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0五十五::何子滔

0五十五::何子滔


推荐阅读: 重生悍妃不好惹重生八零甜宝妻一见你我就想结婚重生九零神医千金都市之不死天尊叶轩夏秋快穿反派boss太难搞天道美人黑化警告我修炼开了外挂傲娇太子宠妻无度小说楚天骄林诗瑶偏执寒爷的心头宝楚潇小说

她还什么都没说呢。

可系统,“嘀……加一分。”

“当前余额十三分。”

时柠的手垂了下来,立刻就不解释了,“好吧。”

被误会就被误会吧。好歹赚分了。

解释真的是人世间最艰难的事情啊。

不过,她看着何子滔,问,“除了嫁人这件事,我还有什么事情跟他反着来啊?”

何子滔指着她,“你忘了。你和江思衍订婚以后,你就再也没有找蒋延越打过游戏了。蒋延越说:有一次他听见江思衍说择偶标准的第一条是不爱打游戏,他以为你是为了江思衍,然后不跟他好了。所以,特别生气来着。”

时柠:“……”

她才没有。

算了,不说蒋延越了,年轻人啊,以后会明白这一切的,现在的关键是,“蔡月虹的家人怎么了?”

何子滔开口,“蔡月虹,她……她爸妈欠债六千万,然后还被人追杀,丢下她就走了。那帮人,现在要她还钱。她没有钱,那些人就找上她朋友。蔡月虹,为了不连累你。已经,半个月没联系了。”

时柠震惊,“六千万!?”

“那子滔,你能不能找到她。”

何子滔摇头,“我也找不到她。她家,还有她经常去打工的地方,全都没有。没有人见到她。”

“报警呢,那帮人会不会把她抓走了,她会不会遭遇危险?”

何子滔让她冷静,“她没事。她现在经常会发朋友圈,报平安。”

时柠,“啊,什么朋友圈?”

何子滔拧眉,“你没看到吗?”

两个人都各自把手机拿出来,一对比,好的,蔡月虹确实发了朋友圈,然后屏蔽她了。

“这傻丫头,我去找找她。”

何子滔问,“你能去哪里找啊?”

“我记得,她家是二层阁楼的,她家有个密室,她肯定在里头。我去看看。”

时柠的推测不无道理,何子滔却开口,“现在要上课了。你还记不记得这个老师可是超级严格的,被抓到的话,要叫家长的啊、”

时柠一溜烟往外跑,“人命关天啊大哥。你去上课,时然陪我去。”

时然被点名,指了指自己,“姐,我……”

“你少废话,你跟我又不是一节课的,跟着姐走。”

时然拒绝不了,只好跟着走了。

再说了,他姐一个女孩子,他不可能丢下她姐就跑的。

而,何子滔不敢逃课,只好不去了。

-

时柠叫了车,系统跟她说,“触发支线任务:如果你可以帮助蔡月虹度过难过,能一次性加五分,并且你的底线可以降低到五分,只有低于五分,你才会出现身体机能下降的情况。”

时柠愣住,震惊。

“等等。让我缓缓。”

她思考了一分钟之后,直接开口骂系统,“你是故意的吧。你这是奖励吗?你这分明就是惩罚。”

系统,“嘤,我天地良心!”

时柠冷笑,“首先,我要是有六千万,我自己就可以加金钱的分啦。还有啊,降低到五分,那我就会更加肆无忌惮地作死了。”

系统委屈巴巴,“那难道你不想救蔡月虹了吗?”

时柠斩钉截铁开口,“想!我说过分的人是你!”

系统哼唧,“我已经对你很好了啊。你本来也是要救蔡月虹的,现在还有分加,多划算的事情啊。”

时柠:“……你简直是一台没有感情的冰冷机器。”

系统,“谢谢夸奖!”

时柠在路上,打电话给蔡月虹。


相关章节: 0五十:江小姐,你怎么又来了0五十一::江时0五十二:道歉?0五十三::蒋延越0五十四:你退婚,我护着你0五十六:没事的,姐在0五十七::何子滔0五十八:六千万小事!0五十九::时然0六十:江思衍来了!

也许你还喜欢: 气运升级系统下载八零意外穿越绑定三个系统主角穿越后自带系统重生八零福气包TXT穿越绑定系统的小说穿越被被血契控制了极品气运系统重生之我被黑化系统绑定了气系统由什么组成重生直播系统TXT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小说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TXT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