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276:奶奶2

276:奶奶2


推荐阅读: 重生悍妃不好惹重生八零甜宝妻一见你我就想结婚重生九零神医千金都市之不死天尊叶轩夏秋快穿反派boss太难搞天道美人黑化警告我修炼开了外挂傲娇太子宠妻无度小说楚天骄林诗瑶偏执寒爷的心头宝楚潇小说

她扯了下唇,深呼吸了两口气。

在沉寂了许久之后,江思衍忽然一笑,开口道,“时柠不会偷人东西的。”

他的眼神戏谑地扫过了时奶奶,藏着几分凉薄的冷意。

他还算是尊敬她,开口道,“时奶奶。上次诬陷的教训,还没忘记吧。怎么这次,又来了?”

最后三个字,可谓戳心窝子。

时奶奶看着他,“我也没有立刻就是她。只是,有人是她。等那人来了,对峙了就知道了不是吗?你是她的未婚夫,自然维护她了。”

时发又是一声嗤笑,“呵。连一个没有血缘关系的未婚夫,都知道护着她。可惜了,你是她的亲奶奶,却做出这样难看的吃相,”

“时发!”

时适低声一喝。

长幼尊卑就是这个样子。

时奶奶的不对,时发不可以。

不然最后,落得一个不孝顺的名声。

时柠拉了一下时发的手,示意他不要了。

江思衍淡笑,语气依旧温柔地开口,他把手放到了时柠的手隔壁,不心地碰到了她的手,他却也没有松开,“怎么了?她拿你的金银珠宝,是能吃啊?还是能养老啊?你的珠宝是价之物?还是什么……王室的象征啊?”

这话着实让时奶奶难堪。

其他人心里也是一样的想法:她拿你东西干嘛呀?她是缺钱花吗?还是她缺东西吃呀?你是哪个贵族老奶奶需要继承衣钵么?

可是,时适和邱芬,都是她的儿子儿媳,不好她。

江思衍就知道:如果自己不来,旁边的这位姑娘,搞不好又要吃一个闷亏了。

明明就是一家人,明明是非对错很明显。

如果邱芬和时适能让她不受委屈,早在她12岁的那年就让她不受委屈了。

何至于等到现在?

谁知道,时奶奶固执不已,或许,在她跟前,是没有道理和逻辑可讲的。

她只知道,自己的珠宝确实丢了。

不管是谁,都不得好死。

敢来偷她的东西?其心可诛。

“我不会冤枉任何一人。”

她所谓的公平,践踏在亲情之上。

退一步,又当如何?

时柠无奈,低下头,继续跟着等,等等看,那个冉底是谁。

有脚步声渐行渐近了。

时奶奶居然都站起来了,跟那个人,“你进来不用害怕。”

时柠转头看去,居然是……白涟?

时柠顿时一阵错愕,可是错愕之后却又好像是明白了什么。

难道,这就是系统所的,当你和白涟之间撕破脸皮,她足以止损你于死地吗?

“白涟?”

时柠轻轻地出声,叫了她一句。

话虽然轻,但其中分量,何其重,透着几分意味不明的威胁在。

希望她还记得的,当日被她那样教训的经历,不要胡乱话,否则她是不会放过她的。

而时柠的开口,确实也让白涟记起来了。

白涟恨意满满地看着时柠,如果不是时柠,她不至于会丢面子,会在那么多人面前受屈辱。

既然时柠给了她这样的屈辱,她也要双倍奉还给时柠。


相关章节: 271:妈又被你气死了?272:不允许任何人欺负时柠273:何必274:没心情坐275:奶奶1277:奶奶3278:奶奶4279:奶奶5280:江思衍的关心281:支线

也许你还喜欢: 气运升级系统下载八零意外穿越绑定三个系统主角穿越后自带系统重生八零福气包TXT穿越绑定系统的小说穿越被被血契控制了极品气运系统重生之我被黑化系统绑定了气系统由什么组成重生直播系统TXT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小说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TXT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