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260:在爱的人身边待着

260:在爱的人身边待着


推荐阅读: 重生悍妃不好惹重生八零甜宝妻一见你我就想结婚重生九零神医千金都市之不死天尊叶轩夏秋快穿反派boss太难搞天道美人黑化警告我修炼开了外挂傲娇太子宠妻无度小说楚天骄林诗瑶偏执寒爷的心头宝楚潇小说

而后,也扬长而去了。

特么这简直是人渣啊!

出了白涟所在的地方,时柠立刻贴墙,扶着自己。

她的心脏狂烈跳动,仿佛要跳出来的样子。

她大口大口地喘气。

手指不断颤抖。

她觉得自己刚才迸发出了巨大的力量,所以后劲很大。

但是她觉得很爽,超级爽快。

人嘛,做出重大的决定,都是需要爆发力的。

她靠着墙,手指攥紧,难以形容内心的激动。

想要对着空大声地呼喊:操!老子终于解脱了。

终于,出了一口恶气了。

白涟,她早就想要左右开弓给她两巴掌;白涟她早就想要狠狠地挫她的锐气,把她那张虚伪的脸皮撕下,然后狠狠地教训她。

终于,终于,终于……

她好开心,又好激动。

很想发泄!

“啊!!”

她冲着空怒吼了几分钟。

在一旁的苏杰:“……”

他想让时柠冷静,可也不知道为何,他就是觉得刚刚那个时柠特别勇敢,特别坚决,让他想要比一个大拇指。

发泄够了,时柠大口大口地喘气,整个人软瘫下来,有种力气全部都被抽空的感觉。

然后她又蹲下来,蹲了半个时,冷静自己的思绪。

让自己那股激动劲儿,给过去先吧。

等到她觉得可以聊时候,激动先保留在内心,取而代之的,竟然是无尽的疲倦。

腿软了。

看着苏杰手里头的珠宝和各种首饰,她把一个地址给他,“你把这些东西全部都变现捐赠,这里是我的单据,拿给他们看。”

她每次给白涟买东西,都会把单据好好地保留下来。

苏杰点头,“好。”

时柠看着他,“你核对一下,不是的东西,就给她送回去。”

时柠闭了闭眼睛。

苏杰点头,“律师函还给她发吗?”

律师函。

时柠想了下,“发。”

白涟的所作所为,她怎么会容忍?

她把视频发给了沈秋,希望她看到这个视频的时候,可以消一下气。

她发信息给沈秋,“沈秋姐,希望你看完视频后,回复我一下。”

她用了新的手机发的,沈秋还是没有回复。

时柠收起来。

也不知道沈秋现在在哪里,在做什么。

她看了一眼苏杰,“我先回去了。”

她其实感觉自己有点不对劲了,头重脚轻,脚步虚浮,有一种要升的感觉。

随时,她都可能栽倒在地上。

系统跟她,“是因为你一次性丢了太多的分数,所以身体机能跟不上了。”

当前余额26分。

系统建议,“宿主,要不然你现在找个人补充一下机能吧。”

时柠挑眉,“比如?”

系统开口,“方权森啊,我查过了,他是所有人里头,危险系数最低的。”

时柠摆手,深呼吸一口气后开口,“以前十分的时候,我还活蹦乱跳的,现在还有26分呢,做人要乐观一点。”

再了,她都答应过江思衍了,她不会再去找方权森的。

她又深深地呼吸了一口气后开口,“我好饿,我好累,我好困我要睡觉,我需要一个爱的抱抱,我……我要回去。”

对,她要回去。

她要回到那个温暖的人身边,在他身边,好好呆着。

江思衍,我来了。


相关章节: 255:ko白涟3256:ko白涟4257:ko白涟5258:ko白涟6259:ko白涟7261:还算你有点自知之明262:她好孤独263:我有话对你说264:谁没遇见几个糟心玩意儿265:苏杰新相亲

也许你还喜欢: 气运升级系统下载八零意外穿越绑定三个系统主角穿越后自带系统重生八零福气包TXT穿越绑定系统的小说穿越被被血契控制了极品气运系统重生之我被黑化系统绑定了气系统由什么组成重生直播系统TXT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小说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TXT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