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278:奶奶4

278:奶奶4


推荐阅读: 重生悍妃不好惹重生八零甜宝妻一见你我就想结婚重生九零神医千金都市之不死天尊叶轩夏秋快穿反派boss太难搞天道美人黑化警告我修炼开了外挂傲娇太子宠妻无度小说楚天骄林诗瑶偏执寒爷的心头宝楚潇小说

不管她怎么解释。

今老人家要相信的,只有一件事,那就是,她真的偷了她的东西。

不管,之前,她是否真的诬陷过她。

而今,她如果愿意相信,她就会亲口问她。

而不是,只去看白涟和那个孩子的话。

她都已经看明白了,邱芬和时适怎么会看不明白呢。

时发冷冷地笑出声来,一时间场面透出几分诡异。

时适看着自己的母亲,“妈,所以你就以为是时柠的错,对吗?”

时奶奶看着他,脸色沉下来,“你是怎么对我话的,我这不是在问吗?”

时适又看着她,“那你问过时柠吗?”

“从她进来,到现在,你问过她吗?”

时奶奶顿了下,“我就嘛,之前的事情的确是我的错,她不肯原谅我,却又怎么可能每次都来看我,原来是想要有后招啊。”

这话一出,听到的人都为之狠狠一愣。

这是何等的牛逼话语啊?!

时柠看着她,就这样看着她。

时奶奶的眼睛,终于落在了她的身上。

触碰上她凉薄的眼神的时候,内心一惊,不自觉地就移开了视线,问,“那时柠,你怎么?”

时柠下意识地看着她,“我了,你就会信吗?”

“在你内心,人证物证,都在了。你本来就觉得我不是什么良善之人,你还会相信我的任何话吗?”

时奶奶不出声。

江思衍又是淡然地用那双凉薄的眸子扫射全场,白涟的眼睛痴狂地在他的身上流转着,只听到他轻轻一句已经出来了,他转动着中指上的一枚戒指,懒懒地笑,“和不讲道理的人,讲什么道理呢?”

他这话很轻,轻到人家以为没有威胁。

可是,真的没有吗?

他下一句又淡然地涌起,“给脸不要脸,那就干脆不要脸好了。”

他这话不是威胁,而是宣牛

他需要的,也不是让白涟翻供。

翻供有用吗?他需要的不是时老奶奶的认可,也并不需要她的道歉。

这个白涟,竟然还能在外面溜达啊,看来是他最近太仁慈了。

啧啧啧,他摇摇头。

白涟听到了江思衍的话以后,双手蓦然抖动了下。

她最近,非常倒霉。

很多人找上她要还钱,她以前勾搭的那些人,都来骂她,让她名声尽毁。

如果不是时柠,她不必要这样的。所以她觉得时柠该死。

时适和邱芬,此刻谁也没有主动地去,“你先辩解。”

不会,他们都不会这样。

已经对这种人死心了。

偏偏,时奶奶还没有任何好脸色看,她问,“这件事你们给我什么交代?”

这话一出,时适差点两眼一黑。

时柠体内,系统报分,“当前余额10分。”

到此为止吧。

时柠心想。

她起身,系统对她,“你对她死心了?”

时柠扫了一眼这位老人,她的眼神非常刺人,时柠已经不想要跟她解释了,时柠也对她死心了。

她现在只觉得自己很疲惫,她开口,“死心了。”

死心了,当她逆转了别人对自己的印象的时候,这个人是完全不会影响时柠的分数的。

时柠看着奶奶,凉薄一笑。


相关章节: 273:何必274:没心情坐275:奶奶1276:奶奶2277:奶奶3279:奶奶5280:江思衍的关心281:支线282:不让人误会都难283:默哀

也许你还喜欢: 气运升级系统下载八零意外穿越绑定三个系统主角穿越后自带系统重生八零福气包TXT穿越绑定系统的小说穿越被被血契控制了极品气运系统重生之我被黑化系统绑定了气系统由什么组成重生直播系统TXT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小说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TXT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