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229:方权森和你到底什么关系?

229:方权森和你到底什么关系?


推荐阅读: 重生悍妃不好惹重生八零甜宝妻一见你我就想结婚重生九零神医千金都市之不死天尊叶轩夏秋快穿反派boss太难搞天道美人黑化警告我修炼开了外挂傲娇太子宠妻无度小说楚天骄林诗瑶偏执寒爷的心头宝楚潇小说

她又看了看,仔细地看了下图,方某一共代言了十条,每一条都不一样。

时柠发现这和自己的高度相似。

她顿时就怒极了。

“我倒要看看,是不是抄袭我的。”

如果是抄袭的,她要举报,她要买热搜,把对方给告上法庭,要赔钱。

赔多少好呢?

嗯,勉强一千万精神费损失就好了。

她想得很认真,然后点购买链接进去看,而后,看到,这竟然和她那家店是同一家?

是怎么回事啊?

难道,店长有背景?

难道,店长才是最强带货人?

她愣住了,她真的愣住了。

她甚至有点儿失望了,“啊,告不了啊。”

突然,何子滔凑过来看,“哦,原来是这条啊。我看到了,一个大男人,居然代言女生的裙子?太辣眼睛了。听才十件,价格被炒得价高,听买的,还有机会见到方权森,瞎扯吧。看着吧,很快删掉辟谣,一个大爷们,整这些。”

回应他的,是时柠的一个拳头。

时柠觉得,自己还是在做梦当郑

“月虹,你快掐我,我是不是在做梦啊?”

蔡月虹看着她,掐了一下她的脸,“你没有在做梦。”

时柠开心得都要哭了。

她的手机这时候也沸腾起来了。

店长打电话给她,她掐断了,怀着激动的心情,和颤抖的手。

切入陵长的微信,问,“怎么了?”

还算矜持。

店长已经疯了好么?

她开口,“时柠你也太牛了吧?你居然有这么强的背景你也不?方权森亲自带货啊?!靠!已经被抢光了你知道吗?每件一百二十万的交货价格啊!靠,那些人是疯子吗?至于吗,就一件垃圾衣服。”

时柠:“?”

喂,店长,你确定你在在嘲讽我的衣服吗?

“可是,我都好想拥有这件衣服啊!时柠,还有吗?还做吗?我好激动啊,我好像要啊,我的森森,我的森森啊……”

时柠让她冷静点,“case。”

然后她自己,“欧耶,偶买噶,呐!太刺激了吧!我要疯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店长还是问她,“你什么时候过来啊,咱们聊聊接下来的事情啊,我好激动,我都哭了,我的店,第一次这么火爆,我仿佛感觉自己一夜暴富了,我真的好激动啊,时柠,时柠,时柠啊啊啊啊啊啊!”

时柠也很激动。

她真的控制不住了,奔出教室,去到了操场,狂奔了三五圈,才停下来,气喘吁吁地。

内心还是抑制不住地狂跳啊。

“方权森,我爱你!”

她在操场上大吼。

操场上零星的几个人,都愣住了。

“追星追傻了咩?”

“方权森我也爱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最爱啊!”

时柠又咆哮了下。

然后时柠这才舒坦了,走路回去。

终于冷静下来了,才有思考的空隙,

这时,沈秋来电话了,她很激动,“时柠!看不出来啊你,你藏着一手啊?连方权森都帮你带货。你知道他是谁吗?听他背景深的不行,进娱乐圈,只是玩玩。没有人敢拿着他炒绯闻,没有人敢站在他头顶上撒尿的啊。你到底对他做了什么啊?你居然站在他头顶上撒尿啊,你跟他什么关系啊?”

时柠也很想知道,自己和方权森是什么关系?


相关章节: 224:送女朋友花花225:只能送上她自己226:难道露馅了?227:内心戏挺多啊!228:方权森代言女装230:方权森请你接电话231:记忆被触发232:我知道你不喜欢我233:距离死亡又近一步234:哥真的超级喜欢时小姐吧?

也许你还喜欢: 气运升级系统下载八零意外穿越绑定三个系统主角穿越后自带系统重生八零福气包TXT穿越绑定系统的小说穿越被被血契控制了极品气运系统重生之我被黑化系统绑定了气系统由什么组成重生直播系统TXT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小说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TXT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