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252:姐你别喝酒了,拜托。

252:姐你别喝酒了,拜托。


推荐阅读: 重生悍妃不好惹重生八零甜宝妻一见你我就想结婚重生九零神医千金都市之不死天尊叶轩夏秋快穿反派boss太难搞天道美人黑化警告我修炼开了外挂傲娇太子宠妻无度小说楚天骄林诗瑶偏执寒爷的心头宝楚潇小说

可是,她抓紧自己的手。

其实,她真正该做的,是和白涟撇清关系,那就一定不会遇上今这一幕了。

她不知道白涟和沈秋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但她知道,刚刚沈秋走的时候,那个凉薄的眼神,代表她一定被伤透了。

时柠不是没有从沈秋那里读到过她那双沉静的眼睛下藏着的哀伤和难过,仿佛她内心有浓烈的无法诉的情绪。

和,白涟有关,吗?

背叛,朋友。

这些字眼,使得她脑壳疼。

车子很快停在酒吧,时柠一下车后就狂奔进去酒吧里。

此刻有些心酸:既希望沈秋在,可又不希望沈秋在。

可她的眼睛只扫了一圈,就确定了:沈秋在。

她不但在,她面前已经落下两瓶空罐子了。

可见她有多猛。

时柠心下苦涩,硬着头皮走过去。

她要和沈秋解释,但事后她该如何安置自己和白涟的关系呢?

继续和白涟虚以为蛇吗?

还是直接舍掉沈秋这个朋友。

可是还没有想清楚,她的手已经握上了沈秋的手腕,也已经开口了,“沈秋姐。”

沈秋一愣。

她虽然喝了很多酒,但是还不至于到喝醉的地步。

她挣脱开时柠的手,继续喝自己的酒,沉默不语。

时柠坐到她面前去,“沈秋姐,你听我解释一下,我和白涟不是你想象的那种关系。”

沈秋看向时柠。

淡淡一笑。

这笑容,三分嘲讽,七分凉薄。

她问,“时柠,我好骗么?”

时柠愣了一下,眉梢眼角透着几分单纯,让沈秋心烦意乱。

时柠是真的无辜,但是沈秋也是真的不知道。

沈秋一看见时柠这个样子,就更加烦躁了,站起身来,居高临下地看着她,这个时候才有勇气出自己一直要的话,手里头的酒瓶却是攥紧,透露了她的几分在意。

她还是穿的那般妖娆动人,眼角的凉薄,依然像带刺的玫瑰一般,不可接近。

“时柠。我现在宣布,你退出我的工作室了。我也不计较你欺骗我的事情,就当我自己,付错了真心,看错了人,咱们从此路归路,桥归桥。我不想再看见你。”

在沈秋的心里:时柠,从一开始就和白涟有联系,两个人有有笑。

能解释什么?

她能解释个屁?

沈秋的话,让时柠心头一阵重创,“姐……你先别喝了。”

沈秋甩开她的手,一字一句地,“不、用、你、管!”

时柠深呼吸一口气看着她,“沈秋姐,我和白涟,或许是你表面看到的那种关系,但是我从来没有想要伤害你。”

沈秋看着她,嘲讽地耸肩一笑,“哦。很多坏人都这样。没有想过,但客观事实,不就是伤害了吗?”

时柠突然一窒,倒是不出话来了。

她看着沈秋,“好。姐。我多了也没用。我会用实际行为告诉你。我和白涟,没有关系。”

她腾地站起来就要走。

沈秋有些呆滞地看着她的背影。

然后看见时柠停下,转过身来。

沈秋一愣,立刻把头转向别的方向去。

时柠走回来,看着她,“姐。你别喝酒了。早点回去休息吧。”

罢,她还去跟酒保了,让人照顾一下她。


相关章节: 247:这位脑洞先生你,有毛病吗?!248:今天就是最后的机会了249:你有胆子就说说看?250:事情败露了251:算计253:ko白涟1254:ko白涟2255:ko白涟3256:ko白涟4257:ko白涟5

也许你还喜欢: 气运升级系统下载八零意外穿越绑定三个系统主角穿越后自带系统重生八零福气包TXT穿越绑定系统的小说穿越被被血契控制了极品气运系统重生之我被黑化系统绑定了气系统由什么组成重生直播系统TXT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小说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TXT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