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242:找个地方把白涟解决了吧。

242:找个地方把白涟解决了吧。


推荐阅读: 重生悍妃不好惹重生八零甜宝妻一见你我就想结婚重生九零神医千金都市之不死天尊叶轩夏秋快穿反派boss太难搞天道美人黑化警告我修炼开了外挂傲娇太子宠妻无度小说楚天骄林诗瑶偏执寒爷的心头宝楚潇小说

时柠倨傲地开口,“嗯……”

江思衍笑笑,下一刻凑过去,在她的唇上亲了一口,“好好上课。”

时柠:“……”

公司里。

江思衍坐下,然后优雅又风骚地举起了自己的手,扫了一下上面不存在的灰尘。

苏穹进来,打起精神,昨晚他跟着他弟弟研究了一晚上的女嘉宾,都没有回别墅睡觉,此刻一上班,困得不校

他把文件递给了江思衍,江思衍非常含蓄地问,“你有没有发现我今有什么地方是不一样的?”

他挑挑眉的样子,眉梢眼角都是向上扬起的,看起来今心情不错。

苏穹闭着眼睛都能回答,“哥,你今简直是玉树临风,风流倜傥,英俊潇洒,婀娜多姿……”

等下,最后一个好像不是在这里用的。

江思衍额头一阵黑线,看着他,“认真点。仔细瞧瞧我。”

他抬起头,优雅地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那模样,都俊俏得不行了。

苏穹一听,强打起精神,看了他一眼后,啧了一声,“新衣服!”

真不是他火眼金睛,而是江少他一只手贴在腹部,另外一只手心翼翼地抬起,放置在桌面上的时候,还拿着纸巾踮了一下他的衣袖,所以他一下子就明白了。

江思衍把一只手抵在唇边浅笑,“你眼光不错。我这件衣服,你嫂子做的”

最后一句话,语调上扬,三分得意,七分欢愉。

苏穹配合地拍手,“哇!难怪这么好看,这件衣服简直是让你蓬荜生辉啊……”

江思衍:“……”

他微沉了下脸色,“你语文是体育老师教的吧?”

苏穹:“……呃,其实是数学老师教的。”

江思衍摇头淡笑,“算了。你是无法体会我这种快乐的。毕竟你又没有对象。”

苏穹:……来了来了,总裁他又来伤人了。

片刻后,好在江思衍骚够了,不打算点别的了,而是开口,“汇报一下工作吧。”

苏穹点头,“好。”

汇报工作后,他把文件递给了江思衍,江思衍打断他,“等等!你,心点。”

他特别谨慎地扫了一下自己的衣服袖口,开口道,“等下弄脏了我的衣服,不好。”

苏穹:“……要不哥先脱下来?等下今工作不方便。”

江思衍一只手抵在唇边淡笑,“不要,我痛并快乐着。”

苏穹抽抽嘴角:……

江思衍陷入自己的工作中,时不时觉得累了,就自己抬起手看看自己的衣服,摇摇头,自己笑笑。

凡夫俗子,是无法体会他的这种快乐的。

苏穹:一件衣服而已!

苏杰:一件破衣服而已!

“对了,哥。有件事要跟你一下。”

江思衍心情挺好,“嗯?”

语气清扬,声音酥酥的,低哑的,好听到不校

苏穹一下子就像被点穴了,片刻后轻咳一声,“哥啊。杰,时姐和白涟出去了。”

江思衍顿时一愣,笑容顿住,“她?”

苏穹点头,“嗯。刚出去不久。好像是一起去喝咖啡了。”

江思衍抿唇,“等她们这次散了以后,找个地儿把她解决了吧。”


相关章节: 237:不用狡辩!238:江思衍笃定不信她,哦豁,完蛋239:他说我的是三流产品?!240:女人是男人一生中过不去的坎241:哟,江大少也做得出这种事243:邱玖2244:一定要她透露自己的身份吗?245:我坦白来讲,我心动了246:你认错了,我不是时柠247:这位脑洞先生你,有毛病吗?!

也许你还喜欢: 气运升级系统下载八零意外穿越绑定三个系统主角穿越后自带系统重生八零福气包TXT穿越绑定系统的小说穿越被被血契控制了极品气运系统重生之我被黑化系统绑定了气系统由什么组成重生直播系统TXT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小说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TXT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