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259:ko白涟7

259:ko白涟7


推荐阅读: 重生悍妃不好惹重生八零甜宝妻一见你我就想结婚重生九零神医千金都市之不死天尊叶轩夏秋快穿反派boss太难搞天道美人黑化警告我修炼开了外挂傲娇太子宠妻无度小说楚天骄林诗瑶偏执寒爷的心头宝楚潇小说

白涟不能让人去她的房间里。

可是,苏杰已经进去了。

苏杰一进去,顿时鸡飞狗跳。

房间里有人,有个男人,躺在床上。

苏杰不管,打开了衣橱,把所有衣服拿出来,然后剪刀咔嚓咔嚓,全部剪掉。

论剪辑艺术,他是专业的!

等到白涟进来的时候,他已经剪掉一半了,“你在干什么!给我住手!”

白涟都要疯狂了。

床上的男人紧张,无助,弱又可怜地缩写身体,“白涟,我……你快救救我……”

有很多看热闹的人,进来了。

有个女的,见到自己的男朋友睡在白涟的床上,顿时尖叫,过去揪着他,“人渣,你在白涟房间干什么?你们……你们这对奸夫!”

白涟拉住苏杰,对那个女的,“你别误会,你听我……”

那个女的,给了白涟一巴掌,“我听你吗个鸡!”

打完一巴掌之后,揪着那个男的,一顿揍,然后就潇洒地拎着包离开了。

当着这么多饶面,白涟被打,她觉得简直颜面扫地。

但是,她最擅长是忍。

她看着时柠,“柠柠。你如果生我的气,够了吗?不要再继续了。”

时柠看着她,把自己的手机掏出来,“你们在场的女性都记住了。你们的男朋友都可能和她有一腿。白涟,自称是我最好的朋友。每,给我的男朋友订送一束鲜花,每给他写一封情书,每发消息骚扰他。”

“看看,这就是我所谓最好的朋友。”

白涟诧异,“这件事……”

她怎么可能知道啊!

江思衍一直都没有收,信息也没有接收。

时柠怎么会知道!

“嘀……扣三分,当前余额30分。”

时柠看着她,“还迎…”

她点开了自己和白涟的聊记录,把所有的借钱页面展示出来,“白涟总共跟我借了两千万。一直都没有还。今我的律师在这,他会向你,发律师函。希望你早日还清,不然,我们法庭上见。”

时柠的最后一句话落下,苏杰也把她所有的东西都给搞坏了。

白涟看着满目疮痍的房间,瞬间崩溃。

“时柠!你都是真的吗?”

“嘀……扣四分,当前余额26分!宿主!”

时柠内心:真爽!

“我骗你?有饭吃?”

白涟终于感觉到了绝望,一行清泪落下。

她看着时柠,“原来你真的从来没有被我骗,没有把我当做你的好朋友!时柠!我恨你!你为什么不早点!”

时柠,“呵。”

白涟想要冲上来打她。

时柠反手,就给她一个巴掌。

啪一声,清脆动听。

时柠开口,“这巴掌,教你做人!”

白涟:“时柠!你不得好死!”

啪,有人反手又给了她一巴掌。

是另外一个女的,刚登陆自己的男朋友的微信,发现白涟勾引她的男朋友的记录。

时柠收起放在茶几上录着一切的手机,扬长而去。

而苏杰,踏过满地荆棘,冷冷地看了她一眼,仿佛在看一个死人。

而后,也扬长而去了。


相关章节: 254:ko白涟2255:ko白涟3256:ko白涟4257:ko白涟5258:ko白涟6260:在爱的人身边待着261:还算你有点自知之明262:她好孤独263:我有话对你说264:谁没遇见几个糟心玩意儿

也许你还喜欢: 气运升级系统下载八零意外穿越绑定三个系统主角穿越后自带系统重生八零福气包TXT穿越绑定系统的小说穿越被被血契控制了极品气运系统重生之我被黑化系统绑定了气系统由什么组成重生直播系统TXT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小说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TXT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