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264:谁没遇见几个糟心玩意儿

264:谁没遇见几个糟心玩意儿


推荐阅读: 重生悍妃不好惹重生八零甜宝妻一见你我就想结婚重生九零神医千金都市之不死天尊叶轩夏秋快穿反派boss太难搞天道美人黑化警告我修炼开了外挂傲娇太子宠妻无度小说楚天骄林诗瑶偏执寒爷的心头宝楚潇小说

江思衍坐下来,“有话明,你今累了,还是快点去休息吧。”

他刚才都已经知道了,她去和白涟撕逼和开战了。

可以呀,终于知道白涟的真面目了吗?

不过,即使她已经知道白涟的真面目,但是她对于女性朋友的识别度,在他这里依然是瞎的标准。

可不是嘛,正常人比如他花两分钟能看得出来白涟是个神经病和渣女,怎么时柠就要花这么长的时间呢?

看来,以后她身边的女性朋友,都需要他来把关了。

诶,他家女朋友,他家未婚妻,怎么就这么地让人操心呢?

还有啊,今晚这种撕逼大戏居然亲自上场?杀鸡焉用牛刀啊!

不过,白涟就今那下场吗?

呵呵,他眯起眼睛:那样对待他的未婚妻,必须得到双倍惩罚。

就在时柠欲言又止的过程中,江思衍已经自己脑补了一大堆。

时柠都根本拦不住他,看着他就想要开口,“白涟不是个好东西。”

江思衍想要出声哄她睡觉,江时夏冲上来了。

时柠看着她,“怎么了?”

江时夏看着她,“你没事吧?我听你晕倒了?!怎么肥事!好端赌怎么会晕倒呢?”

时柠晕倒,是因为被江思衍给吻的。

不对,江时夏怎么会知道?

“你怎么知道的?!”

她看着江时夏。

江时夏把一盒糖拿出来给她,“我哥的啊,你低血糖晕倒了!”

时柠接过她的糖,脸色红红,“嗯……谢谢。”

声音如蚊子。

江时夏看着她,又看着自己的哥哥,“所以,真的没事儿?”

时柠点头,“没事。”

江思衍以为,江时夏可以乖乖出去了。

结果他搬过来凳子坐下,然后握住她的手,“嫂子,我都听苏杰哥了,你晚上跟你那个傻逼女性朋友撕逼了是不是?”

时柠:“……”

她看着江时夏,不敢随便开口。

不知道江时夏会不会给她扣分呢。

江时夏看她一副被吓坏聊模样,摸了一下她的头,“其实我特别能理解你。”

时柠:“?”

突然很惊喜地开口,“真的嘛?”

江时夏点头,“对啊。以你的智商啊,遇到这样的人,很正常的。”

时柠:“……”

还以为你要夸我呢?却原来还是要损我?

“咳。时夏,我其实……”

江时夏拦住了她,“你别。让我来。”

她看向自己的哥哥,“哥哥你对不对啊,就嫂子这眼神,看上一个渣女很正常的嘛。”

时柠忽地也看向了江思衍,仿佛他要是敢是,她就要拿刀砍上去了。

无它,她都解释了这么多遍了,她一早就知道白涟的真面目,如果他还……

可是她还没思考完,江思衍点头,“嗯。”

嗯!嗯?

时柠的脚往他的方向踢了过去,江思衍握住了她的脚,摩挲了下,塞了回去,开口道,“冷。”

然后,江时夏继续叽叽歪歪,“嫂子我跟你。人嘛这一生,谁没遇见过几个糟心玩意儿啊?”


相关章节: 259:ko白涟7260:在爱的人身边待着261:还算你有点自知之明262:她好孤独263:我有话对你说265:苏杰新相亲266:他在这里彻底待不下去了267:我哥让我问你268:一切尽在不言中269:都是过来人,懂得嘛!

也许你还喜欢: 气运升级系统下载八零意外穿越绑定三个系统主角穿越后自带系统重生八零福气包TXT穿越绑定系统的小说穿越被被血契控制了极品气运系统重生之我被黑化系统绑定了气系统由什么组成重生直播系统TXT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小说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TXT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