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282:不让人误会都难

282:不让人误会都难


推荐阅读: 重生悍妃不好惹重生八零甜宝妻一见你我就想结婚重生九零神医千金都市之不死天尊叶轩夏秋快穿反派boss太难搞天道美人黑化警告我修炼开了外挂傲娇太子宠妻无度小说楚天骄林诗瑶偏执寒爷的心头宝楚潇小说

时柠听到这次的任务奖励与众不同,挑了挑眉,“嗯哼?这次的任务奖励有所不同哦。”

“是哒。功能奖励是你想要的。”

时柠挑挑眉,“哟,你还知道我想要什么啊?倒是稀奇,行,那我就先去完成任务,随后我再看看你能不能猜中我想要的。”

系统点点头,它也是无比地贴心,它为了自己家的姑娘也是操碎了心。

害,她想要的无非就是那些嘛,它虽然是一个不污的系统,但是它也很懂的!

随后,时柠就起身,先去学校上课。

下课后,她叫上时然,“然然啊姐姐带你出去玩要不要?”

时然警惕地看着她,

“姐。你这是什么虎狼之词?”

带他出去玩?

他记得上次姐姐要带他出去玩的时候,结果带着他翻墙,被人抓了个正着,姐姐没事,他背锅了。

在上次,姐姐要带他出去玩,然后带他去酒吧试图蹦迪,还没进去就被人给抓出来,最后被舅舅舅妈知道了,然后吃亏的人是他。

还有,姐姐上次要他什么她是底下最可爱的女孩子,这是什么虎狼之词?吓都能把人给吓死。

“姐。你放过我吧。”

时柠:“……”

“啧,你最近是怎么了?怎么这么憔悴啊?”

黑眼圈宣布了他的憔悴,时然哭唧唧地,“嘤嘤嘤,姐……我,我感觉自己命不久矣。”

时柠敲击他的头,看着他,教训道,“你是晚上睡太少了?都跟你少熬夜了,发际线都后移了。想当秃头大仙啊?”

时然叹口气,“没法子,我也不想的啊。可我最近被杜昕昕折腾的,我都睡不好觉了。”

时柠一下子就震惊了,两只眼睛骨碌碌地转,“你们已经发展到这个地步了吗?”

呐,太快了吧。

时然开口,扶着自己的腰,肾虚地开口道,“最近是一比一晚啊,她的兴趣怎么就这么高啊,每都要弄好几把。我都陪得累了。这么会有这么精力旺盛的女孩子啊。”

时柠更加震惊了,眼睛下移,“那你的,还好吗?”

时然觉得,“我肾亏了姐,呜呜呜。”

他抱着时柠哭起来,路过的人都看了过来,时柠自己都尴尬了。

“喂,又不是我搞的你。再了,你们年轻人要懂得节制啊,不行就不要继续了嘛。早点睡觉啊,这种事,来日方长嘛。”

时然:“?来日方长?我才不要!”

时柠无奈地看着她,“不要这么着急嘛,慢慢来,才有益身心健康啊。”

时然哭惨,“我也想啊。可是她不给啊。要不姐你去跟她。”

时柠不要,多尴尬啊,“我一个女孩子,去跟她这种东西,会很尴尬的好不好?对了你们有没有做好防护措施啊,要是弄出人命来就不好了。”

等等!

时然眯着的眼睛睁开了,他看着她,“你啥?”

尴尬?

防护措施?

人命?

“姐,你在讲什么啊?”

时柠开口,点着他的头,脸色有些微羞怯,“还要我清楚吗?你们要是有孩子了,谁养啊?你两还都只是孩子。不过弟弟啊,我你啊,你之前的话,跟个柳下惠似的,这阵子是怎么了?昕昕用什么征服了你啊,你们怎么在一起的?怎么不跟我啊?”

时然打断了时柠的话,眉头拧紧得可以夹死一只苍蝇,“在一起?你疯了还是我疯了?”

时柠看着他,摊手,无奈道,“明显是你疯了才对吧?”

时然:“!!!靠!我的是打游戏,你想到哪里去了?杜昕昕这个该死的女人,不知道去哪里听一起打游戏可以增加感情,所以每晚上拉着我打游戏。”

“别,她技术还可以。但是每把都要搞半个时,我也很累的好不好?我都要当场去世了。”

时柠:“面对面打游戏!?”

“当然是线上啊!我每晚跟她厮杀到十二点,她还食不知味,还想再来。如果把我搞死了,她追谁去?”

时柠:“……”

听听,


相关章节: 277:奶奶3278:奶奶4279:奶奶5280:江思衍的关心281:支线283:默哀284:富贵285:他可是黑老大286:蔡蔡287:超级man

也许你还喜欢: 气运升级系统下载八零意外穿越绑定三个系统主角穿越后自带系统重生八零福气包TXT穿越绑定系统的小说穿越被被血契控制了极品气运系统重生之我被黑化系统绑定了气系统由什么组成重生直播系统TXT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小说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TXT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