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257:ko白涟5

257:ko白涟5


推荐阅读: 重生悍妃不好惹重生八零甜宝妻一见你我就想结婚重生九零神医千金都市之不死天尊叶轩夏秋快穿反派boss太难搞天道美人黑化警告我修炼开了外挂傲娇太子宠妻无度小说楚天骄林诗瑶偏执寒爷的心头宝楚潇小说

是苏杰把他的给掐住了,然后反压。

顿时,见到的人都觉得痛。

男人,“啊啊啊a…松手!”

白涟见状,拉住时柠,“时柠!你的保镖在干什么呀?叫他停手啊!会出人命的。”

搞什么啊!

时柠看了一眼苏杰,“你先停手,等下有的打。”

白涟吓得松开了时柠的手,“?”

“柠柠你怎么了?如果你身体不舒服的话,要不你就先回去好吗?我感觉我的朋友都被你给吓到了。”

时柠转头看她,依旧冰冷。

“嘀……扣三分,当前余额40分。”

“嘀……扣两分,当前余额38分。”

接连不断地扣分。

时柠依然不为所动。

她看着白涟,红唇一掀,“我走也可以。”

白涟松了一口气,但是时柠却开口,“但我需要跟你澄清几件事。”

白涟有些不解,这一刻,她仿佛害怕,时柠出什么事来。

时柠的眼神扫过了众人,缓步望众人包围的中间,走了一步,然后开口,“我想跟大家澄清的第一件事。”

众人好奇,却又屏气凝神。

时柠的眼睛扫过众人后,回来,落在了白涟的脸颊上,“我和你们的这位白涟朋友,根本没有任何关系,我们不是朋友。”

这话一出,全场哗然!

有一种,冒充了人家,被人家当场拆穿的尴尬。

白涟看着时柠,上前去拉住了时柠,“柠柠!你怎么了,有什么话,我们私底下好吗?你如果生我的气,也不能这样拂我的面子啊,你想想,平日里我是怎么对你的。”

她压低的声音,让时柠勾了勾唇,迈开步伐,躲开了她的触碰,“少跟我假惺惺的了。白涟,不管以前我们怎样相处,请你记住,我时柠,从来没有把你当过我的朋友。”

白涟狠狠一愣。

时柠的坚决,和从来没有,让她吓一跳。

“怎么可能?”

“嘀……扣一分,扣一分,当前余额36分。”

“时柠……柠柠。”

白涟去拉住了时柠的手。

时柠觉得,世界上最不要脸的人,就是她了。

她可以去参加不要脸大赛了。

“走开,别碰我。”

时柠甩开她的手,眼神厌恶,像是在看苍蝇。

白涟感觉有被屈辱到,有被羞辱到。

她看着时柠,咬牙,“柠柠。我们之间一定有什么误会。你有什么话,就和我清楚吧!”

时柠开口,“好啊。”

她仿佛一脸轻松。

语气却是冰冷的,“今沈秋的出现,是你故意安排的吧?”

白涟愣了下,“柠柠……你不是不在意这件事了吗?”

怎么会。她看时柠了,时柠怎么会知道?

“嘀……扣一分,当前余额35分。”

时柠看着白涟,“你故意叫沈秋过来,故意跟我那样的话,引导我答应你,就是为了伤害沈秋对吗?”

白涟看着她,“可,柠柠,我没有伤害到你啊。你错怪我了。”

她低下头,委屈。

众人都在默默地吃瓜,一时间觉得白涟对,忽而又觉得,时柠对。

所以,眼神来回转动。


相关章节: 252:姐你别喝酒了,拜托。253:ko白涟1254:ko白涟2255:ko白涟3256:ko白涟4258:ko白涟6259:ko白涟7260:在爱的人身边待着261:还算你有点自知之明262:她好孤独

也许你还喜欢: 气运升级系统下载八零意外穿越绑定三个系统主角穿越后自带系统重生八零福气包TXT穿越绑定系统的小说穿越被被血契控制了极品气运系统重生之我被黑化系统绑定了气系统由什么组成重生直播系统TXT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小说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TXT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