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220:人家想去江氏。哦。

220:人家想去江氏。哦。


推荐阅读: 重生悍妃不好惹重生八零甜宝妻一见你我就想结婚重生九零神医千金都市之不死天尊叶轩夏秋快穿反派boss太难搞天道美人黑化警告我修炼开了外挂傲娇太子宠妻无度小说楚天骄林诗瑶偏执寒爷的心头宝楚潇小说

真的是忍不住。

传的班门弄斧,她看得清清楚楚,她笑着揩去了一点泪水。

白涟看着她,“柠柠?”

时柠笑笑,“嗯。嗯。”

她看着白涟,邀请道,“你好像对设计还挺感兴趣,要不要加入我这边和我一起干活??”

白涟开口,“不了不了。”

哦,不要啊。

要钱的!

时柠还以为,可以开一家店,专门请老师来教育一些想要亲自做衣服的人,这样逢年过节,不但可以送花,还可以送亲手做的衣服了啊。

只要在一家店内,填充老师、布料、机器、图纸,就好了。

“柠柠?你在发什么呆?”

时柠正陷入自己的疯狂做梦中,被白涟叫的醒了过来,她看着白涟,“哦,那这样的话,我把衣服拿回来,我回去设计设计。”

白涟开口,“嗯。加入我的创意,我觉得我的创意非常好,简直是好到要爆炸。”

时柠:“……”

忍不住想要给她一个大拇指,论不要脸,真的没有人比白涟还要更加厉害了。

然后,时柠就看着白涟,“那我现在就回去改了事不宜迟,下次见。”

白涟:“……诶。”

还想约她逛街呢,想要宰她一顿呢。

最近时柠怎么了?看着很躲避她啊?

时柠捏着自己的包包的手一顿,她听见了,她听见了,系统扣分的声音。

她深呼吸一口气,忍无可忍地开口道,“那不然一起走出去吧?再多聊两句?”

时柠心想,等自己到了三十分的时候,获得第一个特权,她要用在白涟身上,彻底消除她对自己的影响力。

白涟立刻笑笑,“啊呀,好哦。”

白涟拿起包包,跟在时柠的身后。

时柠:“……”

“柠柠啊。我问你哦,上次你和江大哥的事情,解决好了吗?”

时柠笑笑,开口,“白涟啊,我要非常非常感激你。你对我真好。你给我的建议简直是非常到位啊,我回去了之后,就这样对他了。果然如同你的,女人不能被压着,所以我最终翻身农奴把歌唱,彻底地征服了他。我现在知道了,他对我,是真爱。”

时柠点了下头,花痴十足。

白涟:“……”

怎么可能,江大哥怎么可能会被她征服。

靠。

她气死了。

不过,看这时柠,还是一样地傻。

如果下次吵架她,还这样。那就不一定了。

一定会被江大哥给赶出来的。

“嘀……加一分,当前余额22分。”

时柠听到加分提示,就知道了,白涟肯定又在心里骂自己了。

不过她,不在意。

能加分就校

白涟看着时柠开口,“柠柠啊。你知道吗。你这样做是非常对的,以后要继续啊。只有坚持到底,才能够看清楚一个人,到底能不能够经得起考验。”

时柠点头,感动地看着她,“你的真对啊。”

内心疯狂地把白涟按捺在地上摩擦:老子去你的,你是不是神经病,你是哪里来的不要脸的臭臭。

舒坦。

“那我先走了。”

时柠恨不得找个地方吐一顿。

此时,白涟搂住了她的胳膊,开口道,“柠柠啊。人家想要……看一下江氏大厦,是何等地辉煌。”

时柠:“?”

什么意思?


相关章节: 215:姐,你别这样216:一件三块钱217:哈哈哈哈哈你好逗啊218:白涟来了,她又来了219:她真的忍不住笑了221:他金口玉言222:怎么做才能让江思衍对自己说出223:邱玖224:送女朋友花花225:只能送上她自己

也许你还喜欢: 气运升级系统下载八零意外穿越绑定三个系统主角穿越后自带系统重生八零福气包TXT穿越绑定系统的小说穿越被被血契控制了极品气运系统重生之我被黑化系统绑定了气系统由什么组成重生直播系统TXT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小说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TXT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