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290:在想我姐夫了

290:在想我姐夫了


推荐阅读: 重生悍妃不好惹重生八零甜宝妻一见你我就想结婚重生九零神医千金都市之不死天尊叶轩夏秋快穿反派boss太难搞天道美人黑化警告我修炼开了外挂傲娇太子宠妻无度小说楚天骄林诗瑶偏执寒爷的心头宝楚潇小说

呃……“是比以前更像男人了。”

时然黑脸:“……怎么我以前很像个女人吗?”

时柠摇头,“没有很像啦,也就一般像。”

时然:“……”

但随即,他自己微微一笑,“难得啊杜昕昕这次没有坑我。”

时柠:“……”

这左右一瞥的八字胡是认真的?

不过时然竟然愿意和杜昕昕一起参演话剧,“可喜可贺啊,你们的关系好像不错了。”

时然其实有苦不出。

他不愿意回忆那辛酸泪。

他上次又见到上次打他的那个黄色衣服的女孩子了,他一见到她就激动起来,又不心评论了一下人家了。

然后就被黄色衣服的女孩子,追杀了三条街。

最终是杜昕昕救了她。

要不是杜昕昕他是她的人,他觉得自己现在肯定不是在被追杀,就是在被追杀的路上。

时柠看着时然,“我觉得,昕昕脑子还挺不错,她用了各种方法来追求你,靠近你,就算是木头也该熊熊燃烧起来了吧?你怎么一副跟石头一样冥顽不灵的样子啊?”

时然:“……”

他着急了,“姐,你可不要乱点鸳鸯谱啊,我心中可是有人聊。那个女孩子,那么可爱,那么俏皮,跟我要等她哦,我这心啊,都在颤抖。”

每次回想,都觉得很美好。

那样美好的一幕,他时刻铭记。

他现在跟杜昕昕走得近,是为了跟她把关系融洽,到时候和她处成朋友,然后开诚布公地和她谈一次。

别的,他可都没有想啊。

杜昕昕刚刚拿了早餐,兴高采烈地过来,就听见了时然的话。

如果是以前那个她,没有摸到任何一点时然的手,他的边界的话,她会安慰自己“没关系,她还有努力的余地。”

可是随之慢慢的接触,她就发现,自己真的太喜欢这个男孩子了。

他超级乐观,二哈似的,超级可爱。

跟他在一起,你会觉得,你愿意余生都这样过,会很是开开心心的呢。

所以,她现在一听到时然提起那个女孩,她就想要捂住自己的耳朵,跟自己:你没有听到。

似乎就这样,通过这样的手段,她可以暂时蒙蔽自己的心,让自己继续心无旁骛地和他和平共处下去。

可是……

她也会心痛的。

她真的不能做到完全视而不见。

如今的时然,是被她暂时占有的,可是总有一,他要离开的。

到时候,她是否能够甘愿放手呢?

她其实很为难,她是个正常的女孩子,她也会嫉妒和吃醋。

她怕自己有一,会为了时然,变得不像她自己。

“诶,昕昕来了。”

时柠最先看到了杜昕昕。

杜昕昕勉强地笑了一下,走了过来,把早餐塞给了时然,“吃你的,话那么多。”

时然接过她的早餐,顺嘴问,“你吃了没?”

杜昕昕点头,“你手里头拿着的就是我吃剩下的。”

时然:“?”

打开一看,包装还挺新啊。

时然呵了一声,“谢谢你啊。”

杜昕昕撇过头去,“不客气咯。”

“姐,你干嘛笑得一脸春心荡漾?在想我姐夫吗?”

时柠吓一跳,“干嘛?”

时然看她,“你自己看,你笑得多么灿烂。”


相关章节: 285:他可是黑老大286:蔡蔡287:超级man288:你说什么就是什么289:想结婚了291:反转1292:卫庭之 2293:卫庭之3294:卫庭之 4295: 卫庭之5

也许你还喜欢: 气运升级系统下载八零意外穿越绑定三个系统主角穿越后自带系统重生八零福气包TXT穿越绑定系统的小说穿越被被血契控制了极品气运系统重生之我被黑化系统绑定了气系统由什么组成重生直播系统TXT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小说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TXT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