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271:妈又被你气死了?

271:妈又被你气死了?


推荐阅读: 重生悍妃不好惹重生八零甜宝妻一见你我就想结婚重生九零神医千金都市之不死天尊叶轩夏秋快穿反派boss太难搞天道美人黑化警告我修炼开了外挂傲娇太子宠妻无度小说楚天骄林诗瑶偏执寒爷的心头宝楚潇小说

她四处看了一眼,找个东西先……

她四处看了一眼,找到了一个可以坐下的地方,坐下,掏出书本开始翻翻翻。

她接起来,乖巧的声音柔柔的,“妈咪”

那头却不是邱芬,是时适,“是我。”

时柠瞬间停下自己的动作,松了一口气,“爸。你吓死个人是不是啊?”

时适开口道,“你去接一下你哥。”

时柠:“我还有个哥?”

时适:“……”

怪他,平日里少了对女儿有个哥哥的熏陶,“原则上,血缘上来,是有的。”

时柠:“哦……去哪接啊?”

时适跟她霖址,然后叫她带她哥哥先去吃个饭,“哦,我记住了。嗯……行,那先这样吧。”

时柠先到了机场去,机场人来人往非常热闹,她是个超级路痴,她不敢随便乱走,她就站在了原地,然后她再给自己的哥哥发微信,“哥。我来接你。”

时发看到微信的时候,拧眉。

时柠是不认识她家哥哥的,她从母亲的朋友圈里找了半,这才看到了些微蛛丝马迹。

忍不住摸着下巴流里流气地看着自家哥哥:长得还算人模狗样的嘛。

时发已经出来了,他扫了一圈,没有见到自己的妹妹。

他扶额:妹妹已经不是第一不着调了,来接他?呵呵,是他来机场捡一个流浪儿童回家才对吧?

好不容易眼睛扫来扫去,仔细一看,才发现某个叫做自己的妹妹的女人坐下,在那里玩着手机,一点都没有要来接他的自觉。

他扶额:渣妹。鉴定完毕。

走过去,一只手搭在了她的肩上,“妹。”

时柠突然被一个陌生男人搭肩膀,吓得差点当场去世,她反手就想要去掐时发的手,幸好时发闪的够快。

而后,时柠才听到了他刚才的那个字,“妹。”

时柠搁下自己的手,看向他,“哥”

时发挑眉。

低头去看她,“难为你还记得我?”

时柠嘿嘿两声,围着他转了一圈,“我来接你回家啦。”

不愧是自家哥哥,英俊,长身玉立,面容慈祥

时柠微微地笑着看他的时候,时发取下自己的墨镜。

他的眼角微微上挑,扯下口罩,露出英俊的脸色,戏谑地上下扫了她一圈,“你胖了。”

时柠:“!!!”

时柠自我安慰地声开口,“没有的,你没胖!!!”

时发又继续补刀,“不但胖。还蠢了。学会自欺欺人了。”

时柠:“……”

呜呜呜,哪里来的哥哥啊,快把我哥带走。

时适让时柠带时发去吃饭,但实际上是时发订了餐厅后带着她过去的。

时柠气呼呼地,“你这么损我,我不带你去吃饭了!”

时发挑挑眉看她,“吃独食会更加胖乎乎的哦!”

时柠:“!!!”

西餐厅里。

菜式还没上来,时柠叽叽喳喳得跟一只鸟似的讲个不停。

时发看着她,哪壶不提提哪壶,“你考试成绩怎样了?”

时柠顿时,像被点穴一样。

时发扫了她一眼,“又考砸了?”

时柠瘪嘴,“那不是我长项……”


相关章节: 266:他在这里彻底待不下去了267:我哥让我问你268:一切尽在不言中269:都是过来人,懂得嘛!270:我有个哥?272:不允许任何人欺负时柠273:何必274:没心情坐275:奶奶1276:奶奶2

也许你还喜欢: 气运升级系统下载八零意外穿越绑定三个系统主角穿越后自带系统重生八零福气包TXT穿越绑定系统的小说穿越被被血契控制了极品气运系统重生之我被黑化系统绑定了气系统由什么组成重生直播系统TXT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小说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TXT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