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226:难道露馅了?

226:难道露馅了?


推荐阅读: 重生悍妃不好惹重生八零甜宝妻一见你我就想结婚重生九零神医千金都市之不死天尊叶轩夏秋快穿反派boss太难搞天道美人黑化警告我修炼开了外挂傲娇太子宠妻无度小说楚天骄林诗瑶偏执寒爷的心头宝楚潇小说

江思衍:“……唔。”

他开口,“柠柠,其实,咱们可以追求其它的优点,比如……”

时柠微笑着看他,“比如?”

江思衍思考了下,“有时候你的眼睛会很纯粹,里面什么东西都看不见,很干净。”

时柠:“……”

曾经,江思衍吐槽她瞎,她看不见他的好。

同款配方。

她正想开口,江思衍又道,“柠柠,其实,你的脑子也很好。有时候安安静静不去思考,比一般人都能静得下来,少死很多脑细胞。”

时柠:“……”

给老娘滚!

不伺候了!

让这个任务自动消失得烟消云散吧!

她愤愤然地选了个位置坐下,开始吃饭。

江思衍看了看她,勾唇,随后打开自己的手机,看了她一眼后,在朋友圈编辑了一个仅仅自己可见的信息,上书:“时柠不是底下最可爱的女孩子。时柠是江思衍心里最可爱的女孩子。”

他转过头,看她气鼓鼓的,勾勾唇。

是真的可爱啊。

时柠偶然抬起头来,看着他微笑,突然脸色一阵热乎乎起来了。

当晚上,时柠打电话给沈秋,让沈秋帮忙采购布料,沈秋笑着问她,“怎么,打算转行了啊?三分钟热度啊你这是。”

时柠开口道,“不。我是决定给我那位未婚夫送一份礼物。”

沈秋:“?”

“你这是礼物,还是惩罚?”

沈秋一不心了一个大实话,然后捂住了自己的嘴,“不好意思,我嘴太快了。”

时柠:呵呵。

这个女人,就是不爱自己了。所以才得出这样的话来。

“我这当然是惊喜啦。”

沈秋点头,“行行行我帮你采购。不过,你知道他的尺寸么?”

时柠咬了下唇,“我确实不知道,怎么办?”

沈秋开口,旖旎无比,“目测呗。你和他在一起这么久,难道都不知道,他的尺寸吗?”

这话好像带了一点点颜色,时柠怀疑她开车。

然后沈秋自己也愣住,笑起来,“嘿。尺寸嘛……”

时柠打住她,“目测真的靠谱吗?”

沈秋点头,“蛮靠谱的吧,有些牛逼的设计师,是根据目测来知道大概尺寸的,有些为了精确到数点后几位数,这才去量身体的。不过,你估计不行,因为你不牛逼。”

时柠点头,“……好。目测,我就去目测。”

沈秋笑笑点头,然后跟时柠,“对了,我要出国一趟,参加一个朋友的婚礼,送一件婚纱过去。这阵子。你就不要跟你家,江先生闹起来啊,我可护不了你。”

时柠点头,“好,我会好好地。”

“嗯,等我回来给你带礼物。”

时柠开口,“钱?”

沈秋:“先挂了。”

时柠:“……”

诶!忘记跟沈秋继续聊,问问她的心结啊!

呐,沈秋到底知不知道,她的手里头握着她的命脉啊!

第二起床的时候,吃早餐的时候,时柠就一直看着江思衍。

江思衍都不好意思起来了。

一个大直男,第一次扭捏起来,羞怯地看她,“我脸上有东西么?”

时柠摇头,“没樱”

江思衍弯唇,“那你老是看我干嘛?”

时柠心想难道露馅了?


相关章节: 221:他金口玉言222:怎么做才能让江思衍对自己说出223:邱玖224:送女朋友花花225:只能送上她自己227:内心戏挺多啊!228:方权森代言女装229:方权森和你到底什么关系?230:方权森请你接电话231:记忆被触发

也许你还喜欢: 气运升级系统下载八零意外穿越绑定三个系统主角穿越后自带系统重生八零福气包TXT穿越绑定系统的小说穿越被被血契控制了极品气运系统重生之我被黑化系统绑定了气系统由什么组成重生直播系统TXT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小说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TXT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