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224:送女朋友花花

224:送女朋友花花


推荐阅读: 重生悍妃不好惹重生八零甜宝妻一见你我就想结婚重生九零神医千金都市之不死天尊叶轩夏秋快穿反派boss太难搞天道美人黑化警告我修炼开了外挂傲娇太子宠妻无度小说楚天骄林诗瑶偏执寒爷的心头宝楚潇小说

苏穹:“……”

今这位,老板娘,还真的是有点儿走运了。

没想到,江思衍却拧眉,开口问,“999?”

老板娘看他俊脸微沉,以为是999让他感到有些浮夸,立刻开口,“其实……99朵也是……”

哇,这位先生,戴着十几万的表啊,西装革履啊,每一寸肌肤都超级好啊,肯定是平时没少吃好的,没少保养吧。

怎么连99朵花都买不起啊?

但是表面依然,“99朵寓意也是超级好的哦”

怎奈,江思衍是没有办法让苏穹失望地,他果然开口,“就没有9999朵?”

老板娘直接,“害?你还想买9朵?你……”

还没完,愣住,问下,“我没听错吧9999?这……先生,这真的么?有点夸张。”

原来,还真的是土豪啊。

真能耐,真有钱。

突然有点羡慕,那位豪门太太了。

江思衍看了一眼她的花,“都有些什么花,介绍下吧。”

然后老板娘就全程笑得合不上嘴,介绍了她书店内,所有的花,江思衍慢慢地听着,最终还是选定了玫瑰。

因为,他觉得玫瑰最好看。

所以就挑选了火红的大玫瑰,最终是在苏穹的劝告之下,没有买9999朵,而是买了999朵,甚至还预订了以后每周送过去一束。

老板娘简直做梦都要笑醒了。

然后她又推销其它业务,不过,江思衍都没有什么兴趣,就走了。

坐在车上,花坐在副驾驶的位置上,江思衍坐在后车架上。

而苏穹突然陷入了思考中,连他家江思衍都学会买花哄女孩子了,苏杰弟弟的相亲,顺利吗?

他觉得,他今晚得教会苏杰,让他学会送花,才校

不得不,火红的玫瑰花,真的美得,让他心情都变好了。

相信,时姐看到的时候,一定也会很开心才是。

他现在每的愿望很单纯,不要……不要吵架就好了。

到家后,时柠在一楼客厅看电视,江时夏和她又在争执。

江时夏开口,“我们学校的校草是,卫庭之耶。”

时柠愣住,“卫庭之”

那家伙,能有资格当校草?

她淡淡一笑,“比蒋延越差多了好吗?”

江时夏看着他,“哪有啊?卫庭之的颜值杠杠的好吗?而且他很平易近人耶,他还和很多女生保持很纯洁的关系,只有一个女朋友。他这人还是不错的。”

时柠又淡笑,“他眼神不咋地啊。”

江时夏激动起来,“你别他!你才眼神不好,你连我哥这样的盛世美颜都可以视而不见。我就不要指望你对别的能看得上了。”

时柠转头看她,忽然一笑,“你这句话里头,只有一句话是对的。”

江时夏:?

时柠开口,“你哥确实是盛世美颜。谢谢你夸他。”

江时夏突然有种,被塞了一把狗粮的感觉。

什么乱七八糟的啊。

突然,她看见了她哥的身影,叫了她哥哥,“哥!你看她。”

江思衍噙着笑,走过来,心情还算不错,他捧着花,“柠柠。送你的。”

时柠愣了下,“送我的花吗?”

好香啊,好好看啊。


相关章节: 219:她真的忍不住笑了220:人家想去江氏。哦。221:他金口玉言222:怎么做才能让江思衍对自己说出223:邱玖225:只能送上她自己226:难道露馅了?227:内心戏挺多啊!228:方权森代言女装229:方权森和你到底什么关系?

也许你还喜欢: 气运升级系统下载八零意外穿越绑定三个系统主角穿越后自带系统重生八零福气包TXT穿越绑定系统的小说穿越被被血契控制了极品气运系统重生之我被黑化系统绑定了气系统由什么组成重生直播系统TXT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小说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TXT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