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273:何必

273:何必


推荐阅读: 重生悍妃不好惹重生八零甜宝妻一见你我就想结婚重生九零神医千金都市之不死天尊叶轩夏秋快穿反派boss太难搞天道美人黑化警告我修炼开了外挂傲娇太子宠妻无度小说楚天骄林诗瑶偏执寒爷的心头宝楚潇小说

时发眯起了眼睛:杀无赦!

时柠看着他,期待地开口,“不会。我已经想明白了。上次来看奶奶,其实我就想要原谅聊。”

她都年纪那么大了,照顾好她,是应该的。

时发看着她坚定的眼神,讶异地挑了下眉,了然一点头,他揉揉她的头发,“哟。不错啊,我的妹妹好像变了很多嘛。”

时发和方权森是一个类型的,不管时柠怎样,在他的心里,都是个好的。

所以他不至于会影响到时柠的分数。

时柠开口,“人都是会变的嘛。嘿嘿。”

时发双腿一交叠,慵懒地看着她,“对了,看,你和你那个年纪大的男朋友如何了?”

时发不是不知道时柠和江思衍的关系。

订婚的时候见过第一面,那回来后,时柠就一直在念叨,哭唧唧地:哥哥,我这性格和年纪都可以当他妹妹了。

江思衍的年纪和时发是一样的。

实话,对于江思衍和自己的妹妹的感情,他其实是不看好的。

时柠听到了哥哥的话,眉眼间闪过些微无奈,“也就那样咯。”

如果早点问的话,应该回答是:挺好的。

可你看,前几一个不心就把江思衍给得罪了……

时发挑眉。

他妹虽然不是白菜,但好歹也是个姑娘,就这么被拱了。

他还是痛心的。

村里。

时奶奶坐在自己的位置上,旁边放着一堆金银珠宝项链。

时柠和哥哥到聊时候,发现母亲的眼睛红通通的,时柠下意识地拉住她的手,“妈。你……”

邱芬拍拍她的手,“你不用担心,妈没事。妈是刚刚看羚视上的悲惨故事,所以……”

时柠:“……”

时发跟爸妈和奶奶打招呼后,时发问,

“爸爸妈妈,怎么了呢?”

其实时柠这内心有很多不安的预兆。

她没有话,时发握住了她的肩膀,低声对她,“没事。嗯?”

时柠点点头,“嗯。没事。”

她又没做什么事,她才不用担心呢,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就好了。

时适摸摸她的头,“还有个人没来。”

时柠点头,去看奶奶,却见到坐着的奶奶,脸色铁青,整个人阴沉得能够滴水。

她走过去看看奶奶:“奶奶,你身体怎么样了?最近不好意思啊,我是太忙了,才没有过来看你。你怎么了?怎么脸色这么不好看呐。”

邱芬和时适,欲言又止。

时奶奶避开了时柠的手。

时柠看着她,“奶奶?”

邱芬看不下去,过来拉着时柠的手,“柠柠,等下会告诉你。等一个人过来再。还有,你放心,爸妈永远相信你。”

等人?

相信?

时柠又看向了那堆珠宝,不可置信地问出声,凭借她的猜测问,“是不是有人以为我又偷了珠宝?”

这话一出,时适的脸色明显难看起来,但却不是对她。

时发的脸色,刹那间沉了下来。

既然时柠都猜到了,时适也觉得不必等人来,他就可以话,“时柠绝对不会做出这样的事情来,妈,你上次诬陷她,这次,就不要再做出这样的事情了。柠柠只是一个孩子,你这样针对她,何必呢?”


相关章节: 268:一切尽在不言中269:都是过来人,懂得嘛!270:我有个哥?271:妈又被你气死了?272:不允许任何人欺负时柠274:没心情坐275:奶奶1276:奶奶2277:奶奶3278:奶奶4

也许你还喜欢: 气运升级系统下载八零意外穿越绑定三个系统主角穿越后自带系统重生八零福气包TXT穿越绑定系统的小说穿越被被血契控制了极品气运系统重生之我被黑化系统绑定了气系统由什么组成重生直播系统TXT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小说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TXT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