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240:女人是男人一生中过不去的坎

240:女人是男人一生中过不去的坎


推荐阅读: 重生悍妃不好惹重生八零甜宝妻一见你我就想结婚重生九零神医千金都市之不死天尊叶轩夏秋快穿反派boss太难搞天道美人黑化警告我修炼开了外挂傲娇太子宠妻无度小说楚天骄林诗瑶偏执寒爷的心头宝楚潇小说

江思衍恍然大悟,她在什么?

她的每一个字他都听得懂,可组起来他却要反应好久。

所以那件没有品牌的衣服,是给他的?

是她亲手做的?

是她送给他的礼物?

然后被他给扔了?

不但如此,他刚刚还一脸阴沉地拿那件衣服跟自己的作比较?

然后…还它是三无产品?还问了价钱?!

不对啊,最重要的是,他还把它丢进去了垃圾桶里?

他现在想要当场去世。

时柠已经起身了,她就知道,江思衍这人就是讨厌,她根本没有办法和他和平相处,那就正好这样吧,相看两讨厌,等她以后离开了这个世界,就再也不要见到他了才好。

可是,她的脚步才刚刚走到了楼梯口,身后传来了一阵……狗叫声。

“汪……汪汪汪……旺旺旺旺旺……汪!”

时柠:“……”

她转过头去,见到他还在卖力地剑

吗的,突然有点想笑是怎么回事?

但是,她的骄傲不允许她笑,她转头,昂首阔步地走了。

江思衍欲哭无泪。

在她离开之后,去垃圾桶那里翻出来,然后打算,洗干净后,穿!

这可是他未婚妻给他做的衣服啊!

苏穹在给苏杰上课,“我讲的你都听明白了吗?”

苏杰挑眉,“还要给女孩子送花?还得懂得花语?谈恋爱真麻烦。”

苏穹拿着尺子敲打了他一下,“怎么能谈恋爱麻烦呢?人家女孩子以后要为你生孩子,要为你忍受婚后可能秃头、有妊娠纹、有妇科疾病的痛苦,你做这点事情,根本不足一提。”

苏杰:“……”

他点了下头。

苏穹又问,“最近相亲怎么样了?”

苏杰摇头,“没有什么好结果。那些女孩子,年纪比我还大。”

苏穹:“?人家都没有嫌弃你年纪,你这是在嫌弃人家年纪大?”

苏杰:“哥,我是你亲生弟弟吗?”

苏穹仿佛没有听到他的话,继续开口,“女大三,抱金砖。你赚了。”

苏杰:“……”

他要离家出走了。

再这样下去的话,他真的不行了。

此时,苏穹看着他,却是心里突然生出一个计划来,“既然相亲不行的话……”

苏杰顿时有些惊喜,“哥,你的意思是?”

苏穹开口道,“现在国内很多相亲节目的,我帮你报名参加一个,保证很快可以找到对象。”

苏杰:“……要我上节目耍猴?”

苏穹不赞同地看着他,“怎么会是耍猴呢?节目上多少漂亮的姐姐啊,一次性给你扩大选择的机会。”

苏杰抿了下唇,“可是……”

苏穹开口道,“你要是不谈恋爱,我看你是没有办法继续跟在哥身边的了,咱们两个跟着哥这么久了,现在他谈恋爱了,咱们应该齐头并进,跟上他的步伐。”

等等,苏杰突然抬头问,“那你呢?”

苏穹淡笑,“我很支持哥的恋爱方式啊,是你不支持,所以你才要去谈恋爱来感受的啊。”

苏杰:“……”

好!

他站起身来,“我就不相信了,女人是男人一生中无法过去的坎,是男人重要的一部分。我一定会用实践来证明,感情这种东西,可有可无,不是人类的必需品!”

苏穹:“……”


相关章节: 235:你最想跟时小姐说什么?236:真想给自己两个耳光237:不用狡辩!238:江思衍笃定不信她,哦豁,完蛋239:他说我的是三流产品?!241:哟,江大少也做得出这种事242:找个地方把白涟解决了吧。243:邱玖2244:一定要她透露自己的身份吗?245:我坦白来讲,我心动了

也许你还喜欢: 气运升级系统下载八零意外穿越绑定三个系统主角穿越后自带系统重生八零福气包TXT穿越绑定系统的小说穿越被被血契控制了极品气运系统重生之我被黑化系统绑定了气系统由什么组成重生直播系统TXT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小说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TXT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