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233:距离死亡又近一步

233:距离死亡又近一步


推荐阅读: 重生悍妃不好惹重生八零甜宝妻一见你我就想结婚重生九零神医千金都市之不死天尊叶轩夏秋快穿反派boss太难搞天道美人黑化警告我修炼开了外挂傲娇太子宠妻无度小说楚天骄林诗瑶偏执寒爷的心头宝楚潇小说

他那样一本正经地胡袄。

时柠翻译过来人话的意思就是:讨厌我可以。私底下静静地讨厌就好了,我现在已经知道了,你不用再对我那么凶而冷漠了。

时柠当时,简直是有些心痛。

那也就是,只要她不解释,她此后永远的行为,在他跟前,不管是凶还是不凶,都是对他的不喜欢的表现对吗?

这可真的是大的误会。

她是想要解释的……但江思衍,“不用解释。我懂你的。”

时柠:“……”

她突然一下子就笑出声了,那个时候的江思衍也太可爱了吧。

而此刻,方权森敏感地感觉到了她的情绪,挑眉看她,轻咳一声。

她抬起头看着方权森,方权森看着她,低声忽然问,“喜欢江思衍?”

时柠看见了方权森眼睛里某些东西。

她愣了一下。

“喜欢!”

方权森的眼睛里,闪过一些晦涩难辨,他终究还是晚回来了一步。

“嗯。恭喜你,找到了自己喜欢的人。”

他没有办法做出拆散的行为来,他愿意祝福她。

时柠点头,“谢谢。”

时柠看着他,突然有点兴趣地问,“你觉得我是一个怎样的人呢?”

方权森开口,“你呢。”

他歪头想了下,而后淡淡开口,“善良、可爱、真、活泼、有趣。”

时柠:“?”

“嘀……加5分,当前余额24分。”

这是方权森加的?!

时柠愣住,突然,系统又开口,“打断一下,你赚到了一千万,现在给你加十分。总分34分了。恭喜啊。”

系统表现很平静,内心很激动:啊啊啊啊啊啊!

有钱钱入账了!它家宿主怎么就这么牛逼哦哦哦哦哦!

时柠也很激动,啊啊啊啊,距离及格又近了一步了。

不对,是距离死亡,又远了一步了。

她看着方权森,很想拥抱他,但是男女授受不亲,她还是算了。

她看着他,起身,鞠躬,“谢谢你!”

方权森有些动容,看她喜悦得那般轻而易举的样子,他看着她,觉得被她也给带着感染了,“是不是他虐待你,不给你钱,所以你才自己出来赚钱的?”

时柠摇头,“不是的。是我自己想要自力更生。”

方权森一愣,倒是笑了,“你挺特别的。”

时柠开口,“啊?自力更生,不是做人最基本的吗?”

方权森摇头,“你知道,为什么那么多人,向往豪门生活,想要加入豪门么?”

他自己就是出身顶级豪门的,他笑笑,“都是为了过上轻松生活。不用上班,连吃饭,都可以叫人喂到嘴边,这样的人生,多么幸福。”

“而你,还给自己找事做,压力不大?”

方权森看着她,倒是笑笑。

时柠干巴巴地笑,“人各有志,做家庭主妇,也是一种能力。”

方权森耸肩,“或许吧。”

他那位,整围着丈夫转的母亲,最终丧失的是她的自我,的确需要能力,需要一种自我堕落的能力。

时柠看着方权森,突然开口问了个问题,“你知道我和我奶奶的事情吗?”

方权森点头,喝了口咖啡后开口,“嗯。你和你奶奶。你其实是想原谅她的。但是你一直都没有原谅。其实我觉得,你应该遵从你自己内心的选择不要把所有的苦难都自己承担。你是个好女孩。”

时柠:“!”


相关章节: 228:方权森代言女装229:方权森和你到底什么关系?230:方权森请你接电话231:记忆被触发232:我知道你不喜欢我234:哥真的超级喜欢时小姐吧?235:你最想跟时小姐说什么?236:真想给自己两个耳光237:不用狡辩!238:江思衍笃定不信她,哦豁,完蛋

也许你还喜欢: 气运升级系统下载八零意外穿越绑定三个系统主角穿越后自带系统重生八零福气包TXT穿越绑定系统的小说穿越被被血契控制了极品气运系统重生之我被黑化系统绑定了气系统由什么组成重生直播系统TXT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小说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TXT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