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249:你有胆子就说说看?

249:你有胆子就说说看?


推荐阅读: 重生悍妃不好惹重生八零甜宝妻一见你我就想结婚重生九零神医千金都市之不死天尊叶轩夏秋快穿反派boss太难搞天道美人黑化警告我修炼开了外挂傲娇太子宠妻无度小说楚天骄林诗瑶偏执寒爷的心头宝楚潇小说

时柠笑笑。

“恭喜你啊时柠!”

白涟笑着给时柠递上了一杯水,看着她笑起来的样子,也眉开眼笑的。

时柠看着白涟,“同喜同喜啊。”

白涟问她,“柠柠啊,咱们都好久没有见面了?”

时柠:“嗯。”

内心:不是没多久前见过的吗?

白涟皱眉看着她:“你就没有别的想要的吗?”

时柠:“嗯。”

白涟看着她,虽然不喜,但也不至于会不下去,她终于是进入了正规,了自己今来的目的。

她看着时柠,“柠柠啊,我有件事想要拜托你。”

时柠:“嗯?”

“你还做衣服吗?你之前不是要送给我吗?我那次没有接受,我回去之后可后悔了。”

“那就后悔着吧。”

“嗯?”

时柠笑眯眯,“我的意思是,那真遗憾啊。”

白涟看着她,心翼翼地,“我挺喜欢你做的,其实。”

时柠笑笑,“不过短时间之内我是不会再做的了,我最近感觉筋疲力尽,怕是做不出来,到时候打坏名声,给你穿了也不好对吧?”

白涟讪讪地看了她一眼,抿了抿唇,随后开口道,“不会的,你那么厉害。”

时柠拧眉看着她,“连连,你变了,你之前不都是希望我开心快乐的吗?”

日!

白涟发现时柠现在拒绝得不动声色了,到底谁更棋高一着啊!

时柠唇角泛冷,看着白涟。

如何对付一个白涟呢?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在她跟前,用她惯常使用的手段,就会好得多。

她冷笑着看白涟,白涟立刻转移话题,“你怎么认识方权森的呀?”

时柠看了一眼白涟,随后道,“江思衍介绍的。”

白涟双眼一亮,“你能介绍我和他认识吗?”

“可以啊。”

时柠抚摸了下指甲,“我这就帮你约他。”

白涟欣喜若狂,“柠柠!你人真的是太好了。”

随即,系统传来报分的声音,时柠勾唇笑笑,她发完信息之后放下手机,“他可以和你见面,但需要预约时间,你能等吗?”

白涟犹豫地看着时柠,“你这么厉害,能不能帮我约他明见面啊?”

“明啊?”

“恐怕不校”

时柠看了看她,“他很忙的。如果你非要见的话,那我只好告诉他你很急,好吗?”

白涟一愣,“那先算了。我可以等的。”

不能给方权森落下不好的印象,等就等吧。

时柠笑着看白涟,笑意不达眼底。

虚伪的人生就是来得如簇疲惫。

她无数次地渴望回到自己平凡的生活里,而不是在这里过着豪门生活,每大鱼大肉,开着豪车,泡着最帅的崽崽。

系统:“够了我听不下去了。”

可是,人活着,总是要付出一点什么的。

她看着白涟,眼神泛冷。

白涟对她的算计,还不算是到达最顶端。

如此,她一定要在最顶端之前,把白涟给拉下来。

“对了,柠柠还有另外一件事。”

时柠:“你是十万个事情吗?”

白涟:“啊?”

“没什么,看。”


相关章节: 244:一定要她透露自己的身份吗?245:我坦白来讲,我心动了246:你认错了,我不是时柠247:这位脑洞先生你,有毛病吗?!248:今天就是最后的机会了250:事情败露了251:算计252:姐你别喝酒了,拜托。253:ko白涟1254:ko白涟2

也许你还喜欢: 气运升级系统下载八零意外穿越绑定三个系统主角穿越后自带系统重生八零福气包TXT穿越绑定系统的小说穿越被被血契控制了极品气运系统重生之我被黑化系统绑定了气系统由什么组成重生直播系统TXT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小说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TXT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