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274:没心情坐

274:没心情坐


推荐阅读: 重生悍妃不好惹重生八零甜宝妻一见你我就想结婚重生九零神医千金都市之不死天尊叶轩夏秋快穿反派boss太难搞天道美人黑化警告我修炼开了外挂傲娇太子宠妻无度小说楚天骄林诗瑶偏执寒爷的心头宝楚潇小说

是一个孩子,你这样针对她,何必呢?”

时奶奶脸色铁青,丝毫没有因为时适的话,而感到一阵好转。

她开口了,“我现在不作出任何的判断来。我等那个人来。”

等那个人来。

到底是谁呢?

时柠看了一眼自己的奶奶,只觉得无比地心酸。

前阵子,两个人明明之间还藏着一种朦胧的期待,而今,她又在怀疑自己?

为什么,当出现第二次这样的事情的时候,她不可以笃定地站在自己的立场上,来相信自己?

时柠张嘴,她想要辩解。

可是,她的内心却涌起了一种无力。

那是一种,来自于以前的时柠的无力福

对,就是这样。

她有一种,信你的人自会相信,不信你的人,永远都不会相信。

哪怕,经历过一次错误的经历。

时奶奶那样子,笃定了要等人来。

时发冷笑一声,先行懒洋洋地就开口了,“呵。”

时适看向自己的儿子,“发。”

时发顿了下,哂笑一番,嘴角荡漾起凉薄的弧度。

他这位奶奶,可真是透着让人看不懂的顽固。

时柠看着父母沉静的脸色,再看着哥哥的神色,突然自己松懈了下:对啊,又不是她干的,她那么在意干什么?莫非,她还在想替这老奶奶感到尴尬不成?

画面瞬间僵住了片刻。

此刻是午间阳光正好的时候。

春的晚声,夏的初鸣。

静谧的阳光在门外,斑驳的树影稀疏。

有人,踏着干燥的树叶,时柠光是一听,都能觉察步伐沉稳,踩得地上落叶咿咿呀呀地响。

直到他的脚步停留在门口。

人来了。

时柠实在是不明白,奶奶能等谁?

她看过去,双眼骤然一眯,不敢相信。

“思衍?”

邱芬和时适也愣了下。

时发倚在凳子的身影,稍稍端正起来。

时柠的手绞在一起。

江思衍是奶奶要等来的那个人吗?

时柠忽然想起,江思衍对自己的评价:又瞎又蠢。

包含,第一次她遇到江思衍的隔次,她是来看奶奶的,被孩子追在身后,然后她就遇到了他。

那个时候,他对自己没有什么好脸色,肯定是觉得自己不是什么好货色吧。

毕竟,一个女孩子对待老人那般不仁慈,换做任何一个站在道德的制高点的人,都会指责她。

何况,江思衍和她不熟,只能看到她的表面。

毫不怀疑,时柠都能相信,江思衍是奶奶这次找来的,目的?

目的就是为了让江思衍看清楚她是一个“怎样”的人。

时柠的心往下沉了沉。

她眯起眼睛。

如果江思衍也跟别人一样,站在道德的制高点看她,那么……她就……

解释呗。

还能咋地。

人家是她的官配啊。

系统都鉴定聊。

时柠一想到系统,通常系统都会出来两句,它对目前的局面做了评价,明白了以后,瞬间惊讶起来:哇……你奶奶简直恶毒啊。

时柠的心又沉了沉。

这时,江思衍的眼睛在扫完全场之后,并没有去看时柠,站位也很迷惑,他就站在了时适的那边,慵懒地看着众人,“怎么不坐?”

坐?


相关章节: 269:都是过来人,懂得嘛!270:我有个哥?271:妈又被你气死了?272:不允许任何人欺负时柠273:何必275:奶奶1276:奶奶2277:奶奶3278:奶奶4279:奶奶5

也许你还喜欢: 气运升级系统下载八零意外穿越绑定三个系统主角穿越后自带系统重生八零福气包TXT穿越绑定系统的小说穿越被被血契控制了极品气运系统重生之我被黑化系统绑定了气系统由什么组成重生直播系统TXT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小说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TXT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