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0五十八:六千万小事!

0五十八:六千万小事!


推荐阅读: 重生悍妃不好惹重生八零甜宝妻一见你我就想结婚重生九零神医千金都市之不死天尊叶轩夏秋快穿反派boss太难搞天道美人黑化警告我修炼开了外挂傲娇太子宠妻无度小说楚天骄林诗瑶偏执寒爷的心头宝楚潇小说

苏杰却拒绝,“不。我要亲自上马。这是江哥对我的信任。”

苏穹淡笑。

苏杰又抱怨,“她为什么不在学校里好好呆着,干嘛要乱跑。”

苏穹挑眉,“她又跑出去了?”

苏杰点头,“跟她那个表弟,估计又溜出去玩了。我去看看。”

苏杰看看的结果就是,半个小时又来了一个电话,“哥!她她她……她她她……”

她了半天,苏穹见到总裁从会议室出来,急速地问,“怎么了?”

“她,她好像闯祸了。快点,让哥过来。”

苏穹愣了下,江思衍已经走到跟前,说了一句,“她今天在学校安全吗?”

苏穹回了句,“不。”

江思衍顺其自然地回答了一句,“那就好。”

顿了下,而后眯着眼睛,开口,“你说什么?”

“哥,她好像又闯祸了。”

江思衍拧眉,“好好说话。”

他家老婆怎么可能乱闯祸呢。

苏穹立刻改口,“哦,那个。哥。祸又主动去找时小姐了。”

江思衍拧眉,本来不想理她,不想亲自去找她的,因为她总是惹自己生气,可一想到她可能会被人欺负,又很心烦气躁。

“准备车吧。咱们去看看……”

顿了顿,他开口,“看看,谁那么不要命。”

敢欺负她?

那不就是打他的脸吗?

-

蔡月虹一个棍子挥过来,时柠把时然给拉到自己身边,一脚踢过去,挡住了她的棍子。

蔡月虹扑通一下,跌倒了。

但好歹,没有受伤。

只是跌了下去,失去了重心。

时柠让时然站好,然后去看她,“月虹,你没事吧?”

蔡月虹看到时柠,立刻就哭唧唧地,“我没事。你怎么来了?不都跟你说了不要管我了吗?”

时柠不听,“你是我最好的朋友,我怎么可以不管你啊。”

她扶着她起来,眼睛顺带着看了一眼里头的东西,“你……你这段子就吃这些吗?”

太遭罪了。

蔡月虹的家境非常一般,她是费劲九牛二虎之力才考上这所大学的,所以当父母一出事之后,她的世界就非常痛苦了。

“月虹,你不要害怕,我保护你。”

时柠给了蔡月虹一个非常安心的笑容,扶着她起来,“走。我们先出去。”

蔡月虹皱眉看着她,“不要。柠柠。我不要你给我六千万。我不能拖累你。你走吧。他们还在路口对不对?我不能出去,我会连累你的。对不起,你就当没有我这个朋友就好了。”

时柠怎么可能甘愿放弃……这五分。

她非常认真地开口,“月虹,你这么说就见外了。六千万而已,对我来说,小事!”

虽然……她一辈子也赚不到,可……说话能让她安心的话,她愿意啊!

蔡月虹拧眉看她,“不可能,你不可能有六千万,你是一个一天只花三十块的小气鬼,连洗澡水都洗几毛,怎么可能会有六千万。”

时柠愣了下,喂喂喂怎么可以这样子说话嘛,她道,“不是。我一天三十,是为了让自己不要乱吃,我要减肥。我洗澡几毛,是因为水实在是便宜,而且我洗澡他吗地快,我怎么可能省啊、”

“我不听!”

蔡月虹推开她。

时然张张嘴,就这样静静地看着她们聊天,沉默了下:“……”

突然,外边响起了声音,“里边的人,聊够了吗?我可以加入吗?”

是……


相关章节: 0五十三::蒋延越0五十四:你退婚,我护着你0五十五::何子滔0五十六:没事的,姐在0五十七::何子滔0五十九::时然0六十:江思衍来了!0六十一::江思衍0六十二:一句对不起就可以了吗?0六十三::蔡月虹

也许你还喜欢: 气运升级系统下载八零意外穿越绑定三个系统主角穿越后自带系统重生八零福气包TXT穿越绑定系统的小说穿越被被血契控制了极品气运系统重生之我被黑化系统绑定了气系统由什么组成重生直播系统TXT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小说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TXT下载