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256:ko白涟4

256:ko白涟4


推荐阅读: 重生悍妃不好惹重生八零甜宝妻一见你我就想结婚重生九零神医千金都市之不死天尊叶轩夏秋快穿反派boss太难搞天道美人黑化警告我修炼开了外挂傲娇太子宠妻无度小说楚天骄林诗瑶偏执寒爷的心头宝楚潇小说

大家都看着高贵美丽的时柠,发出惊叹,“不愧是江思衍的未婚妻真的太高贵了。”

“真是有钱人啊,上面的钻石是真的吧?”

“有钱人就是不一样啊,出门都带保镖!”

大家的目光和关注点都在时柠身上。

有人讨论她的地位,有人讨论她的衣服,每个人都想着她投去了羡慕的眼光。

白涟不爽了。

怎么可以!这是她家,这是她举办的宴会,时柠怎么可以抢掉她的风头呢?!

她看着时柠,怀疑她是不是故意的,她以前可不是这个样子的呀!

“嘀……扣一分,当前余额44分。”

时柠不为所动。

当一个人有个要保护的东西的时候,她会变得非常勇敢,非常坚毅。

她身上都是铠甲,金光闪闪。

身后护着的人,是她的软肋,不允许任何侵犯半分。

她冷漠的眼神扫了一眼全场。

顿时所有人都震惊起来,真的太好看了!一个眼神,秒杀全场啊!

淡漠,俯瞰众生,似乎不把任何东西放在眼里。

清新脱俗,遗世独立!

目光里容不下任何污秽的东西。

女王啊!接受我们的膜拜吧!

今来这一趟,真的值得了!

所有人,相形见绌。

白涟为了转移注意力,看着时柠,娇声问大声,“柠柠啊!你不是要带了礼物吗?礼物呢?”

时柠那冰冷的目光,转了一圈全场,终于落在了白涟身上,斜睨着她,开口,“没有礼物。是骗你的。”

白涟:“、”

她那一瞬间,是感到些许害怕的。但是害怕过后她就有些激动了。

还有诧异和指责,“你怎么没带啊?不是好要带的吗?”

她都已经跟她的朋友们了,时柠会送礼物的,如果时柠不带的话,让她的面子往哪里搁置啊?

时柠有些不耐烦地看着她,听不懂人话是不是:“不都了吗骗你的,听不懂人话?”

白涟:“?”

她不能接受地看着时柠。

时柠那么凶的样子。

还有,她觉得不能接受的不是时柠骗了她的事实,而是时柠竟然亲口,“我是骗你的。”

白涟狐疑地看着她。

她竟然骗人!

“嘀……扣一分,当前余额43分。”

时柠依然不为所动。

沈秋姐,我将用我的生命向你道歉。

然后白涟在心里胡思乱想:时柠今晚上是怎么了?她怎么会出这样的话来?她是不开心吗?她以前对自己不是这个样子的呀。

白涟看着她,“柠柠?你心情不好吗”

她看向了时柠的身后,“是因为……江思衍和……方权森没有来,所以你心情不好对不对?我可以理解的!”

“柠柠啊,他没来就算了,你别生气了。”

白涟的话,让时柠有些想要吐。

她这话的很大声,就是为了让现场的人听清楚。

她的异常的原因。

白涟看着时柠,想起没能见到方权森,心里头异常地怨恨,眼神泛冷。

于是众人,都纷纷明白起来。

原来女王生气是因为这个啊。

甚至有男人上来,想要搭住她的肩膀,开口,“美女,不能陪你的男人,趁早甩了。我陪你。”

“就是啊,男人有钱就变坏,还是朋友好啊,随时随地陪着你的。”

他的手却还是没有搭上去,就迎来了一波尖剑


相关章节: 251:算计252:姐你别喝酒了,拜托。253:ko白涟1254:ko白涟2255:ko白涟3257:ko白涟5258:ko白涟6259:ko白涟7260:在爱的人身边待着261:还算你有点自知之明

也许你还喜欢: 气运升级系统下载八零意外穿越绑定三个系统主角穿越后自带系统重生八零福气包TXT穿越绑定系统的小说穿越被被血契控制了极品气运系统重生之我被黑化系统绑定了气系统由什么组成重生直播系统TXT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小说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TXT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