着这些。

这些不是她送给白涟的,她拿了都嫌弃脏,就让苏杰还给白涟了。

可是,她从来没有送给白涟这些,白涟又是怎么会有这些的?

而且,还都是奶奶的?

时适开口,语气冷得掉渣,“邱芬得对。白涟是时柠送的,怎么证明?搞不好就是她自己来你这里偷的啊,妈。你自己想清楚。”

最后一句话,非常重。

意思是:如果你这次再敢诬陷时柠,你老人家晚节不保,心里过意得去吗?

时柠正想开口些什么,门口又围上来了一群孩子。

他们,“诶呀,是不是又逮到她偷东西了呀?”

“我就嘛,她是死性不改的,上次变好,只是为了这次想要偷更多。”

“你们看,还有帮凶。”

“都不是什么好人。”

“长得漂亮的女孩子,都是恶毒的。”

“我其实上次看见她偷拿了,我……”

这个孩子的话,让邱芬一下子就看向了它,声音严厉,“孩子,不要在这里乱嚼舌根。”

可,时奶奶出声,“让他进来一下。他都看到了什么。”

时柠愣了下。

她看了一眼那个走进来的孩,又看了一眼白涟,又看了一眼时奶奶。

心不断地沉下去了。

她没有解释的机会了。

因为,她体内的系统,掉回到了十分了。

就在刚刚,时奶奶不断的怀疑,变成了10分。

她现在就感觉自己头晕目眩,勉强能撑住而已。

孩进来后,怯生生地看了时柠一眼,时奶奶却是鼓励他开口,“你,都发生了什么事?”

孩子童言无忌,可也最是伤人,他指着时柠开口,“我上次好像看见这个大姐姐拿了什么东西出去了。”

时适立刻开口,“你也了只是好像!”

时适的威严声音,让孩子吓了一跳。

时奶奶看着时适,“你别吓到人家孩子。”

时柠一阵冷笑,而后又是不停地冷笑。

她已经看明白了。

不管她怎么解释。


相关章节: 272:不允许任何人欺负时柠273:何必274:没心情坐275:奶奶1276:奶奶2278:奶奶4279:奶奶5280:江思衍的关心281:支线282:不让人误会都难

也许你还喜欢: 气运升级系统下载八零意外穿越绑定三个系统主角穿越后自带系统重生八零福气包TXT穿越绑定系统的小说穿越被被血契控制了极品气运系统重生之我被黑化系统绑定了气系统由什么组成重生直播系统TXT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小说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TXT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