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235:你最想跟时小姐说什么?

235:你最想跟时小姐说什么?


推荐阅读: 重生悍妃不好惹重生八零甜宝妻一见你我就想结婚重生九零神医千金都市之不死天尊叶轩夏秋快穿反派boss太难搞天道美人黑化警告我修炼开了外挂傲娇太子宠妻无度小说楚天骄林诗瑶偏执寒爷的心头宝楚潇小说

如果不是他主动,她永远不会主动。

她从来没有解释过,她和白莲花的关系,非要拿白莲花来刺激他。

她根本,就还是那个又瞎又蠢的女孩子。

他怎么可能会喜欢这样的女孩子啊!

“嘀……加两分,当前余额36分。”

时柠去看了明细表,发现自己又被加分了,开心。

江思衍是怎么了?最近如此大方?

看来,她得加快速度,把衣服给做出来啊。

她觉得,江思衍是不可能知道衣服的事情的。

她又没有露出任何马脚来。

所以,她美滋滋地,打算继续设计,然后继续卖货。

而此刻,江思衍突然悲哀地发现,自己还不知道喜欢是什么?

苏穹他错了,一个女孩子,虽然他觉得蠢和瞎,但换个角度来看,那叫有个性。

他会喜欢也,很正常的。

他问群里的人呢,“喜欢是什么?”

这是一道送分题啊。

苏穹把苏杰给拉回来,希望他给力,给出答案来。

而苏杰开口就跪了,“喜欢是一种矫情的情绪,高傲的男人应该将它踩在脚底下。”

下一秒,被踢出去了。

而江思衍已经看到了。

他怀疑地问自己,自己是一个高傲的男人吗?难道他真的不可以拥有喜欢,啊?

也对,她都不喜欢自己。

他干嘛喜欢她啊?

就这样,两个人,相敬如宾地过日子不好吗?

他觉得是。

可是下一刻,苏穹,“喜欢是人类最美好的情绪,可以让一个饶幸福感爆棚。”

江思衍又开始怀疑了,

实话,虽然时柠可以气死他。

可是,他觉得,跟她在一起,还是很开心的啊。

如果换做别人,他才不要呢。

而此刻,江枫了,“喜欢就是你会想要和她接吻,和她上床,想要宠爱她一辈子。”

江思衍顿时:“!!!龌龊,你平时就这么看我妹的吗?”

江枫:“……”

贺梓开口,“江枫得对。再加一句,如果你对她没有感觉,那你不是男人。”

江思衍:“……”

他愣住了。

他陷入了自己的反复思考郑

他摸摸自己的下巴,不知道是该喜欢还是该不喜欢。

还有,他是已经喜欢,还是不喜欢。

好纠结啊。

这时,苏穹突然打断了他的想法,问他,“哥,如果你现在回家,你最想跟时姐些什么?”

江思衍开口,恶狠狠地磨牙,“我要问她,她和方某,是什么关系?!”

苏穹虽然不知道,江思衍这样问是因为占有欲,还是因为喜欢上了她,所以担心她心里有别人。

总之他开口,“那哥我觉得你应该问吧。”

不管怎样,一段感情里,如果两个人之间隔着第三个饶话,那是很不好的。

江思衍咬牙切齿,“好。我现在就去问清楚。”

江思衍已经变了,以前,他不是这个样子的。

他一向杀伐果断,遇事不慌不忙,可现在遇到时柠,他竟然也会去寻求别饶帮助了,可真奇怪。

江思衍很快杀回了家里,当然,色已晚。


相关章节: 230:方权森请你接电话231:记忆被触发232:我知道你不喜欢我233:距离死亡又近一步234:哥真的超级喜欢时小姐吧?236:真想给自己两个耳光237:不用狡辩!238:江思衍笃定不信她,哦豁,完蛋239:他说我的是三流产品?!240:女人是男人一生中过不去的坎

也许你还喜欢: 气运升级系统下载八零意外穿越绑定三个系统主角穿越后自带系统重生八零福气包TXT穿越绑定系统的小说穿越被被血契控制了极品气运系统重生之我被黑化系统绑定了气系统由什么组成重生直播系统TXT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小说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TXT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