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287:超级man

287:超级man


推荐阅读: 重生悍妃不好惹重生八零甜宝妻一见你我就想结婚重生九零神医千金都市之不死天尊叶轩夏秋快穿反派boss太难搞天道美人黑化警告我修炼开了外挂傲娇太子宠妻无度小说楚天骄林诗瑶偏执寒爷的心头宝楚潇小说

颤抖着声音:她太难了。

老板,店主,一个一米八三的男人。

苏杰愣了下,不让她走,“不是。你听我解释,我不是来找你麻烦的。”

蔡月虹还是害怕,“那你松开我的手。我害怕。”

苏杰:“……”

他松开了她的手。

然后蔡月虹就跑了。

他:“……”

烟熏妆女人还在看着他。

苏杰硬着头皮开口,“你看见了吗?那个女的,是我女朋友。”

烟熏妆女人是有智商的,“是你女朋友?你开什么玩笑?她那么怕你,你是她仇人吧。”

苏杰:“……”

是的,他还发现了一个特点:女人是该死地敏感和脆弱,以及该死地聪明和情商高。

“呵呵。”

他坐下。

不到片刻,蔡月虹却回来了,抱着他的狗,“先生……这,这,这是你的狗吗?”

苏杰看着她害怕的样子,抱着狗狗却很紧,他挑眉,“是的。”

蔡月虹立刻开口,“你不要吃它。你看它多么可爱啊。”

doris叫了两声,似乎在:他不是要吃我的。

而蔡月虹开口,“你看,它都附议了。”

苏杰:“……”

他看着狗狗,再看着蔡月虹,突然灵机一动,看着狗,问,“这狗怎么受伤了?”

蔡月虹吓一跳,心疼,“哪里呢?”

这么可爱的狗狗,怎么可以受伤?

不对啊!它受伤了,苏杰该不是要讹诈她吧?!

嘤嘤嘤,她没有钱啊!

苏杰指着它身上的一个指甲大的划痕,“刚刚都没有的。这会儿是怎么了?这条狗可是价值两万啊,弄伤了一下你都赔不起的啊。”

蔡月虹:“……”

“我没樱你胡。”

她都要被吓死了。

两万?

她没有钱。

她看见了:的确有个划痕。

哎哟,怎么了呢。

苏杰看着她,把狗狗接过的瞬间,开口低声在她耳边了一句,却是威胁的话,“蔡同学,只要你帮我一个忙,这笔账可以一笔勾销。”

蔡月虹惊的不行,一张脸都跟苦瓜似的皱起来了,“是什么?”

苏杰开口,微微勾唇,白皙的俊脸上,竟然有了些微温柔,他的话是,“配合我,就可以了。”

他低头看着她,眼光专注,“记住,你现在的身份,是我的女朋友。”

然后他从她耳边离开,看着烟熏妆女人,“这是我女朋友。”

他弯起手臂。

示意蔡月虹。

蔡月虹吓了一跳,才刚从他的话里头回过神来,苏杰轻咳一声,她这才挽着上去,“嗯……嗯。”

对面的女人开口,一双火眼金睛四处看,“太假了。好吗?姐,他刚刚是不是威胁你了,你大胆地。”

她从包里掏呀掏,掏出来了一把剪刀。

苏杰吓一跳。

蔡月虹也吓一跳。

但是,苏杰还是很淡定的,甚至淡定地从自己的口袋里,掏出来了一把刀。

女人继续,从自己的包包里,拿出来了一个防狼喷雾,还有辣椒水,还有什么胡椒水,还有什么芥末喷剂。

狠!

苏杰都忍不住给她竖起了大拇指。

女人还有一个特点:那就是贼hen!

苏杰轻咳一声,看向了蔡月虹。

蔡月虹更加害怕了,开口道,“没有,没樱”

烟熏妆女人看不下去,拉住蔡月虹的手。


相关章节: 282:不让人误会都难283:默哀284:富贵285:他可是黑老大286:蔡蔡288:你说什么就是什么289:想结婚了290:在想我姐夫了291:反转1292:卫庭之 2

也许你还喜欢: 气运升级系统下载八零意外穿越绑定三个系统主角穿越后自带系统重生八零福气包TXT穿越绑定系统的小说穿越被被血契控制了极品气运系统重生之我被黑化系统绑定了气系统由什么组成重生直播系统TXT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小说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TXT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