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218:白涟来了,她又来了

218:白涟来了,她又来了


推荐阅读: 重生悍妃不好惹重生八零甜宝妻一见你我就想结婚重生九零神医千金都市之不死天尊叶轩夏秋快穿反派boss太难搞天道美人黑化警告我修炼开了外挂傲娇太子宠妻无度小说楚天骄林诗瑶偏执寒爷的心头宝楚潇小说

沈秋其实觉得,这也太打击了。

真的,时柠做的那件衣服,的设计,虽然是市面上类似的仙女裙,但是她设计的还是有独特性的。

那些人,会不会看啊。

这都是精品啊。

“好了不哭,姐姐抱抱。”

时柠开口,“我留着自己穿!我觉得都很豪华!”

沈秋笑笑,“恩恩,卖不出去就自己穿,给自己做广告。”

时柠点头,“嗯!”

她气鼓鼓地,挂羚话后,决定不再继续了。

而此时,白涟给她打电话了。

时柠惊悚,不接不接我不接,这回一定要有骨气。

时柠出息点,想想上回江思衍那么生气,你可千万不能再让他失望了!

嗯!一定不会再让他失望的!

“喂?”

白涟开口,“柠柠啊,有空出来逛街么?”

时柠抿了下唇,“没……呃,有空。”

突然灵光一闪。

她顿时想到,把这件裙子给白涟,白涟的眼睛是一个行走的利益化机器,她一定可以看出,这衣服好不好。

甚至,她连这个衣服几斤几两都能算的出来。

好主意!

顿时。时柠就燃烧起了斗志。

白莲花,这一次来得太及时了呀!

不过,希望这次江思衍不会发觉!时柠双手合十,祈祷保佑。

白涟也是满心欢喜,没有想到过了这么多,时柠又养肥了,待宰了。

到了约定的地点去,白涟看着时柠,笑眯眯地,“柠柠好久不见了……你……看我漂亮吗?”

时柠看着白涟,笑了一会儿,“好久不见,你又变漂亮了。”

……

超级违心的夸奖。

白涟笑笑,“你也是。”

自从上一次祛斑后,她这脸啊,好久都没有出门见人了。

现在恢复了又光滑又好看,肯定是要出门招蜂引蝶的。

时柠坐下后,看着她,慢悠悠地把衣服搭在了桌面上,问,“连连啊,你还记得,上次我要送给你一份礼物吗?”

白涟点头,惊喜道,“记得。你把礼物带来了?”

时柠点头,“嗯,对了连连,我印象中你好像没有给我送过一点儿礼物吧?你有没有什么惊喜要给我呢?”

白涟愣了一下,“啊?”

她可从来都没有送过时柠东西的。

她都是接受了时柠的东西,然后从来不还的。

在她这里,从来没有送出去的道理,只有收获的道理。

时柠看着她,微微叹口气,“我上次可是提前那么久跟你哦,你都忘记了吗?”

忘记了?

对,白涟开口,“对,不好意思啊,我不是没有准备,我只是……没有带出来,对。”

看来,回头得去二元店,给她挑个礼物,送给她。

礼物不在贵重,最重要的是心意。

时柠笑笑,其实内心不在意,只是随口一问,也是想要看看白涟态度如何。

果然有些人,不值得交往就是不值得,不管在哪个方面,她的价值观都会和自己完全的不同。

然后她听见白涟问,“那你给我准备什么礼物啦?”

时柠打开袋子,把那条裙子给她,“诺,你自己看。”

白涟打开了袋子,看着那条裙子,拿出来,第一时间就是去看吊牌,想看看是哪家的奢侈品,然后她看没有吊牌,疑惑,“这是谁家的衣服呀?”

不贵重的,她可不要。


相关章节: 213:外快机会来到!214:我只是袖手旁观而已215:姐,你别这样216:一件三块钱217:哈哈哈哈哈你好逗啊219:她真的忍不住笑了220:人家想去江氏。哦。221:他金口玉言222:怎么做才能让江思衍对自己说出223:邱玖

也许你还喜欢: 气运升级系统下载八零意外穿越绑定三个系统主角穿越后自带系统重生八零福气包TXT穿越绑定系统的小说穿越被被血契控制了极品气运系统重生之我被黑化系统绑定了气系统由什么组成重生直播系统TXT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小说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TXT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