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247:这位脑洞先生你,有毛病吗?!

247:这位脑洞先生你,有毛病吗?!


推荐阅读: 重生悍妃不好惹重生八零甜宝妻一见你我就想结婚重生九零神医千金都市之不死天尊叶轩夏秋快穿反派boss太难搞天道美人黑化警告我修炼开了外挂傲娇太子宠妻无度小说楚天骄林诗瑶偏执寒爷的心头宝楚潇小说

邱玖:“你刚刚不是你是时柠吗?”

“我是时柠的双胞胎姐妹,我姐现在在上课呢,”

江思衍递给了时柠一个,“你继续编”的眼神。

时柠败下阵来,“好吧,你怎么来了?”

江思衍拉住了她的手,和她十指紧扣,随即看向了邱玖,“你呢?在这,给人看病?我怎么不知道,我的未婚妻,什么时候能妙手回春了?”

时柠头皮发麻。

“来你可能不信,我昨晚做了个梦……”

江思衍继续似笑非笑地看着她。

时柠豁出去了,“是我藏得太深不行吗?你爱信不信。”

随后,江思衍拧眉,系统传来暴躁的鸡叫声。

“时柠,你怎么又挑战大佬的底线了呢?”

时柠拧眉,在被系统吵得不行的情况下,她笑眯眯地看向了江思衍,“瞧你的。亲爱的,我只是最近选修了跟医学有关的课程,刚好领悟到了而已。”

听到了她的话,江思衍挑挑眉,摸了下她的脑袋,“这样子啊?”

时柠点点头,随后邱玖看向了时柠,“那你那药方能吃吗?”

废话!

时柠看了一眼邱玖,“能吃的,不信的话可以去问其他医生,我开的药方虽然偏僻零,但是一旦用上了,一定是很合适的。”

邱玖看了她一眼,随后开口道,“这样子啊……”

邱奶奶开口道,“原来都是一家人啊,思衍啊,你可走运了,你未婚妻好可爱哦。你们什么时候分手啊?我这孙子还没有女朋友呢。”

江思衍:“……”

“奶奶,你先养好身体吧,我跟时柠先走了。”

“等等,”

时柠看向坏事的江思衍,一千万怎么办?

她看向了邱玖,邱玖看着江思衍,也是突然才想起来。

这一千万。

他张张嘴,想是打在银行卡还是。

可随机,江思衍已经开口了,“柠柠只是日行一善,就不用拿这一千万来羞辱人了。”

邱玖:“……”

时柠:“……我没有觉得是羞辱。”

江思衍转头去看她,摸摸她的脑袋,“乖。咱们走了。都是亲朋友好的,收钱也不好。”

时柠:“!!!”

如果不是你突然大驾光临,我现在一千万就到账了。

可是江思衍这么,她还能些什么呢!

她转过头去,压下自己的怒气,跟老人家了句再见,随后迈开脚步要离开。

江思衍看了一眼时柠的背影,拧眉。

时柠真的很非比寻常。

他拿过那张纸张,看了一眼,都是一些没有见过的药名。

时柠,到底在搞什么?

送时柠去学校的路上,江思衍侧头看了她一眼,随即眼神沉了一下,开口教训道,“在学校里要好好学习,不要想太多。”

时柠看着他,这位脑洞先生,又在想什么乱七八糟的呢,“你有毛病吗?”

江思衍去看时柠,“时柠,如果你犯法的话,我是会很难过的。”

时柠:“……”

怎么看出来她要犯法的?

“你在什么啊?”

时柠嘀咕了句,转头纳闷地看他。

可随之,眼神一闪,脸蛋都红润起来了。


相关章节: 242:找个地方把白涟解决了吧。243:邱玖2244:一定要她透露自己的身份吗?245:我坦白来讲,我心动了246:你认错了,我不是时柠248:今天就是最后的机会了249:你有胆子就说说看?250:事情败露了251:算计252:姐你别喝酒了,拜托。

也许你还喜欢: 气运升级系统下载八零意外穿越绑定三个系统主角穿越后自带系统重生八零福气包TXT穿越绑定系统的小说穿越被被血契控制了极品气运系统重生之我被黑化系统绑定了气系统由什么组成重生直播系统TXT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小说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TXT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