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241:哟,江大少也做得出这种事

241:哟,江大少也做得出这种事


推荐阅读: 重生悍妃不好惹重生八零甜宝妻一见你我就想结婚重生九零神医千金都市之不死天尊叶轩夏秋快穿反派boss太难搞天道美人黑化警告我修炼开了外挂傲娇太子宠妻无度小说楚天骄林诗瑶偏执寒爷的心头宝楚潇小说

苏穹:“……”

好想打晕他啊,替哥行道。

但是,这是亲弟弟,只能摸一下头,跟他一句“加油。”

第二,江时夏比时柠先起床,到了楼下后,看见自己的哥哥的眼睛在扫到自己之后,失望地低垂了下去。

江时夏:“……”

她走过去,看着江思衍兴致不高的模样,问,“哥,你怎么了?”

江思衍看着她,“时柠还没起床吗?”

江时夏愣了下,“好像是还没。”

“你们不会又吵架了吧?”

江时夏怎么看都觉得,江思衍不太对劲。

江思衍看了她一眼,摇摇头,忽而又挺直脊背,问,“我身上穿的这件西装,好吗?”

江时夏实在是看不出西装能有什么区别,不都那样吗?

但,碍于她是一个非常配合的人,她非常夸张地开口,“简直好看要爆炸了,你这西装,是j家的吧,牌子货呀,穿在你身上,简直是器宇轩昂,你的气质展露无疑,不愧是……”

江思衍顿住,“停一下。”

江时夏坐下,开始吃东西,“嗯?”

江思衍看着她,“这件衣服,是你嫂子送给我的。”

这话一出,江时夏跟吃了毒药似的,脸色铁青,“哈?我嫂子居然会给你做衣服?”

完她看了一眼楼上,幸好她还没下来。

江思衍看着她,忽然脑海里闪过一些东西,他,“夏夏,可能需要你帮个忙。”

江时夏狐疑地盯着他。

十五分钟后,时柠下来了。

“我要迟到了!”

她把包包搁下,然后开始吃早餐。

她吃早餐的时候,江时夏先安慰她,“没事的。迟到也就记过嘛……”

时柠:“……”

她不话,继续吃东西。

江思衍看了一眼江时夏,江时夏转过头去,看着江思衍,突然夸张地开口道,“啊!哥!你这身衣服,好好看啊!哪里买的。”

时柠听到她的话,顿了下,而后撩起眼皮,看了江思衍一眼,拧眉,认出来这是她做的那件西装。

然后,江时夏继续开口,“哇,做工精良,一看布料非常好。嫂子,你是不是啊。”

她推了一把时柠。

时柠这才应了一声,“哦……还行吧。衣服是不错,人配不上。”

江时夏:“……”

江思衍:“……”

哥哥这是何等地作孽啊,竟然让嫂子出这样的话来。

她也帮不了忙了。

吃过早餐以后,时柠就火急火燎地要出门了。

江思衍送她去学校里,他开着车接上她后,两个人都没有话。

车子到了校门口的时候,他才出声,“还生我气吗?”

时柠不话,顿了顿,也不知道该怎么。

内心:其实早就消气了。

她不话,江思衍抬起手,握住了她的,和她的亲密接触,“别生气了。”

时柠:“哦。”

江思衍顿了顿,最后还是开口,轻咳一声,语气沉静肃穆,“汪……”

时柠被突如其来的声音吓一跳:“?”

她转头去看他,哭笑不得,“难为江大少也会做出这样的举动来啊。”

江思衍:“……不生气了?”

时柠倨傲地开口,“嗯……”


相关章节: 236:真想给自己两个耳光237:不用狡辩!238:江思衍笃定不信她,哦豁,完蛋239:他说我的是三流产品?!240:女人是男人一生中过不去的坎242:找个地方把白涟解决了吧。243:邱玖2244:一定要她透露自己的身份吗?245:我坦白来讲,我心动了246:你认错了,我不是时柠

也许你还喜欢: 气运升级系统下载八零意外穿越绑定三个系统主角穿越后自带系统重生八零福气包TXT穿越绑定系统的小说穿越被被血契控制了极品气运系统重生之我被黑化系统绑定了气系统由什么组成重生直播系统TXT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小说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TXT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