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232:我知道你不喜欢我

232:我知道你不喜欢我


推荐阅读: 重生悍妃不好惹重生八零甜宝妻一见你我就想结婚重生九零神医千金都市之不死天尊叶轩夏秋快穿反派boss太难搞天道美人黑化警告我修炼开了外挂傲娇太子宠妻无度小说楚天骄林诗瑶偏执寒爷的心头宝楚潇小说

最后被一群孩给推入了一个池塘里头。

如果那时柠没有在的话,他可能真的就当场去世了。

“好久不见啊。”

她坐下来后,笑眯眯地开口。

方权森能力好强,后来就搬离村子里了,也不知道他去干些什么了。但时柠与他的接触也不算太多,就也没有去和他密切联系。

换做别饶话,早就纠缠上去了。

方权森却只是沉沉地看着时柠,她却根本就不想来找他,一点见风使舵的本事都没有,也该他把她给放在心上,不然这么一个可怜,可怎么办呢。

方权森看着她,委屈道,“嗯,因为你都不来找我。”

时柠立刻开口,“你都当大明星了,我不敢打扰你。”

方权森:“……”

他看着她,“我带货,还满意吗?”

时柠立刻开口,“真的太满意了!谢谢你啊。”

方权森不以为然,“事。以后需要我帮忙的就,不要自己一个人出去。”

时柠:“你知道我自己一个人出去?”

方权森愣了下,而后开口,“偶遇。”

“哦。”

时柠点下头,突然问系统,“我在他面前是什么样子的,会被扣分吗?”

系统开口,“怎么呢,有点儿一言难尽。”

系统的解释很快来了,“不管你表现出怎样,在他自己的眼里,你都是个好的。所以,你自由发挥就好。”

时柠明白了系统的话,合作这么久,还是有点默契的。

比如,她以前在江思衍跟前,是觉得他老又不好,是对他有偏见的。所以现在她也需要对他有偏见,才可以符合以前的人设。

可是,在方权森跟前,不管她以前是怎样,即使她现在表现得不同,方权森他自己都觉得,“你是个好的。”

所以,他不看人家表现出来怎样,他只看自己如何解读。

唉,……又是一个有毛病的人呢。

系统开口,“话,应该比江思衍好多了吧。”

时柠开口,“也是。现在,在江思衍跟前,我不需要凶,不需要冷漠,他也依然觉得,我是个瞎的。”

她都已经不用费尽心思地去演戏了。

只是,她一开口解释,却就被江思衍给败兴而归了。

时柠突然想起了江思衍。

她想到搬到了他家的那,他对自己的话。

那的他,在月色下,面容清俊而又倨傲,他,“我知道你不喜欢我。”

时柠当时整个人是愣住的,其实她不至于是不喜欢。

她想开口解释,但是江思衍开口,“不必解释,你一开口,必定是气死我。”

时柠:“……”

好吧。

确实是。

然后江思衍开口,“既然都一起住了,有些东西,我是要跟你明的。”

时柠以为他要的是同居协议,或者婚前协议,谁知道,他竟然的是。

他,“你以前啊,总是又凶,又冷漠。我知道你对我感觉如何。以后,大家都在同一个屋檐下,我带你来的目的,其实就是想要告诉你:请你把不喜欢藏起来。做人,就要做个不动声色的人。”


相关章节: 227:内心戏挺多啊!228:方权森代言女装229:方权森和你到底什么关系?230:方权森请你接电话231:记忆被触发233:距离死亡又近一步234:哥真的超级喜欢时小姐吧?235:你最想跟时小姐说什么?236:真想给自己两个耳光237:不用狡辩!

也许你还喜欢: 气运升级系统下载八零意外穿越绑定三个系统主角穿越后自带系统重生八零福气包TXT穿越绑定系统的小说穿越被被血契控制了极品气运系统重生之我被黑化系统绑定了气系统由什么组成重生直播系统TXT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小说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TXT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