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237:不用狡辩!

237:不用狡辩!


推荐阅读: 重生悍妃不好惹重生八零甜宝妻一见你我就想结婚重生九零神医千金都市之不死天尊叶轩夏秋快穿反派boss太难搞天道美人黑化警告我修炼开了外挂傲娇太子宠妻无度小说楚天骄林诗瑶偏执寒爷的心头宝楚潇小说

啪,真想给自己两个耳光。

时柠看他在吃,觉得他还需要点儿时间,她就先去楼上洗漱了,“我去楼上一会儿就下来。”

江思衍点头,“去吧。路上心。”

时柠:“……”

时柠一走,江思衍三两步走到那件西装跟前,拿起来,看了一眼。

哟,看这西装的尺寸,还跟他的挺像。

看来,那个方权森的身材,还挺不错的。

他气急,把衣服给扔到了垃圾桶去,真是的,没什么牌子的东西,也好意思拿给女人披?

然后他回去自己吃东西了,把云吞吃光光,第一次觉得,云吞怎么这么好吃啊?

时柠洗完澡后下来,看着他吃完了,连碗筷都收拾好了,就坐在沙发上。

她走过去,打算把西装给他,结果发现,“西装呢?”

江思衍不懂,打算将不懂进行到底,“什么西装?”

时柠着急了,“我放在这里的西装啊。”

她今下午没课,她花了一整个下午的时间做的啊。

哪儿去了?

江思衍没能懂,“我的西装吗?我没有把西装放这儿啊,刚刚走过来也没有看见什么啊。”

时柠就弯身下去找,四处找,“诶,怎么没有啊,我刚刚明明记得是在这儿的啊。或者有谁回来过了么?还是这里有什么猫狗。”

她这话一出来,自己就觉得不太对劲了。

哪来的猫狗啊?

这里根本不可能有乱来的流浪猫流浪狗。

还有就算有人回来,看见东西在这,也不可能乱拿。

她突然像是明白了什么,起身,眼神狐疑地盯着江思衍,“你把它拿到哪儿去了?”

江思衍心里一咯噔,但是也不得不承认,“那件衣服……”

他酝酿了一下,打算教育她,那件衣服没有牌子也好意思拿回来?她要是喜欢的话,他的衣柜多的是!

再了,她干嘛把别饶西装,拿回来啊?

他脸色有点阴沉,“你先坐下。”

时柠看着他,忐忑地坐下,“哦。所以你到底把西装拿到哪里去了。”

难道这么聪明,一下子就知道西装是给他的了吗?

她眼神躲闪。让江思衍顿时明了。

可是,江思衍让她坐下,却没有打算回答,而是凑近她,眼神强势地盯着她,“你和方权森,什么关系?”

来了来了。

他的问题终于来了。

时柠早就知道,会有这么一遭。

哪个男人,会不问?

就算两个人没有夫妻关系,但是还是有个头衔在的,他一定会问自己的。

她紧张了下,系统却突然上线,“嘀……加一分,当前余额35分。”

时柠愣了下,问江思衍,“你是不是误会了什么?”

误会?

江思衍觉得,她就是出去不听话了。

看看蒋延越,再看看何子滔,还有贺梓,邱玖,包括这个方权森。

“不如我们换个话题聊聊吧?”

时柠看着他。

江思衍又是一声淡笑,“那我们来聊聊,你是怎么会做衣服的?”

时柠又是一惊,不过这个已经是事实了,她不需要再狡辩了,就开口道,“我会做的,以前就会了。只是你不了解我,所以不知道。”

江思衍点头,“哦,好,我知道了。这个翻篇了。那方权森和你什么关系?”


相关章节: 232:我知道你不喜欢我233:距离死亡又近一步234:哥真的超级喜欢时小姐吧?235:你最想跟时小姐说什么?236:真想给自己两个耳光238:江思衍笃定不信她,哦豁,完蛋239:他说我的是三流产品?!240:女人是男人一生中过不去的坎241:哟,江大少也做得出这种事242:找个地方把白涟解决了吧。

也许你还喜欢: 气运升级系统下载八零意外穿越绑定三个系统主角穿越后自带系统重生八零福气包TXT穿越绑定系统的小说穿越被被血契控制了极品气运系统重生之我被黑化系统绑定了气系统由什么组成重生直播系统TXT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小说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TXT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