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222:怎么做才能让江思衍对自己说出

222:怎么做才能让江思衍对自己说出


推荐阅读: 重生悍妃不好惹重生八零甜宝妻一见你我就想结婚重生九零神医千金都市之不死天尊叶轩夏秋快穿反派boss太难搞天道美人黑化警告我修炼开了外挂傲娇太子宠妻无度小说楚天骄林诗瑶偏执寒爷的心头宝楚潇小说

苏穹终于开口道,“好。但,哥,她卖的是女装,裙子。”

江思衍:“……”

他一眼扫过去,“你是想跟苏杰一起去凉凉是不是?”

苏穹立刻捂住嘴,“没有没樱”

他偷偷地笑了下。

“既然是女装,就买下来,收藏。”

苏穹:“可如果让时姐知道你收藏女装可能会觉得你是个变态。”

江思衍:“……”

“苏穹你找死是不?”

苏穹紧张了,“好好好,我不了。哥,我这就去买。”

不过江思衍也觉得,自己的名声可能会毁于一旦,就开口,“现在给你一个新的身份,以后她出什么衣服,你第一时间,全部买下,然后雇佣模特穿了做卖家秀给她,然后你就做好这个管理人。”

苏穹点头,“好。”

这件事解决以后,江思衍才有心思去思考一件让他忽略莲是却很奇怪的事情。

那就是……“她怎么会做衣服?”

苏穹摊手,“我也不知道。”

“她缺钱吗?她缺钱怎么不?”

苏穹:“……这,我也不知道。”

江思衍又问,“这两个问题,值得深入思考。这不像她啊。”

他又拧眉。

苏穹,“我不知道。”

江思衍已经看过时柠的资料很多遍了,她真的就是一个普通的时家的千金大姐,一个普通的大学生,没有什么才艺。

怎么现在,突然去做衣服了?

目的是……为了挣钱?

江思衍按捺住内心的怀疑,打算慢慢观察。

而此刻,时柠走在路上,系统不断地传来,“嘀……扣一分,当前余额19.”

“嘀……扣一分,当前余额18.”

时柠立刻捂住了胸口的衣服,四处看,警惕地问,“谁?”

系统开口,“呃……是你的未婚夫,他知道了你去卖衣服,他并不知道你会做衣服,且不知道你做衣服是去干嘛!”

时柠怒极,摔桌,“我去。他不知道的事情多了去了。”

虽然她不是以前的时柠,可这副身体,就是此刻的她的啊。

再了,以前的时柠还是有些本事没有给他知道的。

会做衣服就怎么了?

很奇怪吗?

她还会做帆布包,还会用绳子把珠子给窜起来做项链呢!

“我这就杀去江氏,问他。”

系统阻止了她,“你现在这样是去送人头的。”

时柠:好吧,我先忍!早晚有一,真相会出来的。

系统又开口,“不过你放心。也就扣两分,他已经接受了你会做衣服的事实了。”

时柠诧异,“怎么这么快?”

比起白涟的事情,她解释了半,他都不信,现在简直是之音啊。

系统开口,“因为你会做衣服,是一个技术性的本领。他就算再怎么怀疑,你的成品都放在那里了,也不得不信了。”

“可是白涟的事情就不同了。你的解释,他根本没有办法相信,他觉得你是在找借口。他觉得你下次还会继续出去的。”

时柠:“……”

好吧,看来,实质性的东西,不需要解释,用一个成品就可以解决问题了,因为不可逆。

但是,人心和交往的东西,解释千万遍,一个人还是很难相信。

时柠眯起眼睛打开自己的手机,难道她是时候拿出看家的本领了吗?

是时候厚着脸皮去找别人了!

人固有一求,或者贺梓,或者江枫,或者其它人。

她深呼吸一口气,手指停留在江思衍的页面上,突然想起自己今还没完成的那个任务。

到底该怎么做,才能让江思衍对自己出那句话呢?


相关章节: 217:哈哈哈哈哈你好逗啊218:白涟来了,她又来了219:她真的忍不住笑了220:人家想去江氏。哦。221:他金口玉言223:邱玖224:送女朋友花花225:只能送上她自己226:难道露馅了?227:内心戏挺多啊!

也许你还喜欢: 气运升级系统下载八零意外穿越绑定三个系统主角穿越后自带系统重生八零福气包TXT穿越绑定系统的小说穿越被被血契控制了极品气运系统重生之我被黑化系统绑定了气系统由什么组成重生直播系统TXT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小说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TXT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