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0五十二:道歉?

0五十二:道歉?


推荐阅读: 重生悍妃不好惹重生八零甜宝妻一见你我就想结婚重生九零神医千金都市之不死天尊叶轩夏秋快穿反派boss太难搞天道美人黑化警告我修炼开了外挂傲娇太子宠妻无度小说楚天骄林诗瑶偏执寒爷的心头宝楚潇小说

杜昕昕的声音传来,“然然!”

时然惊悚地瞪大了双眼,看着奔腾过来的时然,看见了站远了的时柠,痛心疾首,惊悚不已,“你怎么在这?”

杜昕昕一脸羞怯,“路过,正好遇到了你。你还没吃饭啊?”

时然以为她要给自己送饭,激动起来,“我吃过了!”

杜昕昕一笑,“好巧,我也吃过了。”

时然:“?”

这也能聊下去?

他开口,“我跟我……咳,我女朋友,在一起,你不要来当电灯泡。”

女朋友?

杜昕昕看向了时柠。

“你是时然的女朋友?”

时柠看向时然,时然开口,“姐。帮个忙。”

时柠摇头,“不帮,给钱也不帮。”

时然咬牙切齿,“一万。”

时柠点头,“对,我是他女朋友。”

杜昕昕当场愣住,然后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她红了眼睛,转身就走了。

时柠挑眉,杜昕昕伤心了……

时柠叹口气,“你不喜欢她。直接说就好啦。”

时然也叹口气,“你以为我不想吗,我拒绝了好多次了,她还是追着我。我又不想找别人当女朋友,等下别人也误会了。毕竟像我这样风流倜傥的,可是很少有人能抵挡住我的魅力的。”

时柠:“……”

两个人正一边聊天一边吃饭,另外不远的地方,传来了争吵的声音。

时然和时柠收拾好了碗筷后,时然单手插兜看了那头的人一眼,“姐,咱们过去看看呗。”

时柠对于凑热闹一点兴趣都没有,“我不去。我要回去睡午觉了。”

时然拧眉,“姐。你变了。那是你朋友啊,你不去看看?”

时柠拧眉,“我朋友?”

时然点头,“对啊。蒋延越,何子滔。”

蒋家和何家的两个败家子。

时柠,“哦。我回去睡觉了。”

她想起来了。

蒋延越和何子滔,这两个人,能有哪一天消停?那她得烧香拜佛。

“等等啊。姐。你仔细一、听,林初和宋春华骂你呢,你能忍?”

时柠诧异地转头去看时然,“那是我朋友还是你朋友?怎么每个名字你都知道?”

时然啊了一声,笑笑。

“我就是……他们太火了。”

时柠犹豫了下,问,“林初,和宋春华?”

她对这两个人,仅仅停留在同学的层面上。

完全没有交集啊。

她之前在学校里被人冤枉了一件事,从那件事之后,她现在,完全是被人嘲笑的。

那就是……她“写”了一封骄傲的情书给林初的男朋友:卫庭之。

那骄傲的语气就是在说:我长得比你漂亮呀,我家世比你好呀,我看上了卫庭之,你就乖乖地给我让出来。

然后,这封情书,被卫庭之和林初的小众圈子指责控诉。

虽然并没有其余多的人知道。

但那也是一种侮辱!

那封情书,其实并不是她写的。

可是她想解释的时候,所谓的好朋友,卫庭之,站出来说她不要脸,说她伤害了他的女朋友林初,要她道歉。

她道个球。

她不但不道歉,还和卫庭之割袍断义了。

她也没有解释,反正,那些不喜欢你的人,你再怎么说话,她都还是那么一厢情愿地讨厌你。

所以,即使这件事是林初自导自演,时柠也没有去揭穿她。

系统这时候开口说,“乖乖啊,我的好时柠。不哭不哭,我在呢。”


相关章节: 0四十七::江时0四十八:期待时小姐到来!0四十九::乔眉0五十:江小姐,你怎么又来了0五十一::江时0五十三::蒋延越0五十四:你退婚,我护着你0五十五::何子滔0五十六:没事的,姐在0五十七::何子滔

也许你还喜欢: 气运升级系统下载八零意外穿越绑定三个系统主角穿越后自带系统重生八零福气包TXT穿越绑定系统的小说穿越被被血契控制了极品气运系统重生之我被黑化系统绑定了气系统由什么组成重生直播系统TXT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小说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TXT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