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0六十:江思衍来了!

0六十:江思衍来了!


推荐阅读: 重生悍妃不好惹重生八零甜宝妻一见你我就想结婚重生九零神医千金都市之不死天尊叶轩夏秋快穿反派boss太难搞天道美人黑化警告我修炼开了外挂傲娇太子宠妻无度小说楚天骄林诗瑶偏执寒爷的心头宝楚潇小说

时柠拧眉。

蔡月虹也知道情况不妙,出声,声音小但是坚定,“喂!你们要干什么对我来,是我欠你们的钱,不关我的朋友的事情。你们让我朋友走,我怎样都可以。”

大哥还没说话,旁边一个小弟,流里流气地开口,“呵。你朋友啊?你朋友看起来挺有钱的嘛,脚上的鞋,限量版啊。脖子上的项链,也挺值钱的啊。”

时柠护住了自己的项链,蒋延越看了一眼自己的鞋子。

何子滔开口,“喂,你干嘛看不起人啊。我的手链,你怎么没说。你是不是……眼瞎啊。我的手链才是值钱货。”

其余人:“……”

这年头,还有这样傻逼的人吗?

小弟开口,“对,还有你。你们肯定都是富家子弟,先凑点钱来还,不然今天都走不出这里。”

蔡月虹说,“不可能的。她们凭什么给钱?”

“呵,臭婆娘。没有钱,就拿身体来偿!你爸妈欠钱不还跑路,你活该还钱啊!”

蔡月虹握紧拳头,“就算是我要还钱,也是不关他们的事情!”

她转头去看着时柠,“走开,少在这里假情假意了,我知道你什么意思,不过就是想要拿钱来羞辱我吗,我跟你说,我今天就把话落在这里,我跟你绝交,我的人格由不得你羞辱。”

时柠:“……”

“不是。你……月虹。你……”

蔡月虹激动起来,“她不配做我的朋友。我跟她,才没有任何关系。”

这波操作,大哥都傻眼了。

不是,蔡月虹是当他们傻吗?就说这么几句话,他们就会放过她了吗?呵呵哒!

时柠拉住她,“好了。月虹。不要这样说了。我跟你同甘共苦,绝对不可能放下你的。你放心。”

既然时柠都要跟这女的同甘共苦,蒋延越又怎么可能自己一个人落跑,即使他打不过,也要打,所以他也开口,“你们少嘚瑟。动起手来,谁赢还说不定。”

何子滔,“对。我们就算是输,也一定会挫你们的锐气。”

其余人再次:“……”

时然再次打电话报警。

现在只希望警察可以快点来了。

时柠心里有些忐忑,她也是第一次穿越啊,她又没有金手指,她虽然知道自己有系统的保护,是不会被人伤害的。

可是,她还是很担心自己的朋友们啊!

她有些六神无主,这个时候,也完全没有想到江思衍来。

小弟又色眯眯地开口说道,“其实,你们可以不用吃苦的。这两个女孩子,长得这么好看,我看……不如就跟哥几个做个朋友,我看六千万,最起码也抵了五千万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啊……靠,谁打我!”

他话刚说完,嘴就被人给砸肿了,当场流血。

然后,有个男人的声音从时柠几人身后传来,“你说,你想拿谁来抵?”

有道低沉的男声,仿佛划破天际,又若阳光从厚重的云层中投射出一般,异常出彩!

是……江,江思衍?

靠。

道上的大佬?

听说,苏杰都归他管。此刻,一看,苏杰就在那啊。

为首的大哥,瞬间都有些颤抖了。


相关章节: 0五十五::何子滔0五十六:没事的,姐在0五十七::何子滔0五十八:六千万小事!0五十九::时然0六十一::江思衍0六十二:一句对不起就可以了吗?0六十三::蔡月虹0六十四:硬核逃课0六十五::江思衍

也许你还喜欢: 气运升级系统下载八零意外穿越绑定三个系统主角穿越后自带系统重生八零福气包TXT穿越绑定系统的小说穿越被被血契控制了极品气运系统重生之我被黑化系统绑定了气系统由什么组成重生直播系统TXT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小说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TXT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