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272:不允许任何人欺负时柠

272:不允许任何人欺负时柠


推荐阅读: 重生悍妃不好惹重生八零甜宝妻一见你我就想结婚重生九零神医千金都市之不死天尊叶轩夏秋快穿反派boss太难搞天道美人黑化警告我修炼开了外挂傲娇太子宠妻无度小说楚天骄林诗瑶偏执寒爷的心头宝楚潇小说

时发扫了她一眼,“又考砸了?”

时柠瘪嘴,“那不是我长项……”

时发淡淡一笑,“是吗?妈是不是又被你气死了。”

时柠不服输,“你别看我,学校的考试成绩我虽然不好,但是我参加了英语竞赛,能得第一名呢。”

这话一出,时发哟呵一声,倒是有些意外地看了她一眼。

时柠看他,“你看我干嘛?”

时发看着她的脑子,“我看你的脑袋有没有开过刀,不然怎么会去参加比赛了?你那是学英语竞赛么?能得第一名?”

时柠:“!!!”

时发见到时柠炸毛的样子,不禁觉得好笑,伸出手在她的头顶上揉了两下,然后又把切好的牛排跟她的换了一下,“吃吧。多吃点,脑力不足,食物来补。”

时柠:“!!!”

时发吃完后,他打了个电话给自己的父母,那头一接起,就火急火燎地开口,“时发,你妹呢?”

时发看了一眼时柠,挑眉,心想:是不是妹妹又闯祸了?

他的声音一直都很淡淡,他问,“跟我在一块儿呢,怎么了?”

邱芬那头像是沉静了一下,“我们在你奶奶家,你们现在过来吧。”

时发挑眉,也没有问什么事,就应了好。

挂羚话,他看着时柠,“还吃?”

完,视线上下,像一把体重秤!

时柠还在慢吞吞地吃,一听到哥哥的话,抬头去看他,双颊一红,“哥!”

时发莞尔一笑,“好了。吃就吃。胖了也没事。”

时柠:“……”

她差点把手里头的刀叉给捏碎了。

看她傻乎乎地在吃,时发笑笑,等她吃完后,开口道,“妈让我们去奶奶家一趟。”

这话一出,时柠顿时愣住。

时发看了她一眼,语气里透着几分试探,“嗯?”

时柠收敛自己的眼神,她告诉自己不必害怕。

她还有分数,可是体内那种不确定的感觉越来越明显了。

到底发生了什么?

在去时奶奶家里的路上,时发开口问时柠,声音懒洋洋的,但透着几分在意,“你和奶奶的事情,解决了吗?”

时柠闻言,沉默了一下。

时发看着她这样子,就知道事情或许还没有解决,他摸了一下她的头,“好了好了。不想就不,嗯?没事的。你受委屈了。”

他作为哥哥,肯定是护着自己的妹妹的。

妹妹她如此可爱,被人冤枉后受到的委屈,如果不是因为那个人是他的奶奶,他根本无法心平气和地和对方交谈。

时柠看着时发,经过白涟的事情,她多少能够明白。

其实,生命诚可贵,感情价更高。

或者,她可以舍弃一些分数,去和奶奶和好。

哪怕她不相信,哪怕她觉得自己需要被苛责,但是在时柠的心里,她想,她是愿意和奶奶和好的。

“哥,要不一会儿我就和奶奶和好了吧。”

时发看着她,顿了下,而后又是了然的表情,声音严肃而后又沉,“不用。如果你觉得委屈的话,可以继续这样保持。”

谁敢她?呵呵。

时发眯起了眼睛:杀无赦!


相关章节: 267:我哥让我问你268:一切尽在不言中269:都是过来人,懂得嘛!270:我有个哥?271:妈又被你气死了?273:何必274:没心情坐275:奶奶1276:奶奶2277:奶奶3

也许你还喜欢: 气运升级系统下载八零意外穿越绑定三个系统主角穿越后自带系统重生八零福气包TXT穿越绑定系统的小说穿越被被血契控制了极品气运系统重生之我被黑化系统绑定了气系统由什么组成重生直播系统TXT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小说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TXT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