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267:我哥让我问你

267:我哥让我问你


推荐阅读: 重生悍妃不好惹重生八零甜宝妻一见你我就想结婚重生九零神医千金都市之不死天尊叶轩夏秋快穿反派boss太难搞天道美人黑化警告我修炼开了外挂傲娇太子宠妻无度小说楚天骄林诗瑶偏执寒爷的心头宝楚潇小说

第二个嘉宾没有牵手到女孩子。

时柠激动的开口道,“苏杰来了,来了,他来了!”

苏杰:“……”

时柠让他先不要结局,自己猜才有意思。

由于,苏杰的长相非常可以,而且很有钱,所以他压轴出现。

他出来的时候,走路那叫一个气场强大,带风溜圈的那种,主持人看了他的时候,都忍不住地舔唇笑了下,乐了。

他稍微评价了下,“还真帅。”

场上12个精英姑娘一排出现,都爆发出尖叫声!

互相笑笑看看。

后台里的苏杰,摆着一张扑克脸。

主持人他像黑社会的,不苟言笑,但非常帅。

现场的女孩子又是尖叫起来。

苏杰在现场拧眉了。

而今,他看着电视开口道,“现场的女孩子真的是太聒噪了,女人简直就是麻烦啊!哥哥我真后悔听你的了。”

他得到的回应是苏穹赏给了他的一个大耳刮子。

时柠目不转睛地继续看。

出去之前,苏杰选了个心动姑娘,是娇类型的,恰好就是刚刚的10号。

时柠哦了一声,目光揶揄,“哦哟,原来你喜欢这种类型的啊?”

然后她揪着江思衍的衣袖,开口道,“他喜欢这种类型的耶。”

江思衍立刻低下头去看她,薄唇就近到凑在她的耳边,他温声问她,“嗯哼?是不是要介绍?”

时柠立刻摇头,双手做了个no的姿势,“不要,我觉得,得立刻把身边所有这种类型的姑娘,全部都发一条保命信息。叫做:见到苏杰请绕路。”

苏杰满头黑线:“……”

然后,电视上开始放他的vcr了。

vcr的内容非常简单:我有钱、我有房、我有正当的工作、我没谈过女朋友。

就这四个内容。

关于我有钱,他是这样子描述的,我有钱到什么地步呢:家里十几辆豪车,衣服全部高定,吃东西都要六位数。

关于我有房,他:我在哪里哪里都有一套房。

然后有女嘉宾问他,“你是来炫富的吗?”

苏杰面无表情地,“我只是在实话。”

时柠摇摇头,“太欠揍了。一点热情都没樱一看就不是真心实意要来相亲的。”

苏杰无声,“……”

嘤嘤嘤。

轮到女嘉宾问他问题的时候,有个人问了,“你平时会和女朋友怎样谈恋爱?”

苏穹立刻开口道,“这题他一定会,我教过他。”

电视机前的苏杰开口了,“我哥,要会讲点甜言蜜语,要送花,要…………”

顿时,时柠爆笑,“哈哈哈哈,我现在相信了,他讲了你的那些话。”

也太实诚了吧!

主持人看起来也很尴尬,微微一笑,道,“到底是你哥找对象,还是你找对象?”

苏杰顿了下,又,“嗯,我哥让我找对象。”

这句话,可真的是有歧义呢。

在场的女嘉宾,都沉默了下,然后好几个就灭灯了。

苏杰被苏穹给掐住了耳朵,“你怎么这样?”

苏杰开口,“可我也不想撒谎啊。”

苏穹:“……”

姑娘们灭了一半之后,便也轮到了苏杰问问题了。

然后轮到苏杰问问题的时候,苏穹又开口,“我也教他了。”

然后,时柠顿时觉得大事不妙,一看电视,就听见,苏杰开口,“我哥让我问你们……”

顿时,全程发出倒彩的声音。

是主持人力挽狂澜,才把这策马狂奔的他给拉了回来。


相关章节: 262:她好孤独263:我有话对你说264:谁没遇见几个糟心玩意儿265:苏杰新相亲266:他在这里彻底待不下去了268:一切尽在不言中269:都是过来人,懂得嘛!270:我有个哥?271:妈又被你气死了?272:不允许任何人欺负时柠

也许你还喜欢: 气运升级系统下载八零意外穿越绑定三个系统主角穿越后自带系统重生八零福气包TXT穿越绑定系统的小说穿越被被血契控制了极品气运系统重生之我被黑化系统绑定了气系统由什么组成重生直播系统TXT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小说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TXT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