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258:ko白涟6

258:ko白涟6


推荐阅读: 重生悍妃不好惹重生八零甜宝妻一见你我就想结婚重生九零神医千金都市之不死天尊叶轩夏秋快穿反派boss太难搞天道美人黑化警告我修炼开了外挂傲娇太子宠妻无度小说楚天骄林诗瑶偏执寒爷的心头宝楚潇小说

所以,眼神来回转动。

时柠看着她,忽然笑了一下,“你你把我当好朋友。或许,你只是为了伤害沈秋,从来没有想过破坏我和沈秋的关系。但是你这样做,明显着,就会必然破坏我和沈秋的关系。你把我当炮灰,所以,这就是你所谓的,把我当成好朋友吗?”

时柠的话,让全场哗然。

这样的好心机。

白涟……做得出啊!

女人们都愤怒起来,都站在晾德的制高点上,看着白涟,顿时像x光一样可以把她给参透。

白涟继续委屈地看着时柠,“柠柠。我不是有意的,你原谅我好吗?如果真的给你带来了伤害,我愿意道歉我可以先走就去跟她,清楚事情的真相,好吗?你要相信我,我不是有意伤害你的。”

白涟的嗓音一落下,有男人站出来,“也是朋友一场,既然是无心之失,就不要计较啦……”

时柠呵呵两声,简直都要笑哭了。

听听,多么高明的话啊。

谁能得出来?

这么臭不要脸的东西?

事到如今,还在狡辩?

她看着白涟,摇摇头,“不需要。我跟你过,我是从头到尾都没有把你当成朋友,当然和这件事无关。”

顿时,白涟的脸色,一阵红一阵白。

不是因为这件事?那她解释那么多,都白了!

时柠!

“嘀……扣两分,当前余额33分。”

时柠看着白涟,眼神又扫过众人,“以后如果白涟再打着我的名号任何话,还希望任何人都不要相信。这样一个满嘴谎言的人。”

满嘴谎言?

时柠这样自己、

白涟的脚步都变得虚浮了。

她掐住自己的手掌,开口继续跪舔时柠,“柠柠!你不要这样的气话好不好?我们两个饶事情,自己解决。你你没有把我当成朋友,我是不信的!”

“你给我买了那么多次礼物。每次有哪家有新出的衣服,你都会第一时间买给我,有时候新出的口红,你都会买一整套给我。你还给我买各种包包,你对我多好,我是知道的!你不要这样话,我哪里错了,我承认就是!”

时柠送给白涟的礼物,的确证明了他们的友谊。

时柠双眼一闭。

当初,在补习班见到白涟的时候,她真的好会。

她穿着最会骗饶纯白色的衣服,扎着马尾,做出最可怜最真的样子。

而且,白涟很会算计人心,把所有东西都掌握在手里。

豪门大姐时柠,怎么可能算计得过她,又怎么可能知道她在想什么。

也就是后来,白涟慢慢地要求多了。时柠才觉得不对劲。

可是,礼物都送了那么多了。

而且,这些礼物,对时柠来,就是九牛一毛。

她看白涟生活得那么辛苦,就当做是施舍了。

此刻,她看着白涟,声音清冷砸下,“苏杰,把你带的剪刀拿出来,去她房间,把我送给她的所有衣服,全部剪掉。”

白涟:“!!”

众人:“!!!”

白涟想去拦住苏杰,苏杰已经走了。

白涟就叫时柠,“时柠!你不要这样!不要这样!”

白涟不能让人去她的房间里。


相关章节: 253:ko白涟1254:ko白涟2255:ko白涟3256:ko白涟4257:ko白涟5259:ko白涟7260:在爱的人身边待着261:还算你有点自知之明262:她好孤独263:我有话对你说

也许你还喜欢: 气运升级系统下载八零意外穿越绑定三个系统主角穿越后自带系统重生八零福气包TXT穿越绑定系统的小说穿越被被血契控制了极品气运系统重生之我被黑化系统绑定了气系统由什么组成重生直播系统TXT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小说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TXT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